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ate30pro值得買嗎?

2023-01-27 03:35:11 字數 4434 閱讀 687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30 pro 5g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400 × 1176 畫素,搭載全球領先的88°超曲面環幕屏,以無盡視野開啟沉浸式體驗,任何角度都是科技與美學的結合,令人身臨其境。

2、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電影攝像頭: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

3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mate 30 pro是全球首款雙4000萬雙主攝的手機,助你用**定格美好,用**記錄流動精彩。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麒麟990 5g整合16核mali-g76 gpu叢集,創下華為手機晶片的gpu規模之最,有著領先的效能與能效。

4、電池: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通過萊茵tv安全快充認證。

華為開啟全場景超級快充體驗,不僅居家和辦公時可暢享有線+無線雙超級快充,即便出行在外也有超級快充無線車充、快充移動電源保駕護航。

2023年華為mate30pro值得買嗎?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 pro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解析度為fhd+ 2400 ×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

2、拍照:後置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光圈,電影攝像頭:f/1.

8,超感光主攝像頭:f/,長焦攝像頭:

f/,後置攝像頭廣角,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支援,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支援,後置攝像頭變焦模式,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三個攝像頭通過不同組合實現各種環境下出色的5倍變焦效果)、30倍數字變焦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mate 30(5g)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採用全球最先進的7nm+ euv工藝,超越以往的精密與強大,提供業界最佳5g聯接體驗,支援2g/3g/4g/5g全網通,支援nsa/sa雙模,支援5g+4g雙卡雙待,支援fdd/tdd全頻段。

mate 30 pro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搭載huawei kirin 990。

4、電池: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5、其他:側屏觸控互動取代音量鍵,極簡主義設計探索,3d人臉識別+屏內指紋,雙重生物識別、雙倍便捷,業界領先石墨烯散熱,獨創立體高速公路散熱系統。

2023年買華為mate30pro合適嗎

3樓:惠誼

我認為不管什麼時候買這款手機都非常合適,因為這款手機殼殼是配置非常高的,也可以說是在華為手機裡面最好的一款旗艦手機,手機用過3~5年都不會出現卡頓,所以這款手機不管在什麼時候都非常值得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主推的應該還是mate40系列,30應該已經停產了。但是如果**合適,mate 30 pro還是值得入手的,我就一直使用此款手機,不錯。

5樓:原夢生海

這有什麼不合適的只要你有錢你怎買都行。

2023年華為mate30還值得買嗎

6樓:獨步疾行

手機。

2.麒麟990處理器效能碾壓當前市面上所有中端機。

3.大電池續航。

4.萊卡鏡頭拍照強大。

5.曲面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值得就值得。

8樓:鉑尼的知識星球

您好,親,我認為不值得。因為完全可以加點**買mate40,華為mate30pro按照京東拍拍上的**二手的大概是3599元。

華為mate40是華為公司於2023年10月22日釋出的手機,於2023年12月21日上市。華為mate40是華為研發的智慧手機,搭載麒麟9000e晶片,採用英寸的68度曲面屏,解析度為2376*1080,有亮黑色、秘銀色、釉白色三種機身顏色。

如果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記得點個五星哦,親·~~提問謝謝您的建議。

對我的評價那裡。

mate30pro值得入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40pro是目前一款頂級的5g旗艦,效能屬於一流的,放眼當下市場上能夠和華為p40pro想較量的旗艦非常少,不過19年底上市的華為mate30pro的能力則和華為p40pro相差無幾。

近期華為mate30pro在第三方平臺降價235元,跌至新低,手機**也比較良心,值得作為主力機使用。華為mate30pro首先在外觀上具備鮮明的特點,高曲面的螢幕,圓潤的機身,核心硬體上則是麒麟990、徠卡相機的加持,是目前市面上最具特點的旗艦手機,十分特殊。

華為mate40pro還內建一塊全新的4500毫安電池,支援40w有線和27w無線雙快充,而且無線反向充電也能實現。華為mate30pro採用了一塊英寸的oled螢幕,曲面設計風格,解析度2400*1176,支援oled廣色域,顯示效果無與倫比。

儲存方面,華為mate30pro也提供了多樣的選擇,準備了128gb、256gb、512gb三個版本。華為mate30pro支援側邊觸控,具備機械的觸感,無論是日常調節音量,還是玩遊戲,都具備真實的反饋。

另外,麒麟990處理器作為動力**,可以為華為mate30pro的相機、續航、螢幕等提供不間斷的動力支援。華為mate30pro還支援3d面容和屏內指紋,雙重解鎖,能很好保證保證隱私安全。

對於旗艦手機來說,效能是首要的,除了效能外,另外一些主要的配置更需要做到極致,這樣才能夠達到旗艦的標準。華為mate30pro就是這樣一款符合標準的5g旗艦手機,不管是螢幕、續航、相機還是核心的效能,都嚴格的要求自己達到了極高的水準。

10樓:郝

我覺得目前mate30pro並不值得入手。因為這個月就會發布mate40了。距離釋出會也就剩十幾天。我覺得還是買新的比較好一些。畢竟麒麟990已經發布一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入手,目前國產手機華為應該首屈一指,相當不錯,技術趕超美國蘋果,照相效果那是相當到位,年前我買了一部mate30pro,七千多銀子,因為華為p40pro的上市,現在便宜了不少,這部手機值得入手。

12樓:泘沱三哥

目前這部手機還是很值得買的!

mate30pro還值得買嗎

13樓:知道問答

mate三零pro這款手機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如果出現了降價可以入手。

14樓:小白白又白呀

mate30pro不值得購買,可以考慮一下華為p40pro,有錢還可以購買mate40pro,不過現在mate40pro需要搶購。

15樓:厭倦人譚剋楛

mate 30 pro還是值得購買的,處理器和攝像頭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價效比還行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值啊,其實功能也不差,也是可以的,雖然現在出來mate40,但是前者更便宜。

17樓:憶相兮情殤

我覺得mate三零pro還是值得購買的它們的效能還是依舊十分的好的。

2021華為mate20pro值得買嗎

18樓:卡若琳奇諾

怎麼說呢,如果你對手機的需求不是太大的話是沒有問題的,華為mate20pro手機是麒麟980處理器,日常使用沒問題的,現在也能帶得動王者榮耀和吃雞,但是高刷啥的就不行了,所以如果你對玩遊戲比較認真的話還是建議你買**,其次mate20pro手機支援無線充電和反向充電是一款功能齊全的手機,所以如果日常使用的話,該手機是不錯的選擇,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渾含蓮

**有點偏高,如果你經濟不是太寬裕的話,建議還是慎重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國產品牌,支援國產,值得購買的。

21樓:網友

你確定你說的不是mate40pro?20還有啥好買的。

22樓:小輝輝123的店

蘿蔔白菜各有說好吧,你說是**還是價效比呀?哪一方面吧,看你在乎什麼吧。

mate30pro和mate30螢幕區別

在手機解鎖方式方面,mate 30 pro支援的是3d人臉識別解鎖,這種識別方式確實對於我們來說安全性可能會更高。在攝像頭方面,兩者的區別就更為明顯了,你可以在引數中看到pro版本,它的前置以及後置表現會更為凸顯一些,特別是具有3d深感攝像頭,在一般手機的配置中可是不常見的。街再來在續航方面,後者達...

Mate 30 Pro進水了啊,Mate30Pro進水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

華為mate30pro和mate40哪個價效比高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主要引數區別如下 1 在螢幕方面 mate10採用5.9英寸 2560x1440畫素lcd全面屏 mate10pro採用6.0英寸 2160x1080畫素解析度oled全面屏 兩者相比mate10的螢幕稍微小一些,mate10pro的oled螢幕色彩會更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