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和華為mate40pro哪個好?

2023-01-25 09:25:04 字數 3673 閱讀 145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4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 3d深感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將超廣角鏡頭和姿態感應器合二為一,更小身軀有更多科技。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4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可以登入華為**。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觀點和想法,對於我來說我是支援國貨的,再說最近幾年國產手機華為品牌也不錯,我是會選擇華為的。

3樓:休眠火山爆發了

肯定是蘋果11好,因為蘋果的ios系統相當流暢,可以用很久。

4樓:投資一生追求

這兩款手機相比的話,我肯定還是蘋果11更好用一些吧,因為蘋果11系統更加的不錯吧!

iphone11pro max和華為mate40pro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連4g訊號都搞不好,訊號差,充電慢,續航短,發熱重,低溫宕機,無高刷屏,無紅外遙控。

還沒有拿到手,就已經嚴重落後。

後者卻是5g手機的王牌。

6樓:聊民生金淼師姐

如果拋開網路方面的因素,非要在蘋果11promax和華為mate40pro這兩款手機中做出一個購買選擇,我個人更加傾向於華為mate40pro這款手機會更多一些。不過每個人的需求是不一樣的,那麼做出的購機選擇也是不一樣的。為此我給大家以下幾點購機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建議一:我們通過綜合比對兩款手機的各方面的差異情況,我們其實不難發現蘋果11promax這款手機的優點主要表現在拍照更加真實、續航能力更好以及系統更加流暢和安全等多個方面。如果大家在購買手機的過程當中,看重的是以上幾點優點,那麼我建議大家還是購買蘋果11promax這款手機會更加好一些。

建議二:華為mate40pro這款手機的優點主要表現在效能、拍照、電池容量、充電速度以及功能全面性等多個方面。如果大家在購買手機的過程當中,更多的是考慮以上幾點購機因素,那麼我覺得你購買華為mate40pro這款手機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

iphone11promax這款手機只是一款4g手機,而華為mate40pro這款手機則為5g手機。

提問。11promax打王者吃雞能開最高畫質並且流暢嗎?mate40pro也可以嗎?

mate40pro也可以。

華為mate40pro和蘋果11promax哪個握持感更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 pro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772 × 1344 畫素,延續了88º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左右邊框臻於無形,畫面向更廣處延伸,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

8樓:清風飛揚

我覺得華為mate40pro的握持感更好,華為的這款手機外觀我覺得是挺好看的,辨識度也高,尤其釉白色,很有質感。華為mate40 pro的主要配置:6.

76英寸瀑布屏,2772x1344解析度,麒麟9000處理器,4400mah電池,66w有線和50w無線快充,機身厚度,機身重量212g。 ​

華為mate40pro和蘋果11pro max對比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 pro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全畫素八核對焦進一步提升對焦速度和精度,在運動場景、暗光場景下也能精準對焦。

2、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772 × 1344 畫素,延續了88º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左右邊框臻於無形,畫面向更廣處延伸,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

4、電池: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2.

25a或或5v/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5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升和智慧電源管理。

10樓:扣扣到家了嗎

我認為這兩款手機沒有可比性,因為兩款手機都是當今最好的手機。華為可以說是安卓系統裡面最優秀的手機,蘋果手機那就不用說了,蘋果處理器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處理器。所以不管怎麼比,安卓手機始終比不上蘋果手機。

蘋果11和華為mate40買哪個好?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可以登入華為**。

12樓:cindy的

我認為華為mate40更好。

第一在配置方面。

蘋果11配備方面仍然為4g,而現在處於5g時代,華為的5g能為我們提供便利。

第二在外觀方面。

蘋果11採用了英寸的螢幕,而華為mate40採用了英寸螢幕,華為相比蘋果手機螢幕更加大一點,如果你喜歡大屏手機可以選擇華為。

第三在拍照方面。

蘋果11提供1200萬前置拍照,帶來超級夜景模式。華為mate40前置1300萬,為使用者提供專業的萊卡相機,提供最優的手機拍照效能。相比起來蘋果手機的照人像功能更勝一籌,華為拍的風景更勝一籌。

第四在續航方面。

蘋果11與華為mate40相比,華為擁有快充功能,充電速度更快一點。

13樓:hi好

日用蘋果11好,拍照華為mate40好。ios系統比安卓系統流暢度更高,使用年限更久。

14樓:思明區辦離婚證

看你需要種就買哪種唄,各有各的好,看你自己的看法了。

蘋果手機12和華為mate40哪個好

蘋果手機12和華為mate40比較為 華為mate40比蘋果手機12的電池容量更高 ram容量更大 rom容量更大。一 電池容量比較。1 蘋果手機12 蘋果手機12的電池容量為2775mah。電池容量更低。2 華為mate40 華為mate40的電池容量為4200mah。電池容量更高。二 ram容量...

華為mate40和蘋果12那個比較好?

華為mate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

vivoxplay6和華為mate9pro 大家會選哪個?說

huawei mate 9 pro擁有2k雙曲面屏,5.5英寸,正面指紋按鍵結合兩側的虛擬鍵,為操作帶來便捷和驚喜。huawei mate 9 pro再度聯手徠卡,帶來1200萬畫素彩色加2000萬畫素黑白的第二代徠卡雙鏡頭,擁有專業的2倍雙攝變焦 大光圈2.0 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四重對焦,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