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什麼好吃的早餐麥片推薦嗎?

2023-01-26 19:40:05 字數 6334 閱讀 1779

1樓:靜靜的小可水

早餐吃麥片既方便又有營養,多吃麥片有助於消化,可以再吃上一個煮雞蛋,早餐就完美了。早餐麥片有很多種,可以選擇水果的,可以選擇堅果的,還可以選椰奶的,堅果的比較好,裡面含有堅果、棗仁、藕粉、黑芝麻、花生仁、葡萄乾、山楂片、葵花籽、巴旦木、核桃仁、冰糖,有助於開胃消化,軟糯香甜。

2樓:晨曦初耕時

我認為早餐最好吃燕麥片,而且是吃那種無糖的燕麥片,它的飽腹感會很高,搭配牛奶的話,一早上都不會覺得餓,其實除了口味兒比較差一點,其他的沒毛病。

3樓:胖爺侃大山

我覺得燕麥片就挺不錯的,比如說桂格的燕麥片還挺好的,裡面沒有什麼糖分,但是裡面卻有很多的熱量可以長時間飽腹。

4樓:新伊斯小大

早餐麥片的種類並不是很多的,你可以嘗試西麥麥片,裡面有很多適合早餐。

西麥麥片有一種堅果類的和五穀類的早餐,麥片吃起來聞起來很香。

5樓:網友

對於我來說早餐牛奶麥片哪個好吃嗎這個問題,我感覺味道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它本身牛奶泡著燕麥片兒,就是分屬於非常有經驗的大神的一個早餐。但是我在選擇牛奶的時候一般都是選擇酸牛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純牛奶的口感。還有在燕麥片裡可以加幾個果脯。

6樓:楊溪華

現在早餐麥片 早餐應該用速溶麥片,加上乾果麵包,蛋白質,麵包,牛奶,雞蛋。

7樓:攸攸的爸爸

農科院出品的那個包裝很土很土的那個麥片絕對是麥片裡最好吃,最健康的,不接受反駁,

8樓:扶湛藍

麥片牛奶配麵包是不錯的選擇。

9樓:網友

你好!我覺得早上早餐的麥片應該普通的麥片就可以,就非常有營養。

燕麥片什麼牌子好,買來當早餐,最好要好吃的

10樓:網友

說到哪個牌子的燕麥片好,其實挺難為人的,因為**不一樣,人跟人的口味不一樣,推薦的時候總是有偏差。

樓下嘮嗑打渾的大爺大媽,真要覺得燕麥好,很少有在往上看的,基本都跑超市去,按斤秤那些便宜的燕麥米,回家自己煮著吃。這種燕麥米不像燕麥片,那麼方便,但是營養成分保留卻是最全面的,飽腹感也很好,所以控糖、降脂、**等一些保健功效最好。

樓上宅家打遊戲網戀的小年輕,你讓他(她)吃燕麥米,估計能給你把去年的年夜飯給吐出來:什麼東西,這麼難吃。反而他們更傾向於王飽飽、卡樂比的水果麥片,好吃上癮,當飯吃可惜了,最好也當零食。

樓下奮力跑步跳繩的胖子們,卻連連哀嘆:少壯吃麥片,老大要**!我還是默默吃這豬食一般的燕麥吧。

而那些上班族、學生黨,可選擇的餘地就多了,要便宜,圖新鮮勁兒,選桂格、西麥試試吧。再不就世壯的,包裝是醜了點,但是有「中國農科院」跟「小藍帽(保健食品)」這兩個良心背書,吃著健康,還超級實惠。

而上升到養生、注重食品安全和健康的中老年跟小資們,卻會懷疑你們:吃的啥?選都不會選,還覺得吃的健康!真是一群小白!還不如最上邊那群大爺大媽明白!

真要吃燕麥,光選純燕麥還不夠,你得看它加工程度。越細碎的燕麥片,說明加工程度越高,營養流失越高,最好選需要煮3-10分鐘的生燕麥片,再不濟選燕麥片完整的。

你覺得這就夠了嗎?no,你知道它有沒有農殘嗎?你知道它加工時有新增劑嗎?

真正的綠色食物,要追溯本源,從它種植就得嚴格把控,我們吃的是蒙北純天然燕麥。

怪不得「老爸測評」會火起來,是你們這群沒事兒淨瞎琢磨啥綠色、啥天然的人捧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推薦一下。

首先超市裡最容易買到桂格系列。

桂格的快熟燕麥片和即食燕麥片。口味上的話,快熟燕麥片比較硬,即食燕麥片比較碎也比較軟很能吸水,市場**大概20+ 1kg很實惠,可以吃好久了。

還有他家的多珍燕麥系列。

2.日本卡樂比。

幹吃也行泡牛奶什麼的也行。口感很脆很香,果仁也很多。不過很甜。市場價80+左右一包。

3.加拿大丹蒂燕麥片。

好吃還比較實惠。這款也是加熱水泡一下就可以吃了,有水果乾。最推薦熱帶水果口味的,水果乾大概佔到35%左右,不多不少正好。

還有葡萄乾杏仁口味的,葡萄乾很大很多,也不錯。**麼大概50+左右1kg。

4.瑞典ica和那款德國產的藍色包裝的。

他家的也很出名了,燕麥是粒粒分明的,偏硬。市場價大概56左右一包。

5.德國的捷森和穆勒。

兩家差不多,燕麥都是粒粒分明偏硬的,用熱水泡了也不會太軟,很有嚼勁。口味也挺多的,大概40左右1kg。

6.維塔利亞粒粒脆麥片。

來自馬其頓。維塔利亞的脆麥片也偏甜,不過配料上說了都是用紅糖烘焙的,所以比較健康,幹吃泡牛奶很贊!**大概40左右一包(600g)

7.美國寶氏。

燕麥脆脆的,顆粒比較小,果乾不是特別多不過口味還是不錯的。**大概35左右一包。

12樓:止秋英藏靜

要看親怎麼吃了哦~~

如果親平時喜歡直接用水衝的話,不用奶或者酸奶也不煮,那就桂格的有味道的那些好吃,想什麼玉米酸奶味那種。

如果用牛奶泡的話,那西麥的原味的衝出來最香啦呵呵。

13樓:洪靜槐

最好自己煮點其他的,或者選擇全燕麥。

早餐麥片有什麼好吃的口味推薦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早餐吃燕麥在30到50克之間比較合適,可以適當的搭配其它營養食物。

15樓:臻格天枰

我一般用適量的水,燒開後,抓上適量的麥片,然後再放上牛奶,開鍋就可以食用了。用量可以根據自己口味來定,非常節省時間,這樣做麥片非常好喝。

16樓:水亦云

如果按自己的口味推薦不一定適合你的口味,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的,具體你喜歡什麼口味?我想你最好試試各種不同的口味,這樣會比較好。

麥片一般我們都是拌牛奶,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喜歡這樣吃?如果是,那麼就比較容易解決你的需求,畢竟牛奶麥片會有奶味,所以比較香甜,如果你喜歡這種口味,那麼相信你會挑選適合自己的口味的。

17樓:網友

強推ssiallo的玉米片,他家玉米片很脆,也有玉米的香味,也不太甜,我覺得比很紅的一些麥片都好吃~~~而且熱量不高,吃起來沒有負擔的。他家大米片和巧克力球也挺好,我更喜歡杏仁玉米片,杏仁片很香。

有哪些好吃的燕麥片可供推薦?

圖方便想買麥片早餐吃,但是常見的麥片索然無味,大家有沒有好吃點兒的麥片推薦呢~

18樓:網友

對的對的,大多數的麥片買回家煮個一兩回,就不想吃了,不過有一款欣善怡nutri-brex全谷麥片,小金磚的造型,和餅乾一樣可以拿著直接吃,加點兒酸奶味道也很不錯,百吃不膩~某寶就可以買到哦~

19樓:網友

麥片有很多種吃法,比如欣善怡nutri-brex麥片就有多重美味吃法,有興趣可以學學哦~另外欣善怡的脆多多和團團脆各有三種口味,不同口味,不同口感,美味完全吃不夠~打遊戲追劇的時候倒一小碗,解饞又容易飽~~!

20樓:快樂人生

燕麥片都是差不多的,早餐配上牛奶就非常好喝了了。

21樓:今日之頭條

欣善怡麥片有一款脆多多味道也很棒,兒子很喜歡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燕麥片無論是速溶的,還是被加工的。都是淡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進行新增。愛吃鹹的加點兒芝麻鹽。愛吃甜的糖或加點兒小鹹菜兒也是挺不錯的。

23樓:yoyo瑤姐

好吃又方便的燕麥牛奶可以加點糖早上有營養又方便,還有燕麥粥,燕麥雞蛋卷都不錯。

24樓:仗義執言得我

雀巢紫薯香芋味的不錯。

你好,請問能推薦幾款早餐麥片嗎?謝謝啦。

25樓:創作者

桂格系列, 卡樂比, 瑞典ica, 捷森, 穆勒 ,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

26樓:春季的風啊

雀巢燕麥片,乾果燕麥,水果燕麥,澳洲燕麥,牛奶燕麥。不用不客氣,這些燕麥片很好吃。

27樓:劉心安兒

可以選擇王飽飽麥片,可以選擇維多麥麥片,家樂氏麥片,亨利麥片等等,一定要注意裡面的成分。

有比較好吃的麥片推薦嗎?

28樓:重新整理了哦

推薦一下桂格的水果堅果麥片,挺好吃的,上次買了兩包,泡牛奶吃起來很爽,很香。當然還推薦新加坡的金味麥片,小時候經常吃。

29樓:留盼翠

桂格算是比較知名的品牌,比較經濟划算的。也很大眾 先開水衝 冷卻一點加蜂蜜 不但有即食燕麥片,還有快熟燕麥,需要煮一煮,學生黨和上班族可以在外食用即食燕麥。

.世壯 燕麥保健片 無新增 中國農科院 燕麥原粒 就是需要煮煮粥的時候加入這種燕麥片 可以讓粥很粘稠 也很香。

.再來就是一些所謂的早餐片了 卡樂比、雀巢等。如果盆友決定吃那種的話 也就不太用在意和原粒燕麥片相比營養價值如何 好吃就完事了。

他們共同點都是膨化類製品,重視口感而忽略了營養和熱量,建議嘴饞和不用**的時候可以過個癮,長期吃絕對會長肉想都不用想。

30樓:在東方明珠跑半馬的海棠果

第一要看清商品的商標,燕麥片分為很多種,而許多商家就在商品的商標上下了功夫。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商標,不要購買小麥片或者麥片,燕麥含有許多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而燕麥片裡則新增了糖和新增劑等等。所以最好是看青商標之後再選擇燕麥片。

第二是看配料表,選擇商品的時候,不妨都看一下配料表,有的時候看到一些高鈣麥片和普通麥片,不知如何選擇,這時看看配料表,如果是同樣的燕麥含量加了鈣的話,就選高鈣燕麥片,否則最好直接就選擇普通燕麥。

第三點,儘量選擇生麥片。燕麥的營養價值高,但是為了滿足人們的需求,燕麥經過一系列的製作之後,生產出了即食燕麥快熟燕麥等等。然而,在這樣的加工過程中,就會損失掉很多的營養物質,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購買生燕麥,也可以選購一些加了堅果等天然食品的燕麥片。

第四點看燕麥片的顏色,購買散裝或者包裝的燕麥時,可以觀察燕麥的顏色是否正常,燕麥的顏色是白裡帶一點黃色或者褐色,如果發暗發黑就可能有質量問題,最好不要購買。

第五點看燕麥片的大小,燕麥片看上去一般比黃豆略小,儘量不要購買碎末。在購買燕麥的包裝商品時,也要儘量挑選燕麥粒比較完整的。

第六點,聞一下麥片的味道,散裝的燕麥,具有一種淡淡的天然燕麥香,有黴味或者過於香的,則最好不要購買。過香的可能是在製作過程中新增了其他的物質。

食品不能兒戲,要認真對待,吃得安全身體才健康。

31樓:賦格

選購燕麥片的方法:

1、看清商品的商標。

燕麥片分為很多種,而許多商家就在商品的商標上下了功夫,而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商標,不要購買小麥片,或者麥片,也許就是一字之差,而裡面的食物去天壤之別,燕麥含有許多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而麥片裡則更多新增了糖,新增劑以及更加豐富的口感,所以最好是看清商標選擇燕麥片。

2、看配料表。

選擇商品的時候不妨多看一下配料表,如果是想買純燕麥時,則看商品的配料表是否還新增了其他的物質。有時候看到一些高鈣麥片和普通麥片該如何選擇時,看清配料表,如果同樣的燕麥含量,加了鈣的話就選高鈣麥片,否則,最好直接就選擇普通麥片即可。

3、儘量選擇生燕麥。

燕麥的營養價值高,但是為了滿足人們的需求,燕麥經過一系列的製作後,生產出了即食燕麥,快熟燕麥等等,然而在這樣的加工過程中就會損失了很多的營養物質,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購買生燕麥,烹煮半小時。也可以選購一些加了堅果等天然食品的燕麥片。

4、看燕麥片顏色。

購買散裝或者包裝的燕麥時可以觀察燕麥的顏色,正常燕麥的顏色是白裡帶一點黃色或者褐色,如果發暗發黑就可能儲存有問題,最好不要購買。

5、看燕麥片的大小。

燕麥片看上去一般比黃豆略小,不要買那種碎末,在挑選燕麥的包裝商品時也要儘量挑選燕麥粒比較完整的。

6、聞燕麥片的味道。

購買散裝燕麥時可以聞燕麥的偉大有淡淡天然燕麥香,不要買黴味陳味,過香的。過香的可能是在製作的過程中新增了其他的物質。

大家有什麼好吃的粗糧零食推薦嗎?

推薦米多奇的雪餅。他們的雪餅有南瓜和黑米口味的,米香濃郁 口感酥脆,非常好吃。而且還正好符合你想要的粗糧零食需求,也有很多相關資料。粗糧食品有哪些 粗糧到底都有哪些呢?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粗糧有三大類,分別是穀物類 雜豆類和塊莖類,其中谷物類是玉米 高粱 紫米 紅米 蕎麥 燕麥 麥麩等,雜豆類...

想吃好吃的素食,大家有嗎,想吃好吃的素食,大家有推薦嗎?

現在有很多自助的素菜館了,想想就知道 有好吃的 好吃的素食有很多哦 不過又好吃又平價的素食我就力推絕味的素食了,毛豆腐竹豆皮花生等等味道都不錯,也比較爽口好吃,適中也不增肥,可以去試一試啊 我是一個完全的素食主義者,大家推薦一下好吃的素食都有什麼?無所謂主食還是零食 小吃之類的 主料 四季豆 四個人...

冬季臉總是特別幹,大家有什麼補水的推薦嗎?

補水 玻尿酸原液等。如果你的 在冬季特別乾的話,我個人推薦你可以每個三天使用一次補水 這樣不僅可以讓你的 充分補充水分,還可以減少你 上的幹紋狀況 還有可以使用一些保值精華,比如說玻尿酸原液,玻尿酸類的精華很好吸收,很適合乾性 的小姐姐們在日常護膚時使用。秋冬臉上乾燥起皮要注意避免過度清潔 及時塗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