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3年10月5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啊

2023-01-26 04:25:06 字數 1864 閱讀 7043

1樓:碩丹宓雲

天秤座男生的性格。

天秤座男生舉止言行十分注意分寸。和他相處既不可急躁,又不可簡單粗暴,因為他的感情很難**,高興起來有時忘乎所以。天秤座男生對周圍發生的一切都興致勃勃,不僅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而且還知道什麼時機對成功最有利。

天秤座男生最善於發現哪些人與他志趣相投。天秤座男生的優勢是:富有魅力、溫文爾雅、性格平穩、目光敏銳,具有合作精神。

不足之處是優柔寡斷,缺乏坦率、難於理解。天秤座男生過分追求高雅的生活,因循守舊、機會主義、注重瑣事、不專心和缺乏堅定性。

2樓:長孫煙諫春

天秤座。天秤座由金星守護,守護星是維納斯,影響他們愛好追求和平和諧的感覺;天秤座的人外型優雅、親切善良、朋友緣極好、喜歡聽別人傾訴,溝通力又強,只不過有猶豫不決的最大毛病。他們事事要求平衡,與別人維持深入關係是他的人生目標,他們最容易感到寂寞,許多時心靈上出現空虛;雖然分享是他的人生座右銘,可惜容易流於將自己的一套想法加諸別人身上,正所謂「用自己的尺量度別人的尺度」,天秤座的朋友要小心這點。

不喜歡決定,因為他們不懂如何決定,很喜歡逃避現實,猶豫不決,不知所措,不知道下一步可以怎樣去做;他們又最怕寂寞,朋友對他們很重要,女性天秤座希望伴侶最好二十四小時陪伴著她!

92年農曆10月5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算的,92年農曆10月5日是陽曆2023年10月30 日,屬於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我是2023年農曆10月5日出生的,我的星座是什麼啊?

4樓:網友

因為2023年農曆10月初五是公曆10月30號,而10月24日~11月22日是天蠍座(星座來自外國,國際上星座是按公里算的)

5樓:夏沫

天蠍座:10月24日 - 11月22日。你是的生日。

2023年8月13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6樓:轉運加

8月13日是獅子座。

8月13日出生的你很有想象力喔!思想奇特、具有很好的創造能力的你,總是堅持自己的理念和哲學,喜歡做別人做不到的事,即使碰到困難也絕不低頭;你的一生中將會經歷許多磨難和考驗,卻都能脫穎而出。但是你的個性敏感、不穩定、善變,很容易發脾氣。

陰曆2023年10月24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7樓:網友

天蠍座。陰曆2023年10月24日是陽曆2023年11月18日,是天蠍座。

天蠍座(scorpio),是十二星座之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座,黃道十二宮之一,地球在每年執行到天蠍座。

它位於南半球,在西面的天秤座與東面的人馬座之間,是一個接近銀河中心的大星座。緯度變化位於+40°和−90°之間可全見。

8樓:sw蒼天

陰曆2023年10月24日,公曆就是2023年11月18日,星座是:天蠍座。

9樓:

陰曆2023年10月24日是公曆11月18日,是天蠍座的。

10樓:網友

天蠍座,天蠍座(scorpio)「10月23日~11月22日」

2023年農曆10月5日是什麼星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魅力的星座,天蠍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

具體的你可以到qq空間看星座運程,挺好的。

10月10日出生是什么,10月10日出生是什麼

天秤座9月24日 10月23日 主宰行星 金星 屬性 風相星座秋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天秤座的人的特點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諒解的土壤。和藹可親的秉性,使仇恨和敵意永遠無法靠近你的身旁。天秤座的人溫柔 嫻雅,你需要歡歡樂...

2023年12月11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陽曆的 12月11日。如果你是農曆的12月11日,那你出生的陽曆日期是1993年1月3日,是摩羯座。公曆 1992年12月11日星期五射手座。農曆 猴年。冬月。十八日。如果你的生日是按農曆算就是摩蠍座的,如果說的是公曆就是射手座的。若是農曆,為摩羯座,若是公曆,為射手座。農曆1992年2月11日出生...

農曆2023年5月5日出生的女孩婚姻

我男1993年5月5日巳時出生想知道和什麼樣的女性結婚最好。要知道婚姻詳細測算八字就知道了,願意嗎。農曆1993年3月29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你是1993年三月廿九生還是閏三月生,三月廿九生,陽曆是4月20日,白羊座 閏三月生,是陽曆5月20日,金牛座。星座應該是陽曆生日 不是農曆的。你要知道星座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