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到14歲的少年應該獨自旅行還是結伴旅行

2023-04-16 22:35:05 字數 1864 閱讀 1304

1樓:海上島

我認為:結伴旅行好!!!

缺點:12—14歲屬未成年人,沒有社會閱歷,精練,處世能力尚差。

最好是結伴旅行,,遇事互相照應,有問題互相幫助……。

2樓:英雄一代

我看最好是結伴旅行,不但有個伴,還能減少危險,遇事能互相照應,有問題能互相幫助,還能減少旅途的寂寞。

3樓:知道提問專用

當然要結伴旅遊了,這個年齡段的自立及應變能力,或者是各方面經驗都不足,最好有大人陪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結伴旅行比較好,有個伴不孤單,而且遇到社麼情況都有人互相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問的不是10歲,我覺得12-14歲差不多可以自己出門了。

當然,要看這個人自己的想法,還有是否出過遠門很重要。

最後,祝他好運。

6樓:可ss愛

結伴,只有12到14歲,還沒有張大,對社會不熟悉,容易上當。

7樓:愛問才有進步

最好結伴吧!最好有計劃的出行!

一個人出去太孤獨,遇到一些急事也好有一個照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年齡太小了,根本就不屬獨自旅行的年齡。

建議你參加,有組織的旅遊。也可以和幾個好朋友一塊去喜歡的地方遊玩,由父母帶著也不是什麼壞事。

9樓:荷花流水

要結伴哦.難道你想獨自去闖闖嗎?

總之團結就是力量,無論的旅行還是什麼的.

因為我們都卻不了彼此的照顧與幫助.對吧?

10樓:雨舞紛紛

找幾個夥伴一起比較安全,離自己住的地方近的個人就行了,遠的10幾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伴吧~有個伴說說話多好啊,快樂分享給夥伴很好啊!~

不要小看現在的小孩子!~

厲害著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結伴旅行比較好吧。

那樣可以減少危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和朋友一起,如果非要一個人的建議你遇到情況一定要及時報警,或者用【看見】這種軟體實時根家人分享位置。

14樓:介平卉

要看看你是去什麼地方。

設施及活動內容複雜最好結伴。

簡單、放鬆獨行也可。

15樓:兒子賴佳淳

結伴旅遊,他們屬未成年。

16樓:網友

決定得有伴,最好是情侶。

17樓:

結伴旅行,要有成年人帶領,比較保險。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旅行啦,我和你一起去啊,給我發訊息。

19樓:網友

結伴。未成年獨自旅行很危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

太危險。

十四歲男孩能獨自跟團旅行嗎?

21樓:湖南法拍網

14歲的男孩是可以單獨跟團出行的。

國內旅行:可以隨時隨地報團出行的,沒有其他限制要求。

國外旅行:首先必須要辦理護照,其次必須要監護人陪同去辦理簽證才行,辦理通過,才能出國旅行,而且有的國家出去,還需要父母的財產證明等這些東西才能確保辦下籤證。

22樓:導遊董曉

當然可以,14歲基本上都能知道很多東西了。

十二歲的孩子獨自出旅行有哪些危害

為什麼不問有哪些好處喲 安全得不到保障 自己無法抗拒外界干擾容易誤入歧途 其實我覺得是利大於弊。十二歲的小孩獨自一人去旅遊應注意什麼 啥!12歲?需要監護人吧!孩子獨自旅遊有什麼好處 可讓孩子學會理解和適應他人。旅途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旅友 居民 觀光客等,口味 風俗 習慣 語言各有不同,孩子會在潛...

14歲應該多高,14歲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169 8釐米。1 我國國內14歲男生的標準身高是169 8釐米,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計算方法,男性標準體重計算方法為 身高cm 80 70 2 我國國內14歲女生的標準身高是161 8釐米,女性標準體重計算方法為 身高cm 70 60 14歲正常身高,可以按照下面的公式 來計算一下。父親的身高 ...

14歲少年給閨蜜寫晚安的精美說說

1 說晚安的時候不一定侷限我愛你,但一定證明我不討厭你 2 晚安,下班回家了 3 依依晚安好夢哦 4 更喜歡早安午安還是晚安 5 晚安。6 多麼希望我愛的人能跟我說早安晚安。7 給我一句晚安 讓我知道明天還有你在 8 那句晚安我只想對你說 9 hzy 我會珍惜那些不用我溫柔提醒就主動和我說晚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