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遇龍河漂流,遇龍河漂流哪一段景色最好

2023-01-26 05:50:06 字數 1016 閱讀 3240

1樓:匿名使用者

遇龍河漂流的距離並不是很遠,漂完全程也還在陽朔境內,當然是要先回陽朔。現在都是**統一價,很難砍價的,你就老老實實按統一價坐就是了。

自駕游到陽朔桂林,關於遇龍河漂流的問題 10

2樓:桂林門票折扣店

最後一天不知道是幾號?去楊堤的路現在修好了,不難走。自駕的話,建議你可以有往返的竹筏,可以帶你們從興坪回到楊堤碼頭。需要往返的竹筏,可以私信我。

3樓:和穎祝天路

建議漂上半程,風景好,竹筏師傅服務態度也好。金龍橋到富里橋,再回到金龍橋。

遇龍河漂流哪一段景色最好

4樓:值班員

特別提醒帶小孩的家庭,小孩子要加30元給船工,不想照相和吃烤魚(一條60)還要加20,否則你懂得!陽朔這一條太煞風景!

陽朔的遇龍河漂流和灕江漂流有什麼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灕江是桂林山水的典型 很大氣。

遇龍河風景很秀氣。

也很平靜。灕江是機動的。

遇龍河是人工的。

6樓:**店行略天下

遇龍河河段曲折 可逆流,灕江較為大眾化。

遇龍河漂流一般漂哪一段

7樓:

很多覺得以為下半程(朝陽碼頭—工農橋)是精華段。當地的筏工說上半程才是精華段。關於上下半段的爭論,樓主自己宿舍吧。我當時是漂了全程,覺得值得。

請問遇龍河前後一共漂流要多少時間?

8樓:所彭越

小申建議: 樓主好!遇龍河全程漂的話要五個小時左右吧,現在遇龍河有很多不同的碼頭可以上船,不同的碼頭有不同的價錢、不同的漂流時間和距離。

一般全程漂流就要到白沙鎮的遇龍橋或金龍橋上船,半程漂流就去陽朔郊區的朝陽村朝陽碼頭上船。

遇龍河漂流和灕江竹筏漂流一樣嗎?

個人感覺遇龍河水比較急,不怎麼安全,要是去桂林玩,個人認為主要就是山水,漂流神馬的在 都可以,建議玩玩灕江,還有市區的兩江四湖,有條件的話可以去陽朔玩一玩,灕江最美的一段風光就在陽朔,當地的啤酒魚特別鮮,11年去的,我現在還饞。樓上說得就不對了,陽朔而已世界旅遊名縣。城區雖然很小,但是酒店卻非常多,...

杉木河漂流和高過河漂流哪個更好,貴州杉木河漂流,值得去的地方。

建議bai坐k338次列車下鎮遠,du42元每人,早上九點左右到zhi鎮遠,不dao影響時間安排,但是你得回更正一下睡懶覺答的習慣,早起。到鎮遠後安排早餐10元每人,後便可以坐去高過河的車,建議你們到火車站斜對面的汽車站買去都坪鎮的班車,到高過河三寨村大門下車,大概13元每人吧,這樣省錢也省時。景區...

杉木河的引介紹,杉木河漂流和高過河漂流哪個更好

杉木河景區系國家級舞陽河風景名勝區十大景區之一,位於貴州省黔東南自治州施秉縣西北部,距縣城14公里。景區分蛇衝 黃土內 紫荊關 蔣家田四大片區,面積96平方公里。杉木河水清澈透明,一彎一景,被譽為 神水河 礦泉河 愛情河 親情河 名震天下。景區以清澈晶亮的泉水,險峻嵯峨的峰叢為主體,具有 雄 秀 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