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吉他選哪個好?國產吉他什麼品牌比較好

2023-01-25 09:20:06 字數 5524 閱讀 5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問答看到好多這種問題啊,是大家都想學吉他了,還是我瀏覽這一方面的問題太多了呀。現在國產的東西是越來越讓我們驕傲了,國產琴也不例外,也有許多好的,比如紅棉,星辰,wenice威尼斯,吉聲,鳳靈等等。有沒聽過的很正常,以上這些是個人見解,有想了解的可以去搜一下,不過吉他還是要看自己喜歡不喜歡,畢竟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才是好東西。

國產吉他什麼品牌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吉他樂器品牌一覽表。

吉他(英文:guitar),又譯為結他或六絃琴。屬於彈撥類樂器,通常有六條弦,現在又有多種風格的不同弦數量的產品種類,形狀與提琴相似。

吉他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佛朗明哥中,常被定位為主要樂器。下面中為大家介紹目前中國國內的吉他樂器品牌,希望能夠為您在選購吉他樂器時有所幫助。

1、farida(法利達)吉他:惠州全豐育樂用品****自2023年10月設廠至今近22年,目前已成為中國吉他製造業的翹楚,farida法利達吉他近年來以優異的吉他製造工藝,在國內掀起高階吉他流行風潮。

2、legpap(萊柏)吉他:香港樂**器****旗下品牌,因其木吉他斜面專利人體工程學設計及高品質被廣大吉他愛好者所追捧,現同著名民生民謠歌手、吉他手川子代言。

3、sakyng(賽啟歌)吉他:漳州尚勁樂器旗下品牌,匠心質造。吉他合理的弦距、舒適的手感、優美的音色,讓擁有**天賦的廣大吉他愛好者輕鬆快樂的展現。

4、紅棉吉他:紅棉吉他是廣東省馳名商標,到2023年已有47年的生產歷史。

5、starsun(星辰)吉他:星辰是國內自主品牌,有20多年的歷史。

6、沐吉他:指彈老師曹思議手工琴。

7、tyma(泰瑪)吉他:廣州華豐樂器製造****2023年研發的高品質民謠吉他,以其高雅、獨特的設計,精細的做工,卓越的品質受到使用者的喜愛與支援。

8、hawks(鷹牌)吉他:2023年,寧波鷹樂器製造****話旗下品牌hawks吉他正式投放中國市場,並將努力為中國樂手呈現結合了完美音色,卓越的演奏效能,且**更為合理的上乘吉他。

9、水木年華吉他:廣州水木音緣樂器****旗下品德,水木年華組合為品牌形象代言人。

10、segue(森格威)森氏吉他:山東棗莊森氏吉他製作****自主研發品牌,其經典質樸的設計,復古色的處理,中國風的特色使森牌在國內眾多的英文吉他品牌中脫穎而出。

11、alaya(伊萊雅)吉他:福建超**器****旗下品牌,在眾多的木吉他生產商中以堅持品質而著稱。

12、nightwish(拉維斯)吉他:福建戀森樂器****2023年研發的高品質吉他,近幾年推廣效果不錯。

排名不分先後,還有很多的國內品牌沒有錄入,待蒐集清楚些再做彙總釋出,也歡迎知道的朋友接龍。

3樓:又見旦旦

國內吉他廠商長期給國外名牌吉他做代加工,經過了多年的積累之後工藝製造技術水平上已經達到了國際吉他行業標準,像是很多市面上的國際名牌吉他其實都是國內代工廠加工製作出來的。

現在國產吉他品牌也是多如牛毛,零零總總能有上百個,如果說最好的吉他應該就數解放吉他了,解放吉他前身也是給國外一些大品牌(如馬丁,泰勒)做代加工,後來自主研發出來「無限制振動」結構專利技術後推出自己的吉他品牌解放,解放吉他最突出的優勢就是聲音好,靈敏度和均衡性同價位品牌來說沒有能夠比得上的,而且解放吉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面板不會變形損壞,通過「無限制振動」結構來轉移了琴絃對面板的巨大拉力。

其實解放吉他的這項技術不止是在國內,在國際上吉他行業內也屬於製造技術領導者地位了。

4樓:可可**劉三金

中低檔可以看看拉維斯的吉他,價效比蠻高的。

5樓:牛逸

拉維斯,法麗達,卡瑪,拉維斯手感音色好。

6樓:阿茂吃

國能做得比較好的吉他不少的, 雅哈麻 法利達 卡瑪 拉維斯都是幾大巨頭吉他品牌,不過吉他有名了**也會比較高一點。感覺拉維斯還是**還算是比較良心一點,品質也是一線水平,像n8這個型號各方面用料都比較紮實,**還可以,個人用著還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個品牌琴,比如英尼特 雅馬哈這些都比較適合初學者,當然他們也有中端,高階系列的琴,他們的入門級琴,非常的穩定,價效比也極高。作為初學者而言,練習中,考慮的問題主要也是幾點,音色,手感,弦距,當然如果音色不好,手感差,弦距高,作為新手,很容易打消學習的積極性與熱情,同時也會對手造成巨大的影響!因此條件稍好點,短期也不需要更換!

個人意見!

國產吉他哪些牌子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法麗達。

farida法麗達成立於2023年,吉他近年來以優異的吉他製造工藝,在國內掀起高階吉他流行風潮。

2023年,music trade magazine將全豐公司列為全球樂器製造供貨商排名第160名。工廠位於富庶美麗的珠江三角洲,西距廣州市200公里,南距香港100公里,海空交通便利。

所生產的吉他60%出口至美國,20%輸往日本,其餘銷往歐洲、澳洲等世界各國。除了全球前十大吉他品牌的指定訂做製作外,也於歐洲及亞洲市場建立自我品牌「farida」。

二、萊柏。legpap萊柏成立於2023年,香港樂**器****旗下品牌,萊柏是一個集生產、銷售,售後服務為一體的品牌廠家,(legpap guitars)是全球唯一擁有斜面專利技術(arm-hell)的吉他品牌。產品在電商平臺及各地琴行有售,因其質量與音色,銷量遙遙領先於其他品牌。

支援斜面手工吉他定製系列,創立自我品牌「legpap」。現由著名亞洲指彈大師盧家巨集代言,曾經合作的藝人有民謠歌手川子-川鑫聯組合,張棟,劉鵬遠,陸通等。

三、聖保羅。

聖保羅樂器(中國)****生產的聖保羅)手工吉他多年來憑藉其精湛的工藝、獨特的外觀和出眾的音色深受廣大吉他愛好者的喜愛。吉他工藝師採用獨特的分離技術及保密工藝增加其琴頸穩定性和聲音傳導性。

引用pu水溶噴漆技術,加之完美的顏色調節,造就了聖保羅吉他的一大特色——面板柔和度極佳。拾音器尾釘的人性化設計,可使大家自主改裝電箱琴,為大家提供更多的便利。贏得了眾多吉他愛好者的信任和支援,也贏得了全國範圍的良好口碑。

四、美麗達。

美麗達吉他品牌成立與2023年,美麗達品牌成立*初主打民謠吉他。2023年榮獲美國吉他優秀設計獎,榮獲中國吉他愛好者喜愛的吉他品牌。2023年,美麗達參加上海吉他展會,成為家喻戶曉的吉他品牌之一。

五、楚門。盛鼎樂器旗下品牌產品,2023年,盛鼎樂器啟動楚門的研發,2023年7月,楚門曾在國內小範圍試銷引起熱捧,但楚門仍就各細節繼續深入研究,直至2023年10月,楚門全新升級上市,以極其優質的產品和獨特卻實在的理念,迅速在眾多吉他品牌中佔據一席之地。

楚門吉他嚴謹、客觀地執行理念與標準,專注于吉他本身,完美主義的細節優化,近乎偏執的忍受與堅持是楚門吉他近幾年迅速在國內聲名鵲起,提供經典系列、臻品系列和大師系列等吉他系列產品。

9樓:兩千吉他

對吉他愛好者來說,選購一把稱心如意的吉他尤為重要,一把吉他的好壞會極大地影響吉他愛好者對於吉他學習的熱情和耐心,個人建議聖馬可 法麗達這些質量和音色比較好的品牌。國產琴裡的佼佼者,吉他這種東西主要看工藝!畢竟不是買來看的而是買來彈的,你說呢,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10樓:娛樂達人阿軒

這是一款新進的入門千元單板吉他,雖然品牌知名度不高,但其做工還是非常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卡瑪、雅馬哈都是質量比較好的國產品牌了,但是缺點也是**會相對高一點。另外新起之秀拉維斯也可以,名氣不是很大,但是吉他沒的說,做工、音準、音色都可以的,主要是價效比高,像n8這個型號就非常不錯。

12樓:可可**劉三金

近幾年發現身邊有好多人都在用拉維斯的吉他,於是找了個時機把我的燒火棍換了。我入手的是拉維斯n8,作為進階吉他很不錯,手感真的超好,感覺自己的水平一下子提升了。

13樓:木魚吉他教學

買吉他什麼牌子的好?各個價位的優質吉他一次性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琴在近幾年是做的越來越好的,名氣比較大的就紅棉,星辰等,我在偶然得知威尼斯吉他這個品牌口碑也挺好的,名氣不是很大,不過業內的人很多都知道,也有很多人說威尼斯的吉他很不錯。

吉他推薦品牌,用國產的什麼好呢?

15樓:可可**劉三金

可以看看拉維斯的吉他,近幾年開始崛起了而且口碑也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saga薩伽吉他,做工好,穩定性高,比較注重手感跟音質。代表型號有千元面單網支援的sf700以及全單saga a1,都是價效比非常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品牌也是挺多的,我選了很多品牌後,覺得特尼吉他非常不錯,應該比一千以內絕大多數的琴都要強一些,我最近就買了,彈奏一曲,美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saga吉他就很好,吉他手感音色都很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saga 卡瑪 拉維斯都不錯,相比來說saga的價效比更高。

20樓:我會飛哎

初學者的話,還是建議買便宜一點的吉他吧,不建議你買那些很高階的牌子,等練到一定程度進階就買貴一點的吧。相比之下拉維斯的吉他就很不錯 非常適合新手,拉維斯吉他在國產吉他裡面屬於比較好的了 主打中低端吉他,在吉他的配置上很好無論是側板還是背板琴絃都很好 最主要是**很低 價效比真的很高。非常適合新手。

21樓:9293春末夏初

你可以網搜幸運貓吉他,店裡全部是全單吉他,國產吉他中的王者。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名牌的質量一般都不錯,但不一定是每把都好。

要靠自己聽音質和摸手感的。

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 多試幾把就知道了~

23樓:勤智德道

推薦雅馬哈吉他,物美價廉。

24樓:網友

國產的看看拉維斯吉他吧,我初學時用的米維斯s,非常好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吉他品牌還挺多的,saga、曼泰、恩雅、雅馬哈等等這些,吉他好不好主要看適不適合你自己,我自己買了saga的,用了一段時間了,沒有出現什麼問題,而且基本家裡面學吉他的人用過之後都說可以,我覺得還是挺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吉他品牌推薦的話可以選擇saga吉他的sf700,這款吉他的是屬於高品質的吉他。

國產吉他口碑最好的是哪個品牌的?

27樓:summerr星空

國產吉他口碑最好的是法麗達。法麗達在吉他行業內外擁有兩個不同的品牌形象:在業內,法麗達是公認的行業標杆,很多吉他從業者都以在法麗達工作過為驕傲;在市場上,法麗達只是**相對較高的國產品牌之一,普通消費者並不清楚它具體好在哪。

28樓:景巨集茂

我個人認為國產吉他口碑最好的是法麗達(farida),國內唯一走出國門的吉他,定位中高階,國內吉他界的老大,實為三個臺灣佬來到中國開發中國的吉他市場,不管怎樣還是給國內吉他界長臉,旗下瑪麗娜,子午線也都還不錯。

國產吉他音箱買哪個好,國產吉他音箱哪個牌子好?謝謝

我建議 還是購買國外大品牌在國內工廠內的音箱 現在有 lanny fender 馬歇而 根據你的不同需要來選 品質特點延續了大品牌固有的特點,因為 差異也很大音色當然趕不上原產音箱,但是已經足夠了,音色也可稱為物超所值,外觀,做工也不是國內音箱能比的上的.現在購買的人很多 沒什麼不放心的 都在100...

國產小型suv哪個好,國產小型suv哪個質量好

傳祺gs4,效能相對比那些寶駿 眾泰要穩定的多。再就是哈弗h6,技術方面不如傳祺 傳祺有本田的影子。國產小型suv哪個 長安品牌中的長 安cs15和長安cs35或者是新上市的長安cs55,15和35是屬於緊湊型suv,55屬於中型的suv,因為55是新上市的車輛,所以銷量相對要好一點,如果你喜歡小型...

國產奶粉什麼牌子好,國產奶粉哪個牌子比較好

貓咪的成長需要羊奶粉,是離不開羊奶粉的,但是現在有很多種的羊奶粉,並不是什麼羊奶粉都是合適貓咪喝的,給貓咪選擇羊奶粉一定是要符合貓咪的體質的,那麼到底哪種羊奶粉才是合適貓咪的呢?一 不能隨便喝羊奶粉 給貓咪喝的羊奶粉可不能隨便,要給貓咪選擇專用的羊奶粉才是對小貓成長有幫助。現在市場上寵物的羊奶粉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