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森大教育靠譜嗎?

2023-01-25 08:45:05 字數 1880 閱讀 6645

1樓:茄稱爬志康衙

個人之前考一建時報過這裡課程,給個人感覺很好,課程可以用電腦或手機**,課程品質和講課老師都很有水平,很多業內知名大咖。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一起報的,但是感覺滿靠譜的,因為老師還比較負責。

3樓:老祖來啦

還行吧,機構是正規機構,但是水平也就一般般把,算不上可好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什麼好啊,就是一般般的小學校,你沒發現好評都是匿名嗎?他根本不敢露面,因為一露面就會發現是他們學校自己人自己發的。

5樓:冀初雙夏菡

低端玩玩行。排位到了**2段以上你就會發現團戰你沒有用。因為你是輔助。

你失去了上單的暴力。如果你走暴力流你會發現。你們沒有輔助。

沒人知道保護後排。你一個控制也保護不了後排。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想學就得下苦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放心吧,這種都有實體機構的,不會騙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吧,正在瞭解。

9樓:易功雪飛

有聽說過這個呢,還想最近去他們現場瞭解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的 學習不錯 聽說開了好多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的,我在那裡考出的執業藥師,剛剛拿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靠譜的,開了好幾年了,老師都挺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好像可以報好幾個那種培訓什麼的,我對心理比較感興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的我很熟悉的,我在那學習過室內設計,就是在年前的時候,老師特別有耐心,而且做出來的效果圖都是**級效果圖,施工圖也都是自己的方案,帶著我們去下工地實地勘察,完全按照公司模式培訓。我的同學也有一半那個樣子是轉介紹的,我家本身就是開裝飾公司的,對這個還算懂。不過這個是我自己認為的,建議要自己去看看,不能聽我說,畢竟每個人的感受是不同的,對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自去了解過,老師也很不錯。

16樓:花花童靴

我有同學就是在哈爾濱森大教育學習的,我們本身是平面設計專業,但是學校教的東西在實習過程中會感覺吃力,她就去培訓了一段時間,學校有晚課,所以她白天還能正常上班,據說是不錯的,畢業後現在也去北京上班了。

17樓:潤衡衡

我就是在那學的平面高階班,學完推薦了工作,好幾年前了,是張老師教的,當時每天都留好幾個作業,做到深夜,現在有不會的問題還問老師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森大目前做的很好,偶是上的面授課程,課堂氛圍好啊。

19樓:963258y的春天

哈爾濱的森大我就在這學過,老師挺好的。我學習的是室內設計課程,周老師教的我,他的經驗就挺多的,主要是有耐心,而且是全職老師,天天都在學校,想問隨時都可以。畢業以後是學校給我推薦的工作,工作一段時間離職了,現在在一家裝飾公司做設計師,我們這個班一直都和老師有聯絡,工作中有啥不會的,都問周老師,我自己家弟弟我推薦到這個學習,也快畢業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挺好的 說到做到 實力也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是肯定的啦,我和我朋友都在那裡考過執業藥師的。

îò¿¼ðäàí×éñ¯ê¦£¬é­´ó½ìóýõý¹æ¿¿æ×â ð»ð»

網上的潭州教育靠譜嗎,網上的潭州教育靠譜嗎

我知道的網上公司有太多啦,潭州在湖南比較有名,公司從07年成立,到現在在長沙也有自己的辦公大樓,多年來都是用的教學服務質量徵得學生的口碑。日語 為招牌課程 因為我就報了日語 老師會跟你解答到很晚,課後有作業的,你12點後做完還問老師,老師很辛苦的,還很積極地跟你解答,感謝老師!現在備考7月的n2 以...

師大教育通過率怎麼樣?靠譜不,師大教育靠譜嗎?

官網宣傳的通過率還是比較高的,但每個行業這個率都是因人而異的,建議你多比較參考!蠻好的,很負責任。老師不能只看是不是名校出身,還要看教學經驗多不多豐富不豐富。有經驗的老師在教學時會兼顧基礎差的學生,這樣達成的整體教學結果就會比較好。還有就是師大教育的學習氛圍很濃厚,基本上每一個學生都很認真的學習,這...

尚德教育機構如何?靠譜嗎?老師,尚德培訓靠譜嗎?會不會報了名就不管了

教育機構都是與高校合作,得到高校認可資質,學歷提升的畢業證書是學校頒發的。目前 教育市場招生較為混亂,建議通過正規渠道,直接聯絡所要報讀的院校進行諮詢報名或者正規的教育機構。同學如果要bai提升學歷,建議直接du聯絡要報讀zhi的院校,通過正規dao渠道報名。內 教育包括 高容考 網路教育 自考和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