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適合燙著吃嗎?蘋果能燙熱吃嗎

2023-01-27 03:35:10 字數 2065 閱讀 7535

1樓:冷夙零奛泂妖

也不錯的吃法啊!只是吸收不到蘋果的營養成分了!

蘋果能燙熱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冬天經常這麼吃。

3樓:俊鎣

可以蒸著吃,我經常吃蒸蘋果甜甜的很好吃。

4樓:z林夕小童鞋

可以蒸著吃,蒸完了放點糖~

蘋果可不可以開水燙

5樓:帝都小女子

為了讓蘋果在儲存期間能更好地保持水分,提高蘋果外皮的亮度,避免皺皮,如今很流行用水果蠟。但由於水果蠟成本高,所以一般只在進口水果、水果禮盒等高檔水果中使用。普通的水果蠟少吃沒啥大事,但這種蠟成本高,有不法商家就採用工業蠟,吃後對人體就有危害了。

如果是水果蠟,用熱水就能洗掉,所以吃蘋果最好用熱水燙後,再削皮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水燙的,一旦燙了會損傷表皮組織,使內部液泡,營養細胞出來,黏黏的估計就是他了。現在千萬別吃,可能吧農藥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我不方便削皮時就這麼處理蘋果。只不過蘋果皮會變色,而且本來蘋果很脆,會有一點變粉,估計是燙熟了~可以先用洗潔精洗一下再燙,更乾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吖 蘋果還可以炒菜呢 呵呵 ~~那粘粘的可能是農藥 要洗一洗(安全第一嘛) 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我知道的也就這麼多~~~

9樓:網友

用洗潔精洗就行了 衝乾淨點。

我一般都是水衝一下直接啃的 也沒啥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會造成營養破壞,特別是vc。

蘋果用熱水燙了吃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1樓:謝英彪

煮過的果膠會起到吸附的作用,這樣會更容易吸收有毒物質。蘋果加熱後,蘋果內所含的多酚類天然抗氧化物質含量會大幅增加。這類物質不僅能降血糖血脂、抑制自由基而抗氧化、抗炎殺菌。

12樓:

范德薩廣東省公司的是。

蘋果能熱吃麼?

蘋果吃完可以吃吃蛋嗎

蘋果能烤熟吃嗎?

13樓:那個閃電

可以,以下是用烤箱烤蘋果的具體做法。

主料:蘋果2個、檸檬半個。

輔料:水適量。

1、準備兩個蘋果和一個鮮檸檬。

2、將蘋果切開去掉裡面的核。

3、取一塊蘋果切成薄片。

4、檸檬切開,取半個壓出汁倒進水裡拌勻。

5、將蘋果片放進容器裡倒入檸檬水泡15分鐘6、烤盤上放上一塊油紙。

7、將蘋果片放在上面。

8、預熱烤箱100度,烤盤放下層,烤2個小時9、成品。

14樓:網友

能,生吃蘋果通便, 熟吃止瀉。許多腸胃虛弱的人生吃水果,胃會覺得不舒服。可是,如果蒸水果或煮水果,味道又差很多。那麼蘋果烤著吃。

烤蘋果的做法及食用功效:

最適合烤的水果莫過於蘋果了。在歐美國家,濃香甜美的烤蘋果派,幾乎人人喜愛。中國家庭很少有烤箱,其實,用平底鍋也可以做出美味的烤蘋果。

具體操作:1、把蘋果切成塊,如果帶皮,營養更全面,味道也更香。

2、在平底鍋上薄薄的抹一層橄欖油,如果沒有橄欖油,核桃油也可以。

3、鍋內放入蘋果塊,用小火,把平底鍋蓋上蓋就可以了。

4、烤的時候要不時給蘋果塊翻面。當蘋果塊散發出濃香。

5、烤成通體金黃時,就可以吃了。如果想吃更加香甜的味道,稍微澆些蜂蜜,味道會更好。

內容補充說明:有人認為,烤蘋果可能會丟了蘋果的營養。其實不必擔心。蘋果中怕熱的維生素,比如維生素c、b族維生素都很少。而其中豐富的果膠、胡蘿蔔素等物質,是不害怕高溫的。

15樓:浪子孤傲

頂樓上的,讓我想起來大話西遊裡,孫悟空用牛魔王的叉子烤蘋果吃,嘿嘿。

空腹吃蘋果好嗎,能空腹吃蘋果嗎?

可以,這樣更利於吸收,可以治便祕 要堅持哦,每天早晨空腹吃兩個蘋果 不過蘋果較硬,如果是胃不太好的還是不要空腹吃,容易胃疼的。這個因人而異,如果你胃沒問題的話,可以空腹吃的。不好,我有一次看電視,正好看到什麼時候吃蘋果最好,健康專家說蘋果最好飯後吃,晚上也可以吃蘋果,但是不要在睡前吃,而是在睡覺前2...

蘋果可以煮粥嗎?蘋果可以煮粥嗎 蘋果能煮粥吃嗎

可以,蘋果煮粥會喪失蘋果酸甜的味道,可以把蘋果切丁醃製一下,用鹽和醋。下鍋不能煮太久。這樣能保持原有營養與粥同服利於開胃。蘋果可以煮粥嗎 蘋果能煮粥吃嗎 1 蘋果可以煮粥,但蘋果最好生食,蒸或煮的適合於消化不好的幼兒或老年人。蒸或煮之後,蘋前櫻果的維生素含量會大大降低,尤其是維生素c會消失殆盡。蘋果...

早上能空腹吃蘋果嗎,早上空腹可以吃蘋果嗎?

好,蘋果含有大量糖類,所以第一個蘋果應該早晨空腹吃,因為昨晚飯後至當日早餐前一般超過10個小時未進食,肝糖基本耗盡,早晨甚感疲勞。空腹吃一個蘋果,果糖很快便轉化為葡萄糖,被人體吸收,約半小時後,自感精力充沛,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糖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