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itunes store 所有免費應用程式

2023-01-25 03:10:14 字數 1851 閱讀 5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會比較簡明哦。

你自己看一下其實很容易找。

appstore如何察看買過哪些軟體

2樓:愛吃鍋包u的我

3、在隨後進入的頁面中點選「已購專案」按鈕。

3樓:睿睿的小巧克力

檢視已購專案的步驟:

【第一種】【第二種】

若在蘋果手機上看不到已購專案,還可以藉助蘋果的 itunes 來檢視購買了哪些付費的應用軟體。

1.以當前最新的 itunes 軟體版本為例,開啟以後點選視窗中的賬號圖示。

3.當登入成功以後,再次點選賬號圖示,然後點選「帳戶資訊」選項。

5.當顯示帳戶頁面以後,找到「上次購買的專案」一欄,點選右側的「顯示全部」選項。

6.接著就會看到在蘋果手機上購買的所有記錄了。

itunes store裡的免費應用程式總共有多少?怎麼能看到所有免費的(沒找到翻頁的地方啊)

4樓:落寞d遊俠

你開啟itunes store右側的「檢視全部免費應用」時,是隻有一頁的。

要想尋找更多免費應用,就要在右上角的搜尋框裡輸入「免費應用」四字,這樣搜尋出來的過往各種免費應用會有十多頁之多,夠你挑的了。

馬上登入itunes store去尋找你心儀的限免應用去吧。

5樓:逍遙半嘆

我記得是有好幾頁的,但是現在解除安裝了。

如何將itunes store上的免費應用軟體全部顯示出來

6樓:阿

目前在itunes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一次性吧free 的軟體一次性顯示完,除非以後有新版itunes有這個功能。

目前只可以到每個軟體型別選頂後按免費。

和自己找。一般情況iphone裝到200個軟體以上就會覺得再裝也沒意思。

itunes怎麼檢視已購買應用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同步安裝,如果你要使用itunes同步,則需要在電腦上將你朋友的賬號對itunes授權(itunes軟體-》商店-》對該電腦授權)然後才能完成同步。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比如itools來進行直接同步。

8樓:紙上談兵海淀區

開啟itunes,點選上方的【商店】-【顯示帳戶】輸入賬號和密碼。

就可以看到【雲端itunes】,點選後面的【管理】就可以看到隱藏的軟體了,點選軟體圖示下方的【取消隱藏】就可以在已購專案下看到這個軟體了。

同時在iphone/ipad上的【已購專案】也可以看到這個軟體了。

itunes store裡面免費軟體只能顯示200個,怎麼檢視所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鍵入免費或者free,然後點顯示全部,然後一頁頁翻吧,我最多翻過20頁就眼花了我試過各種關鍵字,只有免費出來的結果是最多的,但是出來的結果裡各種分類應用都是混在一起的,翻來很麻煩就是了。

itunes store中的免費應用程式真的免費麼?

10樓:突然亡命天涯

這個您放心,絕對免費,但是大多數免費應用都不完整,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試玩版」,所以您得選擇付費讓遊戲完整,前提是您要喜歡那款應用程式。

11樓:哆基卟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不用信用卡註冊一個賬號。

先退出登入。在itunes store中隨便點一個免費程式,它會提示你註冊,然後按提示註冊,在選信用卡那行,會出現一個「無」的選項。選它就不用信用卡了。

itunesstore是什麼東西

itunes store是一個由蘋果電bai腦營運的 du商店,需要使zhi用itunes軟體連線。在2003年 dao4月28日開幕,證明了經由網路 itunes store 2006年9月12日之 蘋果手機的itunes store app store是幹什麼的?電腦無法運抄行itunes的情況...

電腦上itunes store總是連不上

換個時間再試試,不用擔心,一般是蘋果在除錯他的蘋果商店就出現這個情況了,與你網路聯接關係不大 ipad連結起來試試,或者ip設定裡 自動獲取ip,不要自定義ip。電腦上的itunes無法連線到itunes store 怎麼解決?1 開啟已安裝並更新到計算機上最新版本的itunes,單擊itunes主...

如何檢視vivo生產日期,如何檢視vivo手機的生產日期?

vivo手機的生產日期可以在手機包裝盒檢視到。可以輸入手機的imei碼和sn碼查詢手機出廠時間,手機的imei碼和sn碼可以在手機包裝盒上或保修卡上內查到 查詢路徑容 進入vivo官網首頁 手機真偽查。vivo手機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