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和魔鏡升級版地寶區別

2023-01-25 02:40:12 字數 921 閱讀 7613

1樓:v信

我家買的是地寶540,大紅色的。

剛開始用的時候有些地方掃不到,但堅持每天用一次,家裡地面基本乾淨,現在大概每個禮拜稍微把一些地寶掃不到的角角落落稍微清理一下就可以了;地寶是減輕勞動的,如果你希望他是一個機器人,能夠像人一樣,完全取代人的話,那直接pass吧!

科沃斯魔戒還是魔鏡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順便瞅了下科沃斯的店,魔鏡s的好評率蠻高的。

鋰電池、滲水抹布這些絕對是高配置,還有1000pa的吸力,是掃地機器人裡面很不錯的了。

這款是吸口版的,也就是沒有滾刷,清理起來會比較方便的。

地寶魅影和地寶魔鏡,清潔效果哪一個更好?

3樓:網友

「魔鏡」是沒有滾刷的,所以在清掃地面的時候,直接將毛髮吸進去;魅影是帶滾刷的,毛髮在打掃的時候會纏繞在上面,不方便清理。用魔鏡清掃毛髮最好不過了。

科沃斯魔戒好還是魔鏡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區別吧,魔戒比較薄,只有,雙邊刷,的塵盒,抹布,滾刷。

魔鏡s是9cm左右,高度要高一些,也是雙邊刷,塵盒,抹布,但是是吸塵口。吸塵口對毛髮比較有效,滾刷清潔效果好,對縫隙裡面的灰塵也可以很好地清掃。

這是主要的區別。你可以根據你家的情況去選擇。希望能幫到你。

地寶魔鏡和浦桑尼克coco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浦桑尼克我沒用過。你說的是那一款的魔鏡?我家用的是升級版的魔鏡s,有邊刷和吸塵口,還能自動識別灰塵,對灰多的地方能自動切換清掃模式,而且有一塊抹布,水箱能滲水上去,掃完能拖地。

特別乾淨,我感覺地板沒那麼髒,抹布都是黑的。

gbc數碼暴龍3水晶攻略,玩數碼暴龍3水晶中文版 gbc 的攻略

1人物 你可以用01裡的那8個人物和他們的數碼寶貝太一 滾球獸 素娜 比高獸 阿助 布加獸 阿武版 迪哥獸阿和 獨角獸 光子 權郎 年糕獸 美美 種子獸 嘉兒 小貓獸 2正確的進化路線 1滾球獸 如果你走正常的進化的話,他只能進化到暴龍獸 汗 2獨角獸 他是有究極體的,不過是小丑皇啊 更汗 3比高獸...

暴龍科的主要特徵,暴龍有哪些基本特徵

在於寬du大沉重的顱骨 短而有力zhi的頸部,以dao及退化的二指版手臂。全世界最完整的暴龍權科化石為稱為 jane 是一隻年輕的暴龍 t.rex 暴龍科恐龍最重14噸,長度最多15公尺,生活於白堊紀晚期。化石可見於西歐 北美 中亞以及東亞,各地物種不盡相同。暴龍 tyrannosaurus 暴龍數...

暴龍霸王龍老虎,哪個最厲害,霸王龍和老虎誰厲害

老虎最厲害 現在老虎在森林裡叫囂 就沒見霸王龍和暴龍敢出來應一聲 提這個問題的 最厲害 霸王龍和老虎誰厲害 如果虛擬一個時空,讓這兩種動物同時存活,無疑是霸王龍厲害了,要知道霸王龍可是除棘龍以外地球上出現過的陸生最大食肉動物。霸王龍成龍可以有10餘米長,高更是超過四層樓了,最大的東北虎連一個零頭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