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哪個牌子好?價格3000以下。

2023-01-25 16:45:04 字數 1468 閱讀 1499

1樓:

推薦華碩padfone變形手機,採用安卓作業系統,4.

3寸螢幕、主頻為的高通驍龍s4雙核處理器、16gb機身記憶體、800萬畫素自動對焦攝像頭,華碩「美聲大師」音效解決方案等軟硬體,各方面效能都非常不錯。

2樓:辣露

【一】三星i9100

【二】聯想k860

這兩大廠家的口碑比較好。這兩款手機的功能和質量都不錯。

3樓:ranger肥皂

行貨買三星。水貨買sonylt26i只有的one系列水貨堅決不推薦,4核超級發熱,充電就發熱嚴重,但是不知道行貨會不會不同。

現在3000左右的安卓手機那款好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拍照的,還是玩遊戲用的。拍照的oppo,玩遊戲的小米,全功能性的華為中配中價,求採納。

現在安卓的手機哪款比較好用?**3000下的

5樓:手機使用者

oppo**r7 款式好 配置高 **也行。

6樓:淡漠鳳凰

國產華為和vivo 再者魅族 系統穩定,外觀漂亮,**適中。

7樓:傾城慕戀

三星不錯,我個人介紹魅族,價效比很高。朋友都說魅族好。

現在安卓的手機哪款比較好用?3000以下的**都能接受 10

8樓:一個人傻笑

3000以下的很多啊。炒得比較火的如樂視超級手機,nubia z9,魅族mx5,小米5等等,可以說都是目前配置最主流的手機。

9樓:網友

小米 華為 中興 聯想 oppo都有很多新出的機型 價效比都不錯。

安卓系統3000左右的手機。哪個牌子的好?

安卓手機哪個牌子好

10樓:a戰戰科技

索尼xperia m還搭載系統和內建500萬畫素攝像頭,並採用可exmor rs 感光元件和索尼omnibalance設計,配有led補光燈和支援自動聚焦功能。

請問安卓系統的手機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外觀也不錯的。**在3000多左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3000的預算肯定是考慮三星了,畢竟是大牌子,國內的一些牌子還是不推薦使用,用久了就會發生問題咯。

12樓:立白洗衣板

外觀就是一加手機或者努比亞。

哪個安卓手機好,**不超過3000

13樓:洛克子龍

主要看你平時怎麼玩機,注重什麼了,比如喜歡拍照還是遊戲,安卓機僅有預算時不行的,所有追問我,我才能幫你推薦幾款啊。

黃金首飾,哪個牌子的好?價格如何

去金潤福買吧!我男朋友就是在這給我買的鉑金項鍊。很棒,不過一克一般都比其他店要貴幾十元甚至一百多元。大家買的也就是金潤福這個牌子。不過我覺得只要有心在什麼店買都一樣,如果 首飾就選擇千足金吧!祝你們幸福!買 注重樣式的話就買品牌 老廟的不錯 好像就是單款單樣 你應該看看你們那什麼的牌子火 你就買什麼...

安卓手機哪個牌子的系統優化做得最好?我覺得聯想手機的系統優化做得

呵呵,安卓系統都是一樣的,和牌子沒關係。和運存有關係,刪掉一些垃圾軟體,用你的樂安全優化吧。有時可以關機重啟效果最好。哎。安卓手機沒下限啊。沒2g記憶體根本就不夠。別人蘋果 諾基亞512也非常流暢。安卓的系統機制就得這樣 系統的流暢度和硬體也有關係的。魅族flymeui比較個性化 米ui比較大眾化及...

景區票務管理系統哪個牌子質量好?價格多少

票務系統分幾大類,景區票務系統有視窗售票系統 自助售取票系統 手持機售取票系統 小程式售取票系統 分銷系統 其中這些系統都可以相互連通。我們景區目前用的是一家武漢票務公司的票務系統,名字叫易買票票務系統,系統中就集合了以上全部系統,以前一直是線下人工售票,檢票靠人工來識別,經常碰到假票 人情票 黃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