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的工作不想幹,怎麼辦?

2023-01-26 08:00:09 字數 881 閱讀 3929

1樓:良微蘭居畫

先要想一想這一份工作是本身工作上有很大的強度是自己很努力的做了還是做。

了的原因,還是因為工作上的一些不熟悉而產生的一些不安造成的心裡壓力。

新工作不想做了怎麼辦?

若這一份工作對你來說非常的難,花了很長的時間也很難勝任,那麼就換一份工作。

新工作不想做了怎麼辦?

若是因為工一個新的環境接手不熟悉的工作而產生的一些壓力,這樣就要好好的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情了,每一個人在一個新的環境都會產生不安與害怕都是屬於正常的心裡狀態,忍住等熟悉了就會好。

新工作不想做了怎麼辦?

負能量同事的影響,在新到一個環境中,總會想從一些老同事口中瞭解一些公司的一些制度與狀態,若遇到負能量的老同事(總是說這個公司的一些不好,並常把他不想幹了掛嘴邊,卻也是一這個公司在職最長時間的人)在彷徨期的人們很容易受到影響,切記要遠記為類人群,並不要受他們影響。

新工作不想做了怎麼辦?

不要在心裡極度不安時做決定,這時的決定往往都不是心裡最想要或說正碼確的決定,這時需放下心裡的不安努力熟悉處理工作上的事物,待心靜下能認真做判斷再做決定。

新工作不想做了怎麼辦?

一份工作除了個人的工作能力之個,一個好的心態也是非常重要的點,心態上認定了這一份工作會對於熟知並能儘快操作,同時也不要聽信身邊其他同事對這一份工作的判斷,要自己做出判斷。

2樓:諸葛學岺富念

那你的經濟上允許嗎?如果你經濟上面有顧慮的話,建議你先做著。喜好是一回事,可是飯都吃不飽了,家裡等著你養,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如果你經濟上面沒有顧慮的話,那可以換了!

勉強會心情不好,對身體沒好處的,如果同事不好相處,上班更沒意思呢!

最好換一個你喜歡的,也做得來的,如果能給你帶來豐厚的薪水,真是太完美了!

實習期不想幹怎麼辦

那家公司是你自己找的嗎?公司有沒有這方面的規定?有籤勞動合同嗎?如果沒有果斷走人 試用期還沒結束.可我不想做了.公司不讓辭職怎麼辦?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寫辭職信給領導簽字,就算寫...

工作沒動力怎麼辦不想幹了,不想打工怎麼辦?

1 不想上班或工作沒勁這是人性的本能,是天生惰性的反應,所有在工作的人都是被迫的,要麼生活所迫 要麼家庭所迫 要麼領導所迫甚至戀人或配偶所迫,如果有誰是主動的那是吃飽了撐的。2 所有被動的壓力都是工作的動力,壓力不足時動力亦不足,則惰性和本性就肆無忌憚了。當然,說到這你也許會問有時壓力存在動力也有,...

不想工作了。但走不開怎麼辦,不想上班怎麼辦

記住,目光要長遠,不要以為你朋友那能給你高工資,全部倒向你朋友那邊,現在老闆這邊就一走了之,最好不要這樣,如是我,我一定不會這樣,記住要善始善終,把這事情做好也是你能力的一種體現!現在是社會主義市場經濟,追求高物質回報天經地義,無可厚非,因此你可主動找你現在老闆談,委婉的把你的朋友想叫你過去,且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