戴爾g3突然藍屏,戴爾g3藍屏怎麼解決

2023-01-25 00:45:10 字數 3709 閱讀 1083

1樓:鄭芬多老師

第一種:顯示卡驅動不相容導致藍屏。

有時候你的電腦會在後臺這種更新一些驅動和程式,特別是顯示卡驅動,如果你的顯示卡驅動不相容,就會導致電腦藍屏。

解決方法: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卸禁用或者載掉顯示卡驅動。以win7為例,開機按f8,高階啟動選項裡選擇安全模式進入。

在桌面找到計算機,選擇管理,在設管理器裡找到顯示介面卡右擊選擇解除安裝即可。解除安裝完成以後去你電腦品牌的官網,**相應的顯示卡驅動安裝即可。

第二種:電腦灰塵太多。

你的電腦如果長時間不清灰,就會導致電腦散熱慢,特別是記憶體條和風扇上的灰塵,如果長時間不清理就會導致電腦藍屏。

解決方法:用拆機工具拆開你的電腦,拆開電腦後,用清潔套裝裡的小刷子小心地把記憶體條和風扇上的灰塵給清理掉。

第三種:安裝的軟體或者補丁不相容。

軟體不相容導致藍屏也是筆記本藍屏常見的一種原因,一般win10系統和win8系統,這種藍屏比較多。

解決方法:解除安裝調不相容的軟體和補丁,如果找不到哪款軟體導致藍屏的,看你打藍屏**記錄下來到網上查詢原因。 解除安裝電腦補丁的方法:控制面板—程式—程式和功能—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2樓:網友

你好!如果經常藍屏宕機,那麼建議記下藍屏**,然後相關原因及解決方案。

戴爾g3藍屏怎麼解決

3樓:北海數碼站

相信大家都有過電腦藍屏的經歷吧,當時一定是看著藍屏的電腦思緒萬千吧,本篇電腦藍屏怎麼解決,就為大家帶來了7種修復藍屏的方法,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原因一: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

可以從軟、硬兩方面來解釋藍屏現象產生的原因。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一個主要原因。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超載運算,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cpu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

如果既想超頻,又不想出現藍屏,只有做好散熱措施了,換個強力風扇,再加上一些矽膠之類的散熱材料會好許多。另外,適量超頻或乾脆不超頻也是解決的辦法之一。要穩定還是要更高的速度就看自己的抉擇了。

不過對於多數朋友來說一般都不會進行超頻操作,所以這點對多數朋友不實用。

原因二: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

在實際的工作中筆者遇見最多的電腦藍屏現象就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主要是由於電腦內部灰塵太多導致,老電腦常發生)以及硬碟故障導致的電腦藍屏居多。當然遇到電腦記憶體條出現故障也會出現電腦藍屏現象。

解決辦法:由於多數是由記憶體引起的藍屏故障,都是由於內部灰塵過多或者接觸不良導致,所以解決辦法也非常的簡單,只需要開啟電腦機箱,將記憶體條拔出,清理下插槽以及搽乾淨記憶體條金手指後再裝回去,一般問題都可以解決。如果問題沒有解決,確定是記憶體故障,更換記憶體條即可解決問題。

原因三: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

硬碟出現問題也經常會導致電腦藍屏,比如硬碟出現壞道,電腦讀取資料錯誤導致了藍屏現象,因為硬碟和記憶體一樣,承載一些資料的存取操作,如果存取、讀取系統檔案所在的區域出現壞道,也會造成系統無法正常執行,導致系統崩潰,導致電腦藍屏。

解決辦法:檢測硬碟壞道情況,如果硬碟出現大量壞道,建議備份資料更換硬碟。如果出現壞到比較少,建議備份資料,重新格式化分割槽磁碟,懂電腦硬碟的朋友還可以將壞到硬碟區進行隔離操作。

之後再重新安裝系統即可解決問題。

原因四: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

如果電腦開始使用的好好的,某天安裝了某某軟體後不久頻繁出現電腦藍屏故障,這種問題多數出現軟體不相容的情況,不過這種電腦軟體不相容的情況一般也很少發生。

解決辦法:如果確定開始之前電腦用的好好的,安裝某軟體後經常出現電腦藍屏故障,那麼可以採用解除安裝掉後來安裝的軟體試試,若問題。

4樓:乜許伱卟懂

系統藍屏的話只能進行重新安裝系統,還不行的話只能檢測硬體的相容性,建議去售後處理。

5樓:網友

藍屏問題,沒有藍屏**,是無法解決的。

只有從藍屏的**上,才能看到具體的故障**,以及導致故障的原因。

只有確定原因以後,才能針對性解決問題,所以先補充**吧。

6樓:充善

看看藍屏內容是什麼,不行就要重新安裝系統。

dell g3電腦隔三差五出現藍屏,要求重啟是什麼情況?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電腦是不是加過記憶體,不相容導致的。再就是可以考慮重置系統。

剛買的戴爾g3,玩了一兩天後,玩dota自走棋就會藍屏,怎麼辦

8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這個可以用360安全衛士來修復一下,開啟360安全衛士,可以找到系統修復工具。

戴爾g3筆記本,關機藍屏?

9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膝上型電腦系統損壞了,需要重做系統就會好的,如果這個時候強制關機,建議重新啟動然後選擇f8 鍵,看看能不能開啟啟動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常啟動項恢復。

10樓:清泉繞屋別具一格

具體的軟故障不好說,你只有重新安裝不同版本的win 10系統試試看是不是還有這樣狀況?如果還是有的話,建議你把記憶體條拆下來,重新清潔一下。

戴爾g3筆記本藍屏後無法開機 200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崩潰,很可能是顯示卡硬體出了故障,不必自己瞎折騰了,這就是一個必須拿去售後解決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dx11是軟體。軟體引起來的問題都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

13樓:不忘初心不忘自我

和我一樣,玩地下城與勇士和英雄聯盟都不行,買來之後第二天開始藍屏,和你這一樣,要不就在桌面卡死,

戴爾遊匣g3為什麼經常藍屏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15樓:星座王老師

可能你膝上型電腦驅動有問題。你把系統恢復到最新版。再把驅動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應該就能解決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是多少?然後上網查一下,不行的話,就先重置系統,恢復出廠,但主要提前備份一下 c盤重要資料。恢復後還不行的話,那就可能是硬體問題,建議返廠檢測。

17樓:網友

你好!建議你記下藍屏**,然後重啟電腦後搜尋該**所代表的含義,如果是軟體問題,一般恢復系統或重灌即可。

18樓:帳號已登出

戴爾遊匣g3為什麼經常藍屏這個因為從設定裡面的經常設定的這樣。

比亞迪g3油泵泵油不足怎麼回事,比亞迪g3油泵怎麼控制的

在汽油噴射系統中燃油泵是極其關鍵的部件,一旦燃油泵出現故障汽車就會出現各種不良的症狀。一 燃油泵出現故障會給汽車帶來哪些問題?1 有加速無力,急加油時有唑車現象。2 啟動時不好啟動,需長時間打鑰匙。3 異響,在行駛時有嗡嗡的聲音。4 發動機故障燈亮。5 發動機抖動異常現象。二 汽油泵泵的壽命 一 理...

新買的戴爾g3現在網速非常慢不是網路的原因

我的也是,和你的問題一樣,你怎麼解決的,求解 360安全衛士裡有系統優化加速工具,還有系統修復以及系統急救箱工具,你可以用著試試,優化看看有沒有效果 一 網路自身問題 想要連線的目標 所在的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處理辦法很簡單,請換個時間段再上或者換個目標 二 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 我們知道,雙...

小鵬G3怎樣,耗電大嗎,小鵬G3續航怎樣?耗電會不會很快?

g3有3種速度模式,最快的運動模式實測百公里也就5s左右,城市內等紅綠燈旁邊的燃油車,一腳起步直接到50,其他車基本就落後三四個車位了。而且最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剛才這段體驗完全是無聲的,在安靜的世界裡體驗加速度,心裡滿足感滿滿。經濟模式下是這輛車最接近普通燃油車的模式,加速平緩,不暴躁,不會帶給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