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投資理財入門的書籍,投資理財入門的書籍有哪些

2023-01-25 00:55:06 字數 3913 閱讀 2417

1樓:和天堂共舞

在金融行業工作的投資理財專業人士或想系統瞭解理財相關基礎知識的人,可以看。

1)《個人理財策劃》,陳工孟、鄭子云主編,北京大學出版社出版;

投資理財入門的書籍有哪些

2樓:甜蜜區資本

哈嘍哈嘍~甜蜜區資本來給您解答啦!

有5本投資入門經典書籍還挺值得一看的:

第一本《窮查理寶典》,股神巴菲特的合作伙伴,查理芒格的智慧箴言,其中的每一句話,都有可能改變你的一生。

第二本《小狗錢錢》,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理財入門書,教你設立理財目標,找到合適的投資方法,養一隻能下蛋的鵝,這本書簡單易懂,也可以跟孩子一起看,培養孩子財商的同時,自己也能有所所獲。

第三本《窮爸爸富爸爸》,這是風靡世界的超級暢銷書,教你不要為金錢工作,而是要學習富人用錢來生錢,讓金錢為你工作。

第四本《財務自由之路》,這本書曾經連續110周佔據德國暢銷書榜首,教你七年內賺到你的第一個1000萬。

第五本《投資最重要的事》,它的作者是股神巴菲特的偶像,他在這本書裡提出了逆向投資法則,也就是在別人貪婪的時候恐懼,在別人恐懼的時候貪婪。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提問哦~

3樓:拓天速貸

《理財聖經》,臺灣的黃培源著,中國商務出版社;當然還有幾本書通俗易懂,觀點鮮明,對金融從業人員也是不錯的理財入門書。但願大家讀後有所受益和同感。

。其中有《一生的理財計劃》,王在全著,北京大學出版社; 《巴比倫富翁的理財課》,喬治。克拉森,比爾李譯,中國社會科學院出版社;

《財商百分百,個人理財與致富的常識與規則》,司馬長川,中國檔案出版社。更專業的書籍就有這些了,《投資學》(介紹一些常識,很有必要),《上市公司財務報表分析》,《公司上市與資本運作》,《金融市場學》,《利率模型》,《技術分析精論》,《動態分析》,《**投資學》介紹一些很有必要的常識,《巨集觀經濟學》,《**心理學》,《股份制企業會計學》,股神巴菲特的一些書也值得嘗試。

4樓:雅石愛理財

理財入門必讀經典書籍推薦。

推薦一些理財入門級別的書籍吧

5樓:希格斯場止損

理財不需要看入門教材,你把《經濟學》那邊經典看一遍,然後去實體銀行聽經理的話操作一遍,很快就學到皮毛了,然後慎行且行地堅持不懈。

6樓:網友

窮爸爸富爸爸、**指南、小狗錢錢、通向財務自由之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懂得把錢放在銀行裡理財,已經入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富爸爸窮爸爸。

第二名:30年後,你拿什麼養活自己。

第三名:**市場基礎知識。

第四名:日本蠟燭圖技術。

第五名:**遊戲(三)——交易靠自己。

第六名: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資(修訂版)

第七名:胡立陽**投資100招(附***光碟)第八名:**入門與技巧。

第九名:人人理財01:高薪水比不上會理財。

第十名:富爸爸財務自由之路。

9樓:拓天理財

1 富爸爸窮爸爸(全新修訂版)

2 30年後,你拿什麼養活自己。

3 **市場基礎知識。

4 日本蠟燭圖技術 古老東方投資術的現代指南理財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一個長期的積累過程。

所以如果想要學習理財的話,應該堅持下去。

10樓:在萬佛山上網衝浪的荷草

找個投資公司做3月 全明白了。

11樓:雅石愛理財

理財入門必讀經典書籍推薦。

12樓:網友

《盤絲洞》(2023年電影),上海影戲公司攝製,並於2023年以《蜘蛛精》為名在挪威首映,一度失傳,於2023年由挪威國家圖書館在挪威北部諾爾蘭群拉納市摩鎮的電影收藏中發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低風險理財工具:儲蓄、貨幣**、國債、理財產品等。

中風險理財工具:網路理財、信託、債券、**、**等。

高風險理財工具:期權、**、外匯、現貨等。

初學理財投資看什麼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分享一份重量級的書單,值得收藏。

**投資理財書單

投資理財入門書籍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類金融書籍:《搞懂金融的第一本書》

《摩根財團》

《大空頭》《偉大的博弈》

《**作手回憶錄》

《漫步華爾街》

《大而不倒》

《非理性繁榮》

《門口的野蠻人》

《說謊者的撲克牌》

關於投資:《聰明的投資者》

《**分析》

《投資中最簡單的事》

《投資最重要的書》

《頓普爾教你逆向投資》

《估值》《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資》

《富爸爸投資指南》

關於理財:《窮爸爸富爸爸》

《通向財務自由之路》

《小狗錢錢》

投資理財書籍有哪些,哪些書籍適合個人理財入門

16樓:平凡

上京東或者**上輸入「理財書籍」,找找自己喜歡的,看看介紹,自己選一下。

我想學習投資理財,入門應該讀什麼書?

17樓:阿實

新手在投資前建議要做好以下準備工作。對新手可以少走彎路。

1.不要聽老匯友說什麼不專用看屬書,也不用看技術資料,多炒就會了。我覺得新手必須知道的一些外匯基礎知識還是要學習的。

例如,你是否知道什麼是**,什麼是壓力線,如何使用模板,5根**如何使用等等。

2.蠟燭曲線圖 這本書,完全是外匯聖經,推薦你看這邊匯友必看的書。

3.多看資料,沒有什麼比資料更加有說服力和學習型的了。多和群裡面的高手交流。

4.一次投入500$,前期不要投,也不需要投資,因為mt4可以申請模擬賬戶,什麼時候,你模擬的有感覺了,在去投資。

5.選擇主流平臺,不要去碰黑平臺,框進去的全部都是新人。

18樓:幾分微陽

《富爸爸窮爸爸》、《小狗錢錢》、《投資最重要的事》、《漫步華爾街》、《鄰居家的百萬富翁》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說說如bai何理財,基礎理財當然是du依靠zhi儲蓄,你一定要有dao一定的儲蓄,才可能「有財內可理」,當然了,容看了題主貌似已經有了一定的資金,那麼你可以進入到第二階段——管理資產並投資自己。

1.投資理財的啟蒙請看——《富爸爸窮爸爸》,雖然是很久以前的書,但是裡面的理念放在現在完全不過時,反而讓你更深刻理解自己的現狀。看完《富爸爸窮爸爸》就可以系統的研究一下巴菲特的「價值投資理念」。

2..《窮查理寶典》——他是巴菲特的導師與人生合夥人,他是當今偉大的投資思想家!理解商業社會、認識成功本質必讀書之一!

3.《偉大的博弈》約翰·s·戈登——這是一本關於華爾街歷史的書,也是一本關於美國金融史和經濟史的書,幫助你培養投資理念。

4.《小狗錢錢》——這本小書既關乎理財觀念,也關乎生活態度。不僅是一本兒童財商教育童話,也是給成年人寫的童話。

5.《聰明的投資者》本傑明·格雷厄姆——第一本面向個人投資者併為其提供投資成功所需的情緒框架和分析工具的專業書籍。

適合個人投資理財入門書籍有哪些

20樓:天蠍

誰動了我的乳酪、窮爸爸富爸爸都不錯。

21樓:中富金業劉川

看你需要做什麼樣的專案,找相關的專案去研究要好很多。

怎樣投資理財,投資理財,如何投資理財,怎樣理財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一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

什麼是投資理財?如何投資理財,投資理財,如何投資理財,怎樣理財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

怎麼投資理財,怎樣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第一點考慮穩健收入,不被高利吸引,瞭解投資專案。時刻保持理智,慎重選擇投資平臺。1 不被高利吸引。剛開始接觸投資理財的新手,也許會被高年利率的投資專案所吸引,因為那些達到15 20 甚至以上的標的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是這類高收益 投資專案所面臨的風險很高,而實現穩健收入才是投資者的首要考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