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把自己喜歡的歌弄到鬧鐘上

2023-01-26 18:10:07 字數 1432 閱讀 7149

1樓:好了姐

先拖動你需要的工具,拖動主螢幕 或者下面快捷介面。

2樓:卿憐雙

把華為手機頁面用手長按就出現了新增桌面小部件,然後把鬧鐘和計算機新增了就可以了。

3樓:雙子夢醉荷塘

先拖動你需要的工具,拖動主螢幕 或者下面快捷介面就可以了。

4樓:網友

1首先按一下手機上的「房子」鍵,返回手機桌面。然後再按一下「選單」鍵。在彈出的擴充套件選單中點選「桌布」按鈕。

2接著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其中一種獲取桌布的方法,在此,選擇系統自帶的桌布,點選「動態桌布」進入。

3接下來在開啟的「動態桌布」列表中選擇一款喜愛的桌布並點選,例如在此選擇的「天空草地」。

4在接下來開啟的」桌布」視窗中點選「設定桌布」按鈕。

5然後就可以看到安卓手機在鎖屏狀態下所顯示的新桌布「天空草地」

5樓:網友

直接長按主頁面有個視窗小程式點開,把自己需要的小程式點來安裝在主頁面就可以了。

6樓:西嶽華山柿子

在手機設定裡面就可以弄了,然後在桌面上新增小程式就ok了。

7樓:本尊楠爺

長按需要的軟體到主螢幕。

8樓:我叫小小蘇丶

通知欄裡沒有這些吧。你可以設定在桌面上。設成主頁面。這樣方便一點。

9樓:網友

我覺得你可以設定在桌面上。設成主頁面。這樣方便你使用這些軟體。

10樓:來自松柏巖權威的海豹

長按圖示然後移動位置就可以了。

11樓:網友

在設罝裡面就有,自己去找下!

12樓:網友

點設定,之後再進入分選單可以設定。

13樓:鴻運當頭

桌面上設定上就可以了。

14樓:心田

在時間日期設定裡,不在通知欄。

15樓:雪花峰飛go時代

在華為手機的設定裡設定。

16樓:電磁鐵有電線

放在桌面上比快捷欄裡好的多。

17樓:老李奔波自己的生活

點著螢幕別放手,就出現小程式。

18樓:裘情

放到一個對話方塊就行了。

19樓:故事**

開啟設定 在設定裡面。

20樓:落業隨風

拖就去就好了,按住不要動馬上就可以拖啦。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鬧鐘鈴聲

華為手機怎麼把快速切換3G4G弄到桌面

在桌面通過左右滑動即可切換桌面.還可以通過設定更改桌面切換效果,在主螢幕兩指合攏進入主螢幕編輯模式,點選切換效果,即可選擇需要的切屏風 試過了,好像沒有這樣的操作。只能在設定裡面切換網路。你是突發奇想還是看到別人用過?你開機後找到設定,根據上面要求逐步進行操作就好了。進去設定 跟著步驟操作就可以了 ...

怎樣把自己弄到別人的相片上 急急步驟

用鋼筆用具把你的 扣出來,扣的時候要仔細,最好不要羽化,那樣會更假,仔細認真的把人的邊緣扣出來是最重要的。然後把扣好的圖拖拽到你想要貼上的 裡去,按ctrl t調整好大小比例,然後在影象 調整 曲線,飽和度和對比度,色階調整一下 顏色,最主要的是 的顏色,衣服都無所謂。然後你就大功告成了!用phot...

怎麼把安卓手機裡的相片弄到另手機裡

找手機資料線把裡面的 導到電腦裡,然後再從電腦導到另一個手機裡就好了。如果你的 是存在手機記憶體卡里的直接把記憶體卡換到另一個手機裡就好了 用軟體 軟體多了去了,qq同步助手,聯想的茄子快傳。等等 都可以 兩邊手機都安裝。qq同步助手有一個秒傳,茄子快傳也有類似的功能 很多種方法,比如通過社交軟體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