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心儀的陌生女孩搭訕才會成功?

2023-01-26 04:05:06 字數 4269 閱讀 8226

1樓:**聊生活

通過你的描述能感覺出你非常喜歡這個女生。雖然對方是個陌生人,但是你也可以主動靠近女生。你可以和女生先聊天,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然後再追求女生。

2樓:小豆子子梓

每當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也要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並且也要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禮物,而且也要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可口的飯菜,如果有空閒時間的話,也要經常帶著對方出去旅遊,我覺得這樣做就可以和陌生女孩進行搭訕了。

3樓:巨集盛巨集盛

在搭訕的時候至少要準備一束鮮花,也要準備一些禮物,這樣才可以搭訕成功,才可以讓女生注意到你。

4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覺得你應該主動的向對方搭訕,然後也應該展示出自己的魅力和優點,這樣才能夠引起對方的注意。

5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投其所好的向陌生女孩搭訕,這樣才有可能成功。

如何向心儀的陌生女孩搭訕?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到多!具體情況呢?不然我怎麼計劃?

7樓:一個渠道人

直接的話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很欣賞他想和他做朋友,要**號!

應該如何向自己心儀的陌生女孩子搭訕?

8樓:**聊生活

根據你的描述能看出你很喜歡這個女孩,這種情況下一定要主動和女孩說話。你可以說一說女孩穿的衣服漂亮,也可以說一說女生的髮型好看。

9樓:網友

主要就是真誠,但是也要注重場合和分寸,尊重對方,不要讓對方感到尷尬,可以以玩遊戲的藉口,稱自己輸了,需要跟她表白,間接的看她的態度,再加上朋友的助攻,相信女孩子不會反感。

10樓:依依很美的

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機會,並且要給女孩子留下好的印象,可以提前給一些暗示,這樣就可以向對方交流。

11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可以直接對這個女孩子說,我是不是從**見過你,我們真的很有緣分。慢慢的熟悉起來了。

12樓:善古龍鑲

向自己心儀的陌生女孩請教她的服飾搭配,或者是鞋子在**購買的?

搭訕這事需要勇氣,但也很講究策略。男生如何向心儀女生搭訕才會成功呢?

1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首先應該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然後也應該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優秀和精緻,應該向心動的女生說出自己的真心話,一定要用自己的真誠去打動對方。

14樓:不爽的爽朗菌

男生應該通過投其所好的方式去和一個女生搭訕,這樣才能夠成功。也能夠讓對方發現你的真誠和愛。

如何向心儀的陌生女孩搭訕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

比如你在車你一「不小心」碰了她下說聲「對不起」

在問下她是做什麼的~

漫漫的你就可以和他聊了。

和她聊要那你的表現`~嘿嘿。

16樓:不配稱為高手

請問你覺得我長得帥嗎?

能做個朋友嗎、?

老子有錢哦!

就這麼說。

17樓:愛護大黃

額呵呵呵呵呵 這你就問對人了!!故意跟他看玩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你給她看個東西。

然後把她拉到僻靜處給她看。

她接不接受你。

就看你的東西夠不夠分量了。

別想歪了阿。

在路上遇到心儀的陌生女孩如何搭訕?

如何跟陌生女孩搭訕呢?

19樓:大愛瑜伽

對於陌生人來說,一般人都不會選擇和陌生人聊天,因為畢竟現在人的警覺性都很高,擔心會上當受騙,想要和一個陌生女孩搭訕,首先自己需要有好的形象,穿衣給人正派的感覺,不能穿著隨意,一看就有點壞人的樣子,不然女孩會看到你靠近就會遠離,害怕會被你欺騙,所以說第一印象很重要,不然後來需要很大的努力才能改變女孩對你的看法。

搭訕的常見方法是上前要qq號,在大學中,向一個陌生女孩要號碼,一般會有兩種答案,一是看印象挺好給,第二是委婉拒絕,不會有什麼過分的舉動,欣賞一個女孩沒有過錯,敢於接觸也是值得鼓勵的。不過在大部分眼中好看的妹紙都有男票了,因為別人先下手為強,早已經在你之前搞定了她,而你只能默默祝福了。

搭訕有很多種方法,但是需要在合適的場合下,選對了你就可能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孩搭訕要麼感動女孩,讓人家女孩對你一見傾心,要麼就是人家女孩很明顯的感覺你在搭訕,說不定還會覺得你這個人啊,太不懂禮貌了,所以說一定要找對方法。

搭訕也要看場合的,不同的時間地點一定要用不同的方法,這樣才會有自己想要的效果。

經過我多年的觀察,印象裡覺得男生搭訕的方法比較好的也就這麼幾種吧。

在火車站的時候,男生最容易在眾多女生中看到自己心儀的,也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但是卻由於不熟悉,不認識,導致了錯過。

或者說,告訴女孩自己的手機沒有電了,記住一定要把自己手機調成靜音。

最後買點小零食送個小玩具,表示感謝。

搭訕的方式有千千萬萬,可是真誠的心只有一顆。

你還沒可以用最土的方法,去問對方什麼東西是不是她丟的,或者善意的提醒她錢包手機。

一些最小的言語舉動,最能打動人心。

21樓:人間寶藏

還記得那個為了想要在圖書館搭訕一個帥氣男生的女生嗎!

我覺得如果你在室內的話,你也可以像她學習啊,把那個陌生女生的東西碰到在地上,或者把她的杯子也摔破在地上,然後自己再說對不起,為了像她賠償,自己可以用支付寶轉錢給她,那個女生肯定會特別不好意思收你的錢,然後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問那個女生要qq號,然後還能搭訕,還能在qq裡面說話喔!

你也可以直接自己走過去的時候,一不小心碰到了那個女生,然後說對不起的時候,看到那個女生就說,哇,你是某某嗎!好久不見啊,不管那個女生說什麼,你都要把她當成自己一個熟悉的朋友,那你說什麼,她也不好意思拒絕了!

如何和陌生女孩搭訕?應該注意哪些

22樓:祛痘**

先在旁邊觀察這個女孩是屬於那種型別的:

如外向、內向。如果是外向的女孩可以直接上前打招呼,表示希望認識她、希望與她做朋友。

如果是內向的女孩,設法制造一些機會,嘗試著與她交流看看。

怎麼向街上一個心儀的女孩搭訕?

2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不過了! 直接過去 假裝 地上檢到她的錢 在後面突襲哦 那張錢是多少無所謂 你在那錢做個手腳! 學一些 我愛你啊 你想泡你!

等等之後 ! 她掉了錢! 你檢到了 你給她了 之後她肯定看看那張錢了!

之後就看到那些了!

不過搭訕 想聊的長久些的話 我想 肯定要破費點錢的 對於初學者來說!

之後說! 漂亮的小姐! 我幫你檢到錢了 你是不是應該感謝我呢?!

我呢! 也沒什麼要求了 你陪我 去肯得基 麥當勞 吃一頓 聊聊心事 彼此認識一下 可不可以啊!! 喝赫!

一定要用 周星馳 搞笑的語氣說!

哈哈! 之後就看你的能力了 ! 不過 建議 一路上說的 一定要句句話都是真的! 還有 你要誇她美麗 誇她漂亮!

24樓:網友

哥們,千萬不要放棄啊,可能要後悔的,我又一次坐車,遇到一個女孩,坐在我的斜後方,聽口音像四川的,反正不是我們本地人,她在車上接了個**,那聲音,簡直就要不我殺死了,我超級喜歡,可是我沒敢說,下來車我就走了,啊,後悔啊,悔死了,我應該勇敢點,成了當然更好,不成的話,我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後悔了,加油啊,樓主,祝你成功。

25樓:網友

你要很誠懇的主動認識她,當然機會要自己找了,幫個忙還是什麼的,看具體情況。不過也要看對方對你有沒好感,如果有她也許就會搭理你,號碼就有希望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打劫她,你再去救美。

27樓:淪落都市

看她是什麼樣的女孩子 一目瞭然 見機形勢 注意一點 不要給她的第一感覺就是那種地痞流氓那種 要有那種成熟的外表 最起碼的 這樣她才敢跟你說話 記得要號碼 要不然 碰不到怎麼辦 日後再慢慢溝通 ok 按我的說法 靈活點兒 搞不定 我負責。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微笑的朝她走過去然後說聲你好這樣就行了嘛祝朋友你成功的追到她。

如何和陌生女孩搭訕,如何和一個陌生女孩搭訕

找個小孩子作姻緣線。1 上前去問她時間,請問你的表幾點了?五點過一刻 哇,我的也是五點過一刻,我們真有緣分!2 緊跟著她,不巧被發現,拾起磚頭一塊,曰 請問這是你掉的嗎?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

怎樣和陌生女孩搭訕?不要太俗的,怎樣和陌生女孩搭訕不尷尬?

3秒法則 是指在看到中意的女孩後,要在3秒內採取行動。即使你不能想到任何好方法,即使你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樣,無論你決定做什麼,永遠在3秒內行動。即使你還沒想好開場白,她就出現在你面前,你至少應該說 嗨 建議你預先準備好一些開場白,如 你父母是 人,你怎麼這麼白 或高 如果你在3秒內行動,不管她是剛剛...

如何向心愛的女孩表白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如果她比較喜歡張揚就給來一個盛大的求婚儀式,如果她比較內斂,就來個情書,如果比較喜歡物質,就買一些 如果比較浪漫就買玫瑰花。我建議,先讓她知道你的心意,然後看她反應,如果有戲就繼續慢慢蠶食。找個時間當面向她表白,就算拒絕又能怎麼樣呢,大家還年輕,總要經歷才會成長。加油,如果不主動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