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了辦理美國簽證續簽需要哪些資料

2023-01-25 12:45:06 字數 4378 閱讀 7605

1樓:周榮慶

帖子看到回覆如下:

給你一個可供的參考的清單。

申請b1/b2簽證的材料清單:

1、有效因私護照。

2、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全家人的)或暫住證原件及影印件4、十萬元左右的存款原件及其《存款證明》

5、近期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的簽證**及電子版6、ds160確認頁及簽證支票。

7、如曾經出訪,提供去過國家的簽證影印件或在國外標誌性建築前拍的**原件。

8、全家福**。

9、退休證原件及影印件。

10、行程計劃及擬居住的住處的證明。

2樓:官_網

你好!退休了很好辦理的 請問你戶籍是**的嗎。

退休人員辦理美國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3樓:網友

護照: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原件(自回國之日開始算,為6個月以上,至少有2頁的空白簽證頁)。

2.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如舊護照丟失,需要當地派出所開出的證明原件)。

相片:白底彩色近照2張(6個月內的近照) **尺寸要求51 mm×51mm,白色背景,簽證**不允許戴眼鏡。

身份證:請提供的第二代身份證原件,必須在有效期內。

戶口本:全家戶口本原件 注意:如果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 請一併提交雙方各自的戶口本。

結婚證:若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原件。

退休證:需提供退休證原件。

其他補充材料(支援性材料,若方便可提供):1.公司宣傳手冊、加蓋公章的單位簡介。

2.工作證(如有)

3.學歷證書, 職稱證明,以及各種獎勵證書原件。

4.全家福**(近期風景照即可)。

5.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6.自己是公司股東的話請提供公司驗資報告原件,並加蓋單位公章。

7.如有同行人,提供同行人的護照和簽證頁。

8. 名片、個人簡歷,如方便可攜帶。

財產證明:1.如提供配偶的資產,需提供結婚證。

2.提供至少10萬元的存摺或存單或有價**原件及影印件 (存款日須早於簽證申請日半年以上, 存款金額與個人收入相符的情況下, 越多越好;定期存單的存期應在半年以上;活期存摺須顯示至少6個月以上的交易記錄, 銀行卡請列印至少半年以上的對賬單明細, 要求對賬單上體現申請人的姓名且加蓋銀行業務用章) ,若沒有存款,可提供養老金銀行流水。

3.提供房產證或車輛行駛證等影印件(如有建議提供)。

4樓:中青旅遨遊網

護照、**(原件)、戶口本、身份證、銀行對賬單(原件)、結婚證、退休證、赴澳申請表(原件)。

可以找有資質的旅行社代為辦理,以中青旅為例:需要的材料如下。

護照、**、戶口本、身份證、銀行對賬單、結婚證、退休證、簽證申請表、中青旅受理表。

退休人員辦理美國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美國簽證續簽需要什麼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材料清單。

1.護照原件。

2.戶口本原件。

3.身份證原件。

4.**(5釐米*5釐米見方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需要電子版)5.簽證申請費966元收據原件(去中信銀行買)美元sevis費收據。

7.大學畢業證原件/在讀證明原件。

8.學位證原件(如能提供)

9.完整的大學四年成績單原件。

10.大學期間所獲的榮譽證書原件(如有)

原件/offer原件。

12.存單/存摺原件(存款金額總計50-60萬)13.存款證明原件。

14.父親收入證明原件。

15.母親收入證明原件。

16.父母繳納個稅的完稅證明(如有)

17.父母名片(如有)

18.房產,車產原件,以及其他能證明家庭經濟能力的材料19.家庭合影**(3-4張)

6樓:高老師談留學與簽證

美國簽證續簽:美籤續簽小貼士,這幾點你必須知道。

退休人去美國旅遊簽證要提供哪些材料

7樓:摩羯

護照+ds160確認頁+繳費確認頁+退休證+銀行流水+存款證明(結婚證,戶口本,合影這些想帶著就帶著,也不麻煩)

面籤的時候工作人員看你年齡大的話,會給你安排在專門的一個視窗,就叫他綠色通道吧。別人採集指紋和麵籤是兩個不同的地方,老頭老太太就一個視窗,vo給你採集指紋。

8樓:百校梅子

一般來說退休了的申請美國簽證還會簡單些,最起碼在工作方面不會追問太多!到時候提供退休證就可以,其他材料與正常申請材料一樣!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希望有幫助。

9樓:查鹹英

材料是一樣的,只是年齡大通過的概率大些。

退休後申請出國簽證需要哪些資料

10樓:亂紅齋

一、必備檔案。

1.個人有效護照:有效期1年以上,需附2張簽證**(51mm*51mm白底**)

2.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全家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3.暫住地證明(如在與護照簽發地不同地區工作者)4.完整填寫的簽證申請表(旅行社幫助填寫,客人需要填寫《申請赴美報名表》)

二、退休證原件及影印件。

三、個人檔案(以下檔案需在培訓及面試當天攜帶原件)1.個人資產證明(非常重要)

a.銀行存款存摺或存單原件,無需辦理銀行存款證明(存摺餘額需達到可以支付此次旅行的金額,如果沒有良好的出境記錄,請多帶資產證明,另外最好攜帶銀行蓋章的工資折或工資卡的水單,美國使館認為客人每月有良好的、固定的收入,是不會滯留的)。

b.個人養老金或退休金對賬單,銀行出具並蓋章。

c.房產證明:房產證或購房合同原件。

d.車輛所有證明:車輛行駛證原件。

2.婚姻狀況證明:結婚證及家庭合影。

3.出境記錄證明:(非常重要)

a.如客人曾持有因公護照出境,那麼請攜帶因公護照上籤證頁的影印件。

b.與國外標誌性建築物的合影**。

c.無出國記錄的可攜帶在國內旅遊的**及全家福**d.有出境記錄的舊護照原件等。

4.英文版個人簡歷。

5.學歷證書原件,執業資格證書,職稱證明原件,榮譽證書原件(如有)

11樓:樂滋滋

退休人員申請簽證需要材料:

護照護照有效期需距離歸國日期6個月以上,護照中必須包含有至少一頁的正反兩面都是空白麵的護照頁,本人需在簽名處親筆簽名,如有舊護照請一起提供。

身份證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需影印在同一頁。

戶口本:請提供本人所在戶口本上全體成員每一頁的影印件;如果是集體戶口,提供首頁及本人頁即可。

婚姻證明資料: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如離異請提供離婚證影印件或法院調解書影印件。

退休證如已退休,請提供退休證。

個人資產證明:

退休人員資金證明:

1、本人名下的退休金銀行對賬單原件,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餘額5萬元或以上,行程時間越長,建議相對提高餘額,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銀行流水賬單需有本人姓名以及加蓋銀行業務章;

2、如沒有退休金對賬單或退休金賬單餘額不足5萬,請提供個人名下其他活期流水賬單,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經常使用,餘額5萬元或以上,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

3、如本人名下活期資金不足5萬,可提供配偶名下活期資金證明。

輔助資產:建議提供本人或者配偶名下的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車輛資訊頁和**頁)、****等資產材料,資產提供的越充足將提高簽證的成功率。

退休老人申請美國簽證好籤嗎,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1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退休老人整體來講還可以,但是美國簽證是否能通過,主要是看申請人的綜合資料,是否去過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退休出去旅遊也合理,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這幾方面綜合資料越好,簽證通過的幾率越大。

如果資料缺陷比較明顯,拒籤風險就會比較大。要麼改善個人資料,像出境記錄等;要麼提高自己的國內約束力,也就是證明自己在旅遊結束後能夠按期回國,簽證才能通過。

13樓:翠鳥愛睡蓮

退休人員不建議自由行,最好隨團,簽證容易。具體資料由旅行社組織,具體看使館官網。

退休人員申請美國探親簽證需提交哪些材料

14樓:芥末留學

1全部護照、**(原件)、戶口本、身份證、銀行對賬單(原件)、結婚證、退休證、赴澳申請表(原件)。

可以找有資質的旅行社代為辦理,以中青旅為例:需要的材料如下護照、**、戶口本、身份證、銀行對賬單、結婚證、退休證、簽證申請表、中青旅受理表。

辦美國留學簽證需要面試嗎?美國簽證續簽需要面試嗎?

部分赴美人士 包括留學生 申領簽證,可以免面籤!一 申請人須為中國公民而且本人必須在中國境內。二 可以申請任何型別的簽證,而不是此前的規定,申請的必須是同一型別的簽證。三 本身已經有過學生簽證,需要續簽或者辦理其他型別簽證的人。申請美國簽證面試不用說英語,美國簽證簽證官雖然是美國人,但是都是會說中文...

美國簽證續簽加急需要多久,最快幾天能拿到

您好!美國簽證續簽是要2 3周,一般2周也就能收到了,但是不能加急,你就委託最方便的中信銀行吧。美國簽證過期了怎麼續簽,加急最快幾天 續簽的方式有兩來種 1 中信銀行免面試自代傳遞bai材料。2 預約使館面談。需要注du意的事zhi項 任何一種類的美國dao簽證再辦理續簽時,只要您的簽證條件滿足以下...

美國簽證如何辦理,美國簽證申請步驟是怎樣的?

美國簽證作為發達國家拒籤率還是很高的,每年有40 的人因為不專業而被拒籤,所以建議樓主委託給專業的旅行社代辦。美國簽證能否通過簽證官主要會稽核以下幾點 第一 是否有去過和美國同等的發達國家,例如,英國 澳洲。第二 申請者是否是已婚,有孩子有美滿的家庭。第三 國內是否有穩定的工作。第四 個人名下資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