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產品為什麼沒有 Mac 版本的

2023-01-26 04:20:07 字數 1236 閱讀 8560

1樓:

其實360產品還真有mac版本的……

你看看這個

2樓:網友

360產品現在有mac版,只是出得晚,原因可能是使用mac的人仍在少數,他們沒必要出得太早,搶佔市場mac版已經很好用很安全了,他們難以下手。

360簡介:企業簡介。

2023年3月30日,奇虎360在紐約**交易所以「qihu」為**上市交易,發行價為美元,籌資總額達億美元,2ads=3普通股,花旗、ubs擔任ipo主承銷商。

奇虎360擁有360安全瀏覽器、360保險箱、360防毒軟體、360軟體管家、360網頁防火牆、360手機衛士、360極速瀏覽器、360安全桌面等系列產品。

此外,奇虎360公司還獨創了peoplerank搜尋引擎技術,並將此技術應用於bbs搜尋。

奇虎360向香櫞及其撰稿人遞交警告函。

3樓:嘎大家族

因為mac使用者規模的絕對值不高,加上mac環境亦不允許軟體執行它在windows下的各種彈窗廣告,種種原因導致基於中國邏輯的免費軟體開發mac版本多以虧本告終。而蘋果在實際上也鼓勵開發者將軟體放進應用商店明碼標價的發售,培養使用者付費購買軟體的習慣,這更是刺痛了中國市場的神經。

360瀏覽器為什麼沒有mac版

4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蘋果公司一貫喜歡只用自家的東西,所以沒開發啊,相信以後很快會有的。

5樓:coral小考拉

1 國內蘋果使用者基數少,特別是360的主要受眾。

2 現有的360瀏覽器是以ie核心為基礎,推出mac版意味著全新的瀏覽器,技術要求和投入大。

3 蘋果使用者基本都習慣sarari,很難改變使用者習慣。

360瀏覽器為什麼沒有mac版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軟體製作的公司並沒有去開發,製作這個mac版本的瀏覽器。

360有沒有macbook版本的啊?

7樓:米粒的米粒米粒

朋友你可以去360的官網看下相關的資料,現在macbook版本上沒有防毒軟體。

8樓:網友

基本上沒有人用macbook裝防毒軟體的。除非你裝win系統~!

mac要什麼版本才能裝win

隨後請選中製作啟動 u 盤的所有選項,然後點選 繼續 按鈕。當 u 盤與 windows 10 映象都已就位了,請點選 繼續 按鈕。7隨後系統會提示我們是否要抹掉 u 盤上的資料,用於製作啟動 u 盤,點選 繼續 按鈕。mac系統安裝win10需要什麼配置 win10系統的最低配置要求。macboo...

mac版word 2016為什麼沒有閱讀模式

你是說的閱讀檢視吧?在檢視選項卡里的左側。mac版word2016 找不到 選擇格式相似的文字 剛剛換mac,我也碰到跟你一樣的問題,剛找到解決辦法。用慣了 win 的 word 確實用 mac 好不習慣,各種快捷鍵都不對。mac只是不叫那個了。mac版有些功能缺失。word裡的 格式 指段落格式和...

內地PES2012 XBOX360版本什麼時候出?

pes2012 發售時間確定為10月14日,包含ps3,xbox360和pc版。日前,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正式宣佈,旗下著名足球遊戲 實況足球2012 將於10月14日登陸ps3 360和pc平臺。konami之前曾表示,實況2012 是該公司最具野心的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