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蓋久了,表面沒髒東西,怎麼檢查髒不髒呢

2023-01-25 16:45:05 字數 1512 閱讀 1441

1樓:雲中漫步

其實不用怎麼檢查,定期拿到太陽下暴曬,就可以消毒了。別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一般被子哪個部位會比較髒?被子髒了如果顏色太深怎麼檢查髒不髒的

2樓:在甘露巖寺跳機械舞的非洲獅

被頭,勤點半洗一次,就不會感到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被頭,聞一聞有味,半個月,一個月洗一次。

被子看起來髒不髒了…

4樓:付又兒

髒啊!可以用洗衣片洗,新出的,很香,洗的很乾淨,而且泡沫少,好漂洗。

5樓:快樂

哎呀,這樣髒的杯子咋往身上蓋呀。需要徹底清洗。

6樓:陳家w二叔

有點變色了,建議樓主洗洗。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平時注意多曬曬。

這被子看上去髒不髒…

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被子容易沾到汗漬等人體汙漬,建議定期對被子進行清洗,若需要對被子進行清洗,建議您選擇中性的洗滌劑,如洗衣液等,被子沾上汙漬建議儘快清洗,床單上有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被子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單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被子:將被子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面料,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織物、乾洗織物,使用時避免接觸金屬紐扣、拉鍊。

9樓:大眼妹哇

不把圖點開就覺得髒 開啟**了後就不覺得。

被子什麼顏色最不耐髒?花被子髒不髒怎麼察覺?

10樓:霧柳晨光

白色是最不耐髒的,花被子仔細看一看還是可以發現的。

被子看上去髒不髒?

11樓:原來是萌貓啊

我是把被單拆出來洗的,大概一個月洗一次。

睡久了看著不髒,但是會有很多看不到的東西例如瞞蟲等存在,要是天氣好,今天就洗洗吧。

新買的乳膠被子可以直接蓋嗎?乳膠被子怎樣蓋才暖和

可以直接蓋,但是可能會有些氣味比較難聞,所以建議還是先通一天左右風之後再蓋更好一些,這樣味道會少些。您好,不能剛買的被子不能直接蓋,需要在陽光下暴曬一下,防止潮溼和殺死細菌。如果是純羊毛,只需把它放在通風的陰涼處,不能在陽光下,陽光會損壞被子。提問。現在冬天,沒有大太陽,白天都沒出太陽,我晚上睡覺,...

小孩發燒要蓋被子嗎,小孩發燒需要蓋被子嗎

寶寶的免疫力跟大人相比肯定要弱很多,那生病的幾率也就更高。感冒發燒可以說是每一個寶寶都出現過的疾病,在發燒的時候,寶媽都會採取減少衣物給寶寶降溫。因為穿的過厚不利於散熱,那寶寶發燒要蓋被子嗎?寶寶在發燒的時候也是需要蓋被子的,寶媽千萬不要為了儘快散熱就不給寶寶蓋被子,這樣很容易導致寶寶感冒。也不可以...

被子蓋多了會不會引起發燒,被子蓋的太厚會發燒嗎

發燒的機制是 免疫系統調節身體溫度,以幹掉入侵的病毒。但是體溫過高,會傷害到人體自身,比如腦子。發汗的機制是 通過汗液蒸發達到降低體表溫度的作用。捂被子的機制是 通過減少熱量散發的方式,提高體表溫度。這下你應該看明白了 在免疫系統還在跟病毒作戰的時候,它需要的是高體溫,是不會讓身體出汗的,怎麼捂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