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能補鋅,有哪些合適男性吃的?

2023-01-26 22:10:08 字數 1382 閱讀 3948

1樓:在生活中成長

能夠補鋅,適合男性吃的食物,我推薦你多吃一些核桃,動物肝臟,可以補鋅,男士服用更好。

2樓:天上在不在人間

補鋅的食物還是很多的,像花生、杏仁、瘦肉、牡蠣這類食物中就含有鋅,缺鋅的人想要補鋅可以通過吃這些食物來補充。

哪些食物能補鋅,有什麼比較合適備孕男性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多種食物可以補鋅,比如多種海產品、紅肉、動物內臟,以及新鮮的蔬菜、水果。一般來說,如果不挑食、不厭食,平常飲食可以滿足身體所需鋅含量,不用特意補充鋅元素。但在夏季部分孩子出汗嚴重或者腹瀉時,可適當補充含鋅元素的食物,否則可能會影響孩子食慾,導致生長髮育緩慢。

1、海產品:比如生蠔、扇貝、蛤蜊、螺螄、魷魚乾、墨魚乾、海蠣肉、蟶乾、蝦皮、紫菜、海帶等,可以通過煲粥、煮湯、清炒等方式烹飪此類食物,以補充人體所需的鋅元素;

2、紅肉:比如牛肉、山羊肉等紅肉,含鋅量雖然沒有海產品高,但鋅的吸收率還是比較高的;

3、動物內臟:一般海產品和紅肉的**稍貴,日常可以選擇更實惠的食物補鋅,比如可以多吃豬肝、雞肝、牛肝、鴨肝等動物內臟,其含鋅量也較高;

4、蔬菜:比如大白菜、白蘿蔔、茄子、青菜、豆莢、黃豆、芹菜等蔬菜,含鋅量均較高;

5、水果:比如蘋果、獼猴桃、棗、荔枝、香蕉、柿子等水果,相對其它水果含鋅量相對高。

4樓:來自萬芳亭可靠的鬱金香

男性備孕期間補鋅,有利於優生優育,對以後的寶寶也有好處。平時生活中應該多吃富含鋅硒的食物,比如肉類及其它。瘦肉、牛肉、雞肉、雞蛋、動物肝臟、蛋黃、奶製品等。

男人吃什麼補鋅,有那些食物是補鋅的?

5樓:護萌羯

可以選擇進食海產品,比如花甲、生蠔等,或進食堅果類的食物,比如核桃、芝麻、花生等。

男人吃什麼補鋅最好?有哪些方法嗎?

6樓:翼飛

含鋅豐富食物主要是動物性食物,如瘦肉、肝臟、蛋黃、飛魚、牡蠣等,一般植物性食物中含鋅量較少。因此,平時可以多吃些以上食物,可以達到補鋅目的。

7樓:

可以吃瘦肉、豬肝、芸豆、雞肉、杏仁、牡蠣、小麥胚芽粉、山核桃等,還可以吃花生、小米、蘿蔔、大白菜、蘋果、梨、香蕉、桃子等,在飲食上儘量搭配食用。

8樓:網友

男人補鋅建議吃魚、瘦肉、豬肝、魚類、蛋黃、奶製品等,含鋅量相當豐富的食物。若男性自身對於海鮮不過敏的話,可以選擇吃些牡蠣,也可以起到很好的補鋅作用,也可以通過服用含蛋白鋅硒的咀嚼片進行調理。

適宜男人補鋅的食品食物有哪些

吃哪些食物能補鈣,吃哪些食物能補鈣

鈣質含量高的食物.如 牛奶 酸奶 乳酪 泥鰍 河蚌 螺 蝦米 小蝦皮 海帶 酥炸魚 牡蠣 花生 芝麻醬 豆腐 鬆籽 甘藍菜 花椰菜 白菜 油菜等 另外,多晒晒太陽促進維生素d的形成,補鈣才有用哦 這十種蔬菜孩子多吃補鈣又長高,快來看看吧 哪些食物真的能補鈣?蝦 蝦皮 豆腐 晒太陽 酸奶!既有鈣又有維...

夏季忌吃哪些食物,適宜夏季吃的食物有哪些

夏季養生除了能鞏固人體的健康基礎,還能幫助我們健康的度過炎夏。但是,在夏季如果我們吃了一些食物就可能功虧一簣。夏季養生哪些食物不能吃?一 青西紅柿 青西紅柿含有毒性物質 叫龍葵素,食用這種還未成熟的青色西紅柿,口腔有苦澀感,吃後可出現噁心 嘔吐等中毒症狀,生吃危險性更大。二 爛白菜 食用腐爛的大白菜...

吃什麼東西補鋅,男性備孕吃的,能怎麼調理

男性備孕吃什麼補鋅?1.牡蠣 天然食物中,牡蠣含鋅量最高,每100克牡蠣含鋅100毫克,因此食用牡蠣可以起到補鋅的作用。不過,牡蠣含有高膽固醇,不宜天天食用。2.動物肝臟 動物肝臟的含鋅量也比較高,缺鋅者可適當多吃一些。3.其他食物 海產品 瘦肉 花生製品 粗糧和豆類都含有一定量的鋅,平日多吃可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