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完想要爭取通過面試,面試完如何再爭取?

2023-01-26 21:50:06 字數 3100 閱讀 4987

1樓:中公快就業網

你這個問題比較麻煩,給人一種職業方向不明確的感覺,雖然不是你主動提出對另外一個職位也感興趣,但是最終你也過去面試了,而且結果似乎也不是很好,如果此時你去跟hr表明你服從調劑,但是該部門負責人不一定會接收。有這兩方面的原因,1.可能會認為你的職業方向不明確,既面試了這個職位又面試了那個職位,穩定性有待觀察;2.

通過面試後你感覺面的不是很好(當然,也有可能你多心了),說明你的某些條件和該職位不是很匹配。因此最壞的結果就是你可能會同時失去這兩個職位。

不過如果你真的對這個職位感興趣,認為自己可能當時沒發揮好,能力還是比較符合招聘條件,想再試試的話,建議直接和第二次面試的部門負責人溝通一下,表明你的想法,同時說一下自己的情況,說白了就是推銷自己,讓對方重新接受和認可你,興許能夠有機會。加油!

面試完如何再爭取? 10

2樓:獨愛曦兒

既然公司hr已經告知你先去了解一下,說明他覺得你面試那天的狀態和表現不是太好。如果你急切盼望這份工作,個人認為打動hr的唯一途徑就是去用真心換真心。他們一方面要招人,一方面要招優秀和實用的人,就這麼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了解這家公司,給面試經理寫份郵件,表達迫切心情,沒準兒管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面試就一次,過了就是過了,沒通過就是沒通過。努力也沒希望。人家對你已經有評價了,很難更改。

有一個面試,很想被錄用但是沒有,再爭取一下可以嗎?

面試後應該被淘汰了 但是想爭取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那邊經理的**,直接與他溝通吧,選好時間,不要太晚影響人家休息,也不要太早別人忙的時候,以平和的心態去諮詢你想要得到的結果!有時機會真的就在那麼一個**之間!

6樓:annie王

應該打**過去問的,不要不好意思,反正又不認識,如果他要就要,不要他也會告訴你的,如果不要的話你就這別的公司了,

7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不知道你說的什麼都談好了是不是說公司已經給了你明確的offer,如果給了offer,你不用打**,在家等著吧。人家如果要拒絕你不會採取這種方式的。

如果沒有給明確的offer,你可以等兩天再打**問問,要保持耐心,不要太著急。

面試時如何爭取高薪問題

8樓:焦巴兒

、 學歷。

都說學歷不能代表一切,但在面試時,企業還是非常重視學歷的,如果你的學歷符合招聘企業的要求,那就是基本達標了,如果學歷水平略高於標準,那就有可能加分了。

二、 專業。

很多人認為專業並不重要,但實際上對於招聘企業來講,專業即代表著知識和能力,有些崗位沒有專業背景也可以幹,但能幹和幹得好並非是一回事兒,缺乏專業知識是很多非專業領域發展的瓶頸,所以說,能找一個有專業背景的,招聘企業肯定不會用一個沒專業背景的。

三、 以往公司背景。

四、 以往崗位。

每個公司的崗位設定都不太一樣,即使是崗位名稱一樣,但工作內容也未必一樣,所以如果你的崗位名稱如果比較特殊,建立你在簡歷中把崗位名稱作一個調整,以便幫助面試官瞭解你實際的崗位職責內容。

五、 以往工資。

最後offer的多少與您現在的工資水平也有著直接的關係,如果你已通過面試,那麼以往工資水平,就決定了offer標準是上限還是下限,誰也不想因為offer給少了,影響候選人的最終入職,影響面試官的考核結果,所以如果有依有據,面試官會按高限給出薪資建議。

都說細節決定成敗,面試也是一樣,在你看來不重要的細節,但對於面試官來說卻很重要,要想獲得面試的成功和高薪offer,就要了解面試官是怎麼想的。

9樓:成真回答

面試如何談薪資?拿到高薪offer?

如何積極爭取面試機會

10樓:妖媚

這表明,每個人在面對機會時,還是會有著積極地心態,去為自己爭取成功的希望。

在調查的過程中,關於「你如何為自己爭取面試機會」的問題,參與調查的的求職者表示會當面找面試官爭取,不乏也有的面試者會委婉的通過**或者郵件與面試官溝通協調。

由此看來,只要有一線希望,每個人還是會堅持不懈的去追求自己的理想,追求自己的事業。 求職之重,重在面試。在職場生涯裡,每個人都會經歷面試,正如球王貝利所說的:

「最好的球,永遠是下一個。」每個人都會認為,再給我一次機會,下一次,我會表現的更好。所以人生的把握也在於此,如何在下一次展現最完美的自己呢?

伍億人才招聘網職業規劃師郝麗雯認為,在面試中要把握好三個方向:

其次:積極,它代表了你對公司的一種強烈興趣和熱情的態度。積極不僅要表現在態度上,還要表現在行動上,加深與面試官的溝通,變被動為主動,充分展現自己的特長。

最後:自信,它是一種心態,自信是在正確認識自己的能力基礎上而展現的風采。只有敢於展現自己的魄力與信心,相信成功已經離你不遠了。

面試沒有通過,還能不能爭取?

11樓:

那就再爭取一下嘛,反正你有**,起碼努力過,那麼即使被拒絕也不會有遺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難度,除非有熟人力薦,否則可能不大,還是死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司招人都是招最匹配的人,假如還有其他求職者被面試官覺得最匹配,那麼其他人就沒有機會了。但是通常會發生第二種情況,就是他們也找不到最匹配的人,卻能找到幾個橫向比較差不多的人,這個時候那麼其他的人就有了機會,這個時候所有的面試者當中比的就是積極爭取的態度,比的就是誠意,況且你還很喜歡,所以再給面試官聯絡吧,不要緊的即使再失敗也不損失什麼,而且他們不會對你的再聯絡而感到什麼不好的印象,就是你說的時候要自然一點,不卑不亢,最終能不能成功,即靠你的態度,也一半靠你的運氣。祝你好運。

14樓:網友

這個可能有點難,從你說的看,看你通過了之前的兩次面試,你還是有實力,但主管也說了工作上的差距,其實我推薦放棄,可以去找更適合你的工作!!

真心的祝你早日找到你喜歡的工作。

15樓:mm小

能,你應該讓主管看見你的真誠。

如果在一家公司面試完,面試不通過,但是過幾天又看中了同一家公司的另崗位

應該去試一試,因為有時候幸運會在不徑意間出現,你不親臨現場,怎能判斷幸運是有是無呢?大膽去嘗試,不要害羞,求職之事,光明正大,不要縮手縮腳,怕這怕那。祝你好運!沒必要了,如果他們覺得你何時,會開始就通知你的。你就直接跟hr溝通一下嘛,這種情況採取主動出擊,節省時間,速戰速決比較合適,等待一般不會有結...

今天去面試,人事給我面試完後,想讓總經理來面試,可是總經理不在就

我是做人事工作的。整體來說,成功的可能性大,否則人事不會帶你去見高管 總經理或者董事長 至於讓樓主回去等通知,因為新員工入職之前,公司內部有很多流程要走 有些是有法律效應的,有些是需要多部門簽字的 所以不會立刻告訴樓主是否成功 只有規規矩矩的公司才會這樣,整體感覺是一家規範成熟的公司。所以等通知吧。...

昨天去面試,初試完後面試官說 「這段時間會有很多人來面試這個崗位,我們會擇優錄取。」沒有說3到7天

這個不算是,可能只是面試官的一種風格。跟別人要是說了3到7天等訊息複試,那就沒戲。都是說的擇優錄取那就沒事等著。今天去面試。結束後面試官跟我說謝謝你今天過來面試。到時有通知人事會告訴你。這樣說證明沒戲了 30 是的 沒戲了,趕緊找另一家 如果面試官覺得你還可以,一般都會約第二次面試,由崗位的直屬上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