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邁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04:00:07 字數 2123 閱讀 7106

1樓:愛企查

哈爾濱邁遠電子商務****是2011-08-17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高新區科技創新城創新創業廣場2號樓科技一街719號a40室。

哈爾濱邁遠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995780706970,企業法人高雲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邁遠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零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技術服務;網頁設計。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8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哈爾濱邁遠電子商務****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邁遠電子商務是一家珠寶首飾設計、零售及出口的綜合性公司,致力於通過網際網路平臺打造極速**鏈,把中國珠寶工廠與外國顧客直接對接。

法定代表人:高雲峰。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3010310027955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哈爾濱高新區科技創新城創新創業廣場2號樓科技一街719號a405室。

哈爾濱邁遠電子商務****怎麼樣?就是松北的那個,工作環境咋樣?

3樓:網友

樓主後來呢 已經入職了嗎。

4樓:silence_安靜

我準備明天去呢 你去了嗎 怎麼樣。

5樓:暗流小子

如果不遠的話,可以去面試下,不就知道公司的環境了。

哈爾濱鼎博電子商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哈爾濱鼎博電子商務****是2016-10-24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通天街家園新城4棟1單元901號。

哈爾濱鼎博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0ma1912p589,企業法人姜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鼎博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批發兼零售:鮮活水產品、玩具、飾品、服裝、文具用品、化妝品(定型包裝)、孕嬰用品、家用電器、工藝品、醫療器械;國內旅遊業務,票務**服務,會議服務(不含住宿)。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哈爾濱香信電子商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哈爾濱香信電子商務****是2016-03-23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道里區新亭街53號a21棟1-2層1號。

哈爾濱香信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2ma18xb3q80,企業法人於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香信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商務資訊諮詢;經銷:茶葉、花卉、辦公用品、服裝鞋帽、箱包、玩具、日用百貨、傢俱、廚衛用品、工藝品、五金交電、;食品經營;教育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旅遊資訊諮詢;動漫設計製作。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哈爾濱啟浪電子商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哈爾濱啟浪電子商務****是2016-11-29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賓縣常安鎮營口村營口屯。

哈爾濱啟浪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25ma194m8p4j,企業法人王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啟浪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生活服務平臺;網際網路批發兼零售:食品(食鹽除外)、糧食、不再分裝的農作物包裝種子、化肥、林業產品(髮菜除外、國家保護野生植物除外);貨物進出口(國家法律、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除外);軟體開發;電腦科學技術研究服務;文化活動服務;文藝創作與表演;網際網路廣告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成都逗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和商務有什麼區別

成都逗趣電子商務 是2018 08 3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1棟1單元13層1305號。成都逗趣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b4ftr6e,企業法人張東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蘇州翌蒕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是幹什麼的?

蘇州翌蒕電子商務 是2016 06 02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吳江區鬆陵鎮橫扇輪牛村8組 農村住宅 蘇州翌蒕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ma27xtf79p,企業法人譚新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翌蒕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冠誠盛世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有哪些型別

冠誠盛世電子商務 是2016 02 1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邕隆路270 5號。冠誠盛世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kb3uh27,企業法人黃文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冠誠盛世電子商務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