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溱湖景區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08:00:08 字數 3428 閱讀 5585

1樓:天眼查

簡介:泰州市姜堰溱湖景區旅遊發展****成立於2023年02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旅遊景點開發、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吳海榮。

註冊資本:56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28400000733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泰州市姜堰溱湖景區旅遊發展****是2006-02-13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溱湖風景區內。

泰州市姜堰溱湖景區旅遊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4784395767e,企業法人吳海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州市姜堰溱湖景區旅遊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旅遊景點開發、經營;旅遊景區管理;娛樂性軍事體能訓練服務;景區內遊船出租服務;游泳設施租賃服務;會議展覽服務;餐飲服務(具體專案按《餐飲服務許可證》所列範圍經營);水產品、旅遊紀念品、預包裝食品(商品類別限《食品流通許可證》核定範圍)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46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4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州市姜堰溱湖景區旅遊發展****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泰州市姜堰溱湖風景區開發建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泰州市姜堰溱湖風景區開發建設****是2000-09-29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溱湖風景區內。

泰州市姜堰溱湖風景區開發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4722217682g,企業法人李冬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州市姜堰溱湖風景區開發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溱湖風景區開發建設與經營管理;國內**(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州市姜堰溱湖風景區開發建設****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泰州市金姜堰旅遊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泰州市金姜堰旅遊發展****是2010-06-13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羅塘街道人民中路106號。

泰州市金姜堰旅遊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455711139xl,企業法人顧錫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州市金姜堰旅遊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旅遊景點開發、經營;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旅遊景區管理;娛樂性軍事體能訓練;景區內遊船出租;游泳設施租賃;房屋出租、停車場管理;會議展覽服務;水產品、預包裝食品、旅遊紀念品、禮品批發、零售;日用品百貨、鮮花零售;建築工程、土石方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電力工程、礦山工程、冶金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機電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起重裝置安裝工程、電子與智慧化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橋樑工程、鐵路工程、隧道工程、特種工程、鋼結構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模板腳手架工程、古建築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交通工程、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工程、河湖整治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海洋石油工程、輸變電工程、環保工程施工;裝飾材料(不含油漆)、建築材料銷售;施工勞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195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泰州市金姜堰旅遊發展****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泰州市姜堰區溱潼旅遊服務****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泰州市姜堰區溱潼旅遊服務****成立於2023年04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旅遊景點策劃、經營與管理等。

法定代表人:楊驥。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28400000672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泰州市溱湖綠洲旅遊投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泰州市溱湖綠洲旅遊投資****是2013-01-29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橋頭鎮小楊村19組。

泰州市溱湖綠洲旅遊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4061844813b,企業法人陳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州市溱湖綠洲旅遊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旅遊專案投資;農業生態園觀光;水產品養殖、銷售;中藥材(國家限制類、禁止類專案除外)、水果、蔬菜、花卉種植、銷售;大米加工、銷售;房車租賃;露營活動策劃;住宿、餐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600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泰州市溱湖綠洲旅遊投資****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泰州市溱湖綠洲旅遊投資****成立於2023年01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旅遊專案投資等。

法定代表人:陳奇。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2840001284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泰州市姜堰區溱湖會議中心****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泰州市姜堰區溱湖會議中心****是2007-03-28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姜堰區溱潼鎮湖南村張家場。

泰州市姜堰區溱湖會議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46600640186,企業法人楊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州市姜堰區溱湖會議中心****的經營範圍是:會議及展覽、餐飲、住宿、室內休閒健身、美容、理髮、洗浴服務;室內專項體育場所管理服務(游泳);歌舞廳娛樂活動;預包裝食品(含冷藏冷凍食品)、工藝品、水產品、蔬菜、日用品百貨、服裝、服飾、體育用品及器材銷售;熱食類食品、冷食類食品、生食類食品、糕點類食品製售;酒店管理;一般商務資訊諮詢;公司自有房屋出租;汽車、音響裝置租賃;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不含固定形式印刷品廣告)★★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州市姜堰區溱湖會議中心****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泰州市姜堰城市建設投資發展****怎麼樣?

棗莊市翼雲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棗莊市翼雲湖旅遊發展 是2015 06 12在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翼雲湖境內北側。棗莊市翼雲湖旅遊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4063446048790,企業法人李傳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棗莊市翼雲湖旅遊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旅遊...

泰州市鵬舉繩網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州市鵬舉繩網 是2006 03 30在江蘇省泰州市高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高港區口岸街道遠東大道北側。泰州市鵬舉繩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03785992854b,企業法人徐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市鵬舉繩網 的經營範圍是 安全繩 安全網 ...

泰州市錦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州市錦江投資管理 是2015 04 14在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海陵區蒲田路1號704室。泰州市錦江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02331255091e,企業法人李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市錦江投資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