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背景主題怎麼換,微信主介面怎麼換主題

2023-01-25 12:45:05 字數 2101 閱讀 1279

1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描述來看,微信的聊天背景的主題想更換,建議你開啟微信,然後點選右下角進入我個人介面,接著點選設定並選擇聊天,在聊天中選擇聊天背景即可。

2樓:電子維修陳師傅

設定聊天背景返回通用頁面,點選「聊天背景」選項,根據需求選擇**,我們以點選「從手機相簿選擇」為例,開啟後選擇**,點選「完成」按鈕,就操作完成了。

3樓:雨後落葉

2、點選「設定」後,進入如下介面,介面中有各種選項,選擇「聊天」選項。

3、點選「聊天」後,進入了「聊天」相關的設定介面,選擇其中的「聊天背景」設定。

5、若是想**選擇背景圖,則選擇最上面的」選擇背景圖」點選進入,進入如下介面,在出現的各種**中選擇自己喜歡的**,**,再保持,即可使用。

6、若是想在相簿中選擇背景圖,則選擇中間的「從相簿中選擇「一欄,點選進入,挑中自己所想要的**,點選右上角的」儲存「,即可成功設定。

微信主介面怎麼換主題

4樓:低調額低調額

1、將手機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91助手、同步助手等助手類軟體,保證助手能夠成功識別裝置。

5、在彈出的提示窗體中首先勾選左下角「為本次任務的所有檔案執行此操作」核取方塊按鈕,然後點選「複製和替換」,如圖所示。等待替換完成即可,介面底部可以看到傳輸狀態。

5樓:網友

第二步: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標誌。

第三步:上劃找到設定當前背景聊天,點選當前背景聊天第四步:點選選擇背景圖或者從手機相簿選擇。

第五步:選擇一個你喜歡的**,點選完成。

第六步:設定成功,主題就變換了。

6樓:涼風半夏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我們的主題**。

3、在介面上會顯示「更換相簿封面」,點選開啟進行設定。

4、我們可以從手機相簿選擇**,或者直接進行拍攝。

5、選擇完成後對**進行裁剪,然後點選「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設定。

2.點選聊天背景。

3.點選選擇背景圖。(也可以手機相簿選擇**作為背景)4.設定為將背景應用到所有聊天背景。

2.在設定頁,找到聊天背景,點選開啟;

4.如果有了更好的**選擇,可以點選從相簿中選擇或拍一張,選擇自己認為最好的**;

微信怎麼換背景主題

8樓:繁星點點

現更換背景主題的話,可以在設定當中更換主題就可以。

9樓:灣區聚集

主題**設定需要先開啟手機裡的wechat,選擇任意聯絡人,再點選右上角的圖示,點選設定當前聊天背景,接著點選選擇背景圖,最後選擇喜歡的背景設定即可。

微信換主題背景怎麼設定

10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您好,具體操作如下。

微信怎麼換主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3、然後點選個人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4、進入設定介面之後,點選其中的「通用」選項。

5、然後點選通用介面中的「聊天背景」。

6、進入聊天背景介面後,可以選擇系統的主題,也可以從手相相簿中選擇或拍一張,如:選擇背景圖,就是系統的主題。

7、進入介面後,在**列表中選擇要作為主題的**後,點選「完成」按鈕。

8、這樣就可以換主題成功了,開啟聊天介面,顯示的就是新的主題背景了。

12樓:電子百事通

5、進入到聊天背景的操作頁面以後,然後選擇【選擇背景圖】。

13樓:懶貓式存在

(注意:支援以上的系統)

14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個你可以自己直接去設定裡面更換。

15樓:網友

在通用裡沒有直接的聊天背景。

微信換頭像怎麼換 怎樣換微信頭像

1 在我們的手機裡面開啟應用,登入進去 2 進去之後點選底部 我的 進去之後,點選個人資訊 3 進去個人資訊介面之後,點選頭像 4 點選頭像之後,進去選擇 的介面,會把手機 都顯示出來,選擇喜歡的 設定為頭像 5 選擇好 之後,會對 進行裁剪,可以移動裁剪的區域,選擇好之後,點選右上方的使用 6 可...

微信換行怎麼換蘋果,蘋果手機微信怎麼換行?

建議 安裝第三方輸入法,搜狗輸入法 輸入法等。在輸入文字後,按住傳送3秒之後自動進行換行。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 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語音簡訊 和文字,同...

怎樣換微信頭像,怎樣更改微信頭像

第二步,進入個人資訊,再點選最上面那欄,如下圖 第三步,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再選擇是用現拍的 還是從手機相簿選擇,選定一張 再按儲存就可以了。怎樣換微信頭像 擊檢視大圖 第二步 然後找到右下角的 我 點選 第三步 點選最上方頭像所在的位置 第四步 點選新視窗中的 頭像 第五步 然後選擇喜歡的 點選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