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家的兒女原著裡,喬四美結局是什麼?

2023-01-25 17:50:07 字數 731 閱讀 7365

1樓:煥章談教育

喬四美最終並沒有和戚成鋼在一起,而是帶著孩子離婚了,成為一名獨立女性。

該劇根據未夕的同名**改編,以三十年社會發展變遷為背景,講述了喬家的五個孩子,一成、二強、三麗、四美、七七,在艱苦的歲月裡彼此扶持、相依為命的故事。

劇情簡介:

喬家的母親在生第五個孩子喬七七(周翊然飾)的時候去世了,父親喬祖望(劉鈞飾)是一個粗暴又自私的人,一成(白宇飾)、二強(張晚意飾)、三麗(毛曉彤飾)、四美(宋祖兒飾)、七七(周翊然飾),喬家的五個孩子,在艱苦的歲月裡相依為命。

2樓:創作者

喬四美最後離婚了,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是在追求自由戀愛,但是並沒有得到一個好的結果。

3樓:巨集盛巨集盛

喬四美的結局就是帶著孩子跟自己的丈夫離婚了,並且成為了一個非常獨立的女性。

4樓:微風的暖星

是一個單親媽媽,和她的丈夫離了婚,和電視上的結局差不多,在前半生享了福,後半生過得很坎坷。

《喬家的兒女》喬一成為什麼離兩次婚

喬一成沒有離兩次婚,第一次是因為葉小朗出國才離婚,第二次項南方不同意離婚。喬一成作為喬家的老大,從小就沒少操心,承擔起照顧弟弟妹妹的重擔。他的感情經歷十分坎坷,先是遇到了同樣在報社工作的葉小郎,兩個人順其自然地戀愛結婚,起初是很幸福的。但是葉小郎十分有野心,她看到單位裡有好多人都到國外留學,她也心動...

電視劇喬家的兒女釋出劇照,該劇由誰主演,大概劇情是怎樣的

美好的人們一定會演繹出美好的劇,我相信這部劇會有很好的走向的。生活,總是充滿了遺憾和美好的。主演主要有白宇 宋祖兒 毛曉彤 張晚意 周翊然 劉鈞特邀主演唐藝昕。講述了喬家五個子女從1977年到2008年間的人生歷程,生活的酸甜苦辣。該劇由宋祖兒,白宇,毛曉彤,張晚意,周翊然,劉均主演。劇情講述了喬家...

小喬的結局,大喬,小喬的結局是怎樣的?

小喬和周瑜情深恩愛,生活在一起,隨軍東征西戰,並參加過歷史上著名的赤壁之戰。戰後二年,瑜還江陵,為行裝,而道於巴丘,病卒,時年三十六歲 在這十二年中,周瑜作為東吳的統兵大將,江夏擊黃祖,赤壁破曹操,功勳赫赫,名揚天下 可惜年壽不永,在準備攻取益州時病死於巴丘,年僅三十六歲。這時,小喬也不過三十歲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