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出香噴噴的飯

2023-01-26 04:25:08 字數 922 閱讀 9456

1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糯米飯糰。

特色:玫瑰花是鮮花中的佼佼者,它不僅象徵著愛情,而且其美容護膚的功能也早已被人們所認識,埃及豔后就曾經利用玫瑰來滋養自己的美貌,一直流傳至今。這種玫瑰糯米飯糰色彩斑斕,豔麗奪目,就像錦簇的花團,食之味香可口,別有風味。

用料:糯米 500g

牛奶150g

鮮玫瑰花 2朵。

蜂蜜適量。做法:

1. 把糯米用水浸泡12到24小時。將玫瑰花瓣掰下,洗淨,用開水燙一下,切絲備用。

2. 把糯米放一小盆型容器裡,加適量牛奶和水,上鍋蒸。蒸熟了,晾半小時,然後用勺輕搗,使之變粘了。

3. 桌上鋪一干淨的潮溼布,然後在布上鋪上保鮮膜,先鋪上玫瑰花絲,再將糯米飯均勻的鋪在玫瑰花絲上,然後在糯米飯上均勻的撒一層肉鬆。然用手在佈下左右對卷,使糯米飯包住油條,形成團狀。

然後開啟保鮮膜就吃吧,可依據個人喜好蘸蜂蜜或者煉乳吃。

小貼士:長期食用玫瑰花,不僅可使人擁有清新體香,還可活血、理氣平肝,促進血液迴圈,使膚色紅潤、美麗。但最好選用沒有完全盛開的鮮玫瑰花才可以。

至於香腸褒飯。

我簡單說下吧。

選用你喜歡吃的那個拍子的香腸。

切成片或者丁備用。

洗好的米放入電飯褒以後。

放如食糧的鹽,還要放點植物油。

再加上切好的香腸。

上鍋就可以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做。你會覺得很好吃。

牛肉和蟹肉衝擊太大。煮在一起不好吃。

一般炒飯就是色拉油。關鍵是要油在鍋裡一段時間後,在放飯進去。必須炒熱。

再加備料。冷凍食品不宜放進去。帶水。

炒飯講求。幹一些。

放入冷凍食品就會有點粘。

3樓:匿名使用者

往裡面點點香油提味! 別太多啊!

如何在家做出好看又好吃的粽子,怎樣才能做出好吃的肉粽子

步驟 1 將糯米混合紅豆洗淨,提前浸泡2小時,瀝乾備用。步驟 2 將粽葉洗淨,剪去葉柄。步驟 3 三片粽葉正面朝上,每片少許重合平行疊放 我的粽葉較小,大粽葉可用兩片 捲起呈漏斗狀。步驟 4 放入混合後的糯米 紅豆。步驟 5 把高出的粽葉往下翻折,蓋住餡料 此面是頂部 再圍著粽子尖繞一圈。步驟 6 ...

怎樣才能做出簡單而又好吃的炒雞胗

不需要很多調料。原料 蒜臺 雞胗 蔥 生薑 幹辣椒適量。做法 1 將雞胗洗乾淨切成片狀,用料酒,鹽醃15分鐘。2 將蒜薹洗淨切段備用 蔥姜洗淨切絲,幹辣椒切段。3 鍋中油燒六成熱,倒入蔥段,薑絲,幹辣椒爆香一下。4 再將醃好的雞胗倒入,急火快炒雞胗發白,然後加入一點生抽,料酒翻炒幾下盛出待用。5 再...

怎樣才能做的更好,怎樣才能做好工作

自己對自己說如何做到更好?首先明確什麼叫更好。自己要不滿足自己,才能有動力。我們就該有一種傲,不屈服,不管什麼人事,要敢於挑戰。對自己和他們說一句 你差得遠呢。用心去做每件事。只要用心去做了 那已經是最好的 別人會看出來 努力用心的做了 怎樣才能做好工作 一 嚴肅認真的工作態度 在工作中,首先應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