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包子熱量,一個菜包有多少熱量

2023-01-27 13:15:11 字數 6217 閱讀 648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餃子應該不少人都會具有話語權,因為餃子也是一種頗受人們喜愛的麵食,而在吃餃子的時候,每一個人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不同的餃子餡料。其中韭菜雞蛋餡的餃子就是不少人都會喜愛的型別,但是對於**人士來說也會比較擔心,吃15個韭菜雞蛋餃子的熱量應該是多少呢?

答案是:熱量為141大卡(100克)。

韭菜雞蛋餃子餡的做法並不單一,有人喜歡將雞蛋打碎加少許鹽用油炒熟,炒的時候順便弄碎,韭菜洗淨切細,等雞蛋冷了後加適量的鹽和香油一起拌允。還有人喜歡放少許的肉末和蝦仁。

用心做出來的餃子總是美味可口的,但是就會有愛吃的mm擔心熱量太大,容易長胖。

下面我們來看看韭菜雞蛋餃子餡的成分,它每753克含有碳水化合物克,脂肪克,蛋白質克,纖維素克,而熱量為1263千卡。

簡單換算一下,雞蛋韭菜餃子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67大卡(698千焦),單位熱量適中。每100克雞蛋韭菜餃子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7%。

所以韭菜雞蛋餃子餡熱量並不大,它通常較為清淡熱量較低,**期間只需除去明顯的脂肪、油脂即可放心食用。

食材:餃子皮、低筋麵粉、韭菜、雞蛋、鹽、清水。

做法:1、將麵粉與水一起放入麵包機。和麵20分鐘,成光滑麵糰後停機。將麵糰用溼布蓋上,醒10分鐘備用。

2、鍋裡倒入多一些的油,熱後加入打散的雞蛋液,翻炒至蛋液凝固即可關火。然後再將大一些的雞蛋塊用鏟子鏟碎,晾涼待用。

3、韭菜洗淨後切成細碎狀,越細碎越好。

4、雞蛋涼透後與韭菜拌在一起待用,切記先不要放鹽,擀好麵皮再放鹽調拌。

5、將麵糰擀成稍細的長條狀,然後左右滾動著切成同等大小的劑子。左右滾動著切為隔開劑子防粘連。

6、在小面劑子上撒上乾麵粉,挨個的按壓扁後再打圈擀成中間厚四周薄的餃子皮。

7、將餃子皮平攤在手心,放入適量的剛剛拌好的餡料。

8、將餃子皮卡在虎口處,讓它自然形成對摺形,用一折壓一折的辦法,從一側開始捏餃子皮,而且折以後片為主,包成月牙形的餃子。餃子皮完全粘合後,要將最邊緣部分反覆的再捏個來回。

9、每個餃子包好後,要留有間距的依次排放在托盤裡,托盤裡事先撒上一層的乾麵粉,防粘。

10、鍋裡放清水,開鍋後放入餃子,加蓋大火煮,等再次開鍋即可關火,並快速的撈出,以保韭菜餡的鮮嫩。

2樓:99626久

韭菜包子的熱量不高,因為它的主要食物就是韭菜,韭菜沒有太高的熱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韭菜的包子裡面沒有肉,那麼它的熱量還是非常小的,可以放心吃。

4樓:一葉小船

一般情況下每100克韭菜餃子的熱量150大卡左右,**的話,這個可以吃,但不宜吃太多。

豬肉餡的餃子的熱量每100克,熱量大約250大卡,這個熱量比較高,最好少吃為宜。

韭菜餃子,即韭菜餡的餃子,是一道由韭菜、蝦仁、肥肉丁、太白粉等材料製作而成的美食。韭菜餡有久財之意,故為久財餃。久,即時間長、久遠,謂之久財。

韭菜餃子是祈福長久的物質財富,也是對天長地久的祈福。

主要製作方法是韭菜洗淨切末後,炒熟備用,蝦仁洗淨去除腸泥後,加入太白粉、鹽,用手拌打至有黏性,再加入調味料拌勻,最後將肥肉丁、韭菜末放入,一樣要攪拌均勻,再把做好的餡料放到冷凍庫中,冰凍20分鐘,幫助餡料凝結。

做法:1、韭菜洗淨切末後,炒熟備用。

2、蝦仁洗淨去除腸泥後,加入太白粉、鹽,用手拌打至有黏性,再加入調味料拌勻,最後將肥肉丁、韭菜末放入,一樣要攪拌均勻,再把做好的餡料放到冷凍庫中,冰凍20分鐘,幫助餡料凝結。

3、外皮:澄粉120公克及太白粉20公克拌勻,用沸水衝下,用力攪拌,再加入剩下的100公克太白粉,用力搓揉成麵糰。

4、將麵糰分切成12份,每份30公克,再用杆面棍杆成圓片狀。中間包入30公克餡料,用手捏出餃子狀,放入蒸籠蒸10分鐘即可。

**期間吃韭菜雞蛋餃子會胖嗎

5樓:默默她狠傷

**期間能吃。

韭菜炒雞蛋餃子,只能少量、適量的吃。

因為餃子皮—高澱版粉、雞蛋白—高蛋權白質、雞蛋黃—高膽固醇、韭菜—高纖維素,除了韭菜其餘的都會導致發胖。尤其是蛋黃更是要不得。

1盤韭菜雞蛋(克)的熱量約261大卡 ,1碟韭菜炒雞蛋(克)的熱量約125大卡。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姐要**了第五天,自己動手包了韭菜雞蛋餡餃子,好吃但還有些擔心吃了會不會發胖,對**成果是否有影響,先吃再說。

7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皮——高澱粉。

雞蛋白——高蛋白質。

雞蛋黃——高膽固醇。

韭菜——高纖維素。

除了韭菜其餘的都會導致發胖。尤其是蛋黃更是要不得。因此,只能少量、適量的吃。

8樓:

吃韭菜雞蛋應該不會胖,吃雞蛋還耐餓,但是,麵食還是少吃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這都胖的話 那還是什麼都別吃了 平時的時候要注意多運動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胖的,只要控制好量,別一次吃太多。

11樓:紫藤軒主

麵食容易胖啊,韭菜是**的,可是麵食一定不能吃的。

建議你吃米飯都比麵食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本來就是**的,增加腸胃蠕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富含膳抄食纖維,能增強飽腹感,襲促進腸胃蠕bai動,幫助排du便,因此可以算是zhi**食品,但腸胃不好的dao人也不宜多食;雞蛋富含蛋白質,對運動**很重要,但也含有較多膽固醇,所以不宜多吃,一天1-2個差不多了;

**的目的是減掉多餘的脂肪,**基本原理就是每天的膳食攝入熱量低於每天需要量,這樣身體就會消耗脂肪為身體提供能量。因此樓主說的吃韭菜雞蛋餃子沒有問題,關鍵是控制好量就可以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

14樓:超級多樂

不會,吃吃餃子的時候不喝水,中間什麼水都不能喝了。**也需要合理的搭配。所所以控制好幾個人就可以了。

一個菜包有多少熱量?

15樓:亂室佳人哎呦喂

1個菜包的熱量大約有200卡。

下面是一些包子的熱量(每100克):

豬肉餡包子:227卡。

三鮮餡包子:223卡。

洋白菜包子:155卡。

韭菜包子:171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菜包有熱量卡路里。

食材成份:油菜1250克,小麥麵粉1000克,味精1克,姜5克,植物油3克,白砂糖3茶匙,筍乾30克,金針菜25克,食鹽5克,香油3克。

17樓:來自雙龍洞天真爛漫的板栗

包子熱量有227大卡/100g。

1個(中)包子(克)含有熱量227大卡,需要健美操分鐘消耗完。

每100克該食物含有:脂肪克;蛋白質7.

30克;碳水化合物克;纖維素克。

18樓:

一個菜包熱量大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一些經常食用的包子的熱量:

包子(豬肉餡):熱量:227 大卡(每100克)洋白菜包子:

熱量:155 大卡(每100克)白菜豬肉包子:熱量:

163 大卡(每100克)包子(三鮮餡):熱量:223 大卡(每100克)韭菜包子:

熱量:171 大卡(每100克)拓展資料卡路里(簡稱卡,縮寫為cal),由英文calorie音譯而來,其定義為在1個大氣壓下,將1克水提升1攝氏度所需要的熱量;卡路里(calorie)是能量單位,現在仍被廣泛使用在營養計量和健身手冊上,國際標準的能量單位是焦耳(joule)。作為食物熱量的法定單位,在歐洲普遍使用焦耳,美國則採用卡路里。

雖然焦耳是中國大陸與臺灣地區的法定單位,然而由於沿襲傳統,卡路里在中國大陸與臺灣地區仍然被廣泛的使用。

20樓:**95後遊資散仙兒

青菜熱量忽略不計,主要是用面量,麵粉每100克344大卡。包子用發麵,實際含面量很少,一個不大不小包子麵粉也就二三十克,加上菜裡的油脂一個包子也就100多卡。

知識拓展:1.菜包,漢族民間節日食品。是用糯米磨成粉和熟爛的鼠曲蓬篙等物,揉合做成棲,做成半月形,裡面包筍絲、豆乾、菜脯等,是自古以來祭冬的祭物,古人叫做環餅(晉代時叫做寒具)。

2.冬至節的清早,家庭主婦必須早起「浮圓仔」(用糖水煮湯圓)、「炊菜包」(蒸菜包)並準備祭拜神明、祖先,並且享用「冬至圓」,吃了「冬至圓」,帶有象徵團圓及添歲之意;在從前,祭拜之後還以「冬至圓」粘在門戶、器具上,稱為「餉耗」。

21樓:天降神仙

超市買的菜包,一個就120卡的熱量。

10個手錶這麼大的韭菜包子熱量是多少?

22樓:十八子學長

這麼大的比賽 報道的話應該是應該是幾百千交吧幾卡的。

23樓:糜籟

韭菜包子的熱量其實沒有多高,因為韭菜裡面他沒有什麼熱量,主要熱量的話,可能就是在來自麵粉裡面的一些點點。

24樓:情感初心

熱量起碼有三萬焦耳,沒有多少熱量。

25樓:徐一閃衝鴨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多少克,但是我覺得你這個應該蠻多熱量的,幾千卡吧。

26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韭菜餡的包子熱量也不低,因為他們在製作的過程中加入的油脂是比較多的。如果要是韭菜肉餡兒的,那就熱量更高了。

27樓:果子狸

這麼多的話,應該有幾千卡吧?停這個教練還是挺大的。

28樓:湛潔玉

一個手錶這麼大的韭菜包子熱量是多少?手錶這麼大的韭菜包子的話,熱量應該要看熱量,包子裡面包的肉是多少的?

一個韭菜餡燒餅多少熱量

29樓:阿傑

一個韭菜雞蛋餡餅熱量大概在200-250卡之間。韭菜蛋餅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76大卡(736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韭菜蛋餅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7%。

原料:麵粉、韭菜、雞蛋。

烹飪過程:1、把麵粉入大碗中,中間用筷子撥一個小洞,倒入適量涼開水,用筷子朝同一方向攪拌成絮狀,再揉成麵糰;

2、麵糰揉好,放一邊蓋上溼布醒10-20分鐘左右;在醒麵糰的同時將洗淨的韭菜切成小段,控幹水分;

3、將麵糰搓成長條後切成小劑子、按扁,擀成圓形麵皮;

4、一片面皮上放適量韭菜,中間用筷子撥個小坑,打入雞蛋,將雞蛋適當攪拌後撒上鹽(最後撒鹽可以避免韭菜出水);蓋上另一塊麵皮,兩張麵皮周圍捏成花邊;

5、鍋內放入少的許油,待油煮熱了之後放入餡餅,兩面小火煎熟就可以出鍋食用了。

30樓:胤湘源

你說的韭菜餡燒餅叫做韭菜盒子吧。

自制韭菜盒子的熱量。

1個自制韭菜盒子(克) 264大卡。

標準(100克) 176大卡。

原料小麥粉(標準粉)

飲用水 精鹽

雞蛋 豆油

蝦皮 韭菜

詳細說明。做法:1,500克的麵粉加300克的水加5克的鹽攪拌成團,靜置一下。

有興趣的朋友看這兒:在做饅頭的時候,麵粉與水的比例是100:50,在做麵條的時候,麵粉與水的比例是100:

40,在做韭菜盒子的時候,麵粉與水的比例是100:60,(我想蔥油餅也適合100:60的比例。

)另外在做麵包的時候,麵粉與鹽的比例是100:1,麵粉與糖的比例是100:10。你可以參考。這是我做過這麼多的麵食總結出來的哈。

個雞蛋炒碎,這步時,請注意,油稍熱,你就下鍋炒,用筷子不停地翻動,這樣出來才會是小粒兒。

3,250克韭菜切碎(你應該會吧)

4,韭菜與雞蛋混合,加入20克麻油,10克鹽,(一定要包的時候再混合呀,不然時間長了會出水兒)

5,切小塊(大概是500克面25塊)

6,包入韭菜。

7,合起來。

8,開始做花邊,請注意這是我做了8個以後的產品(因為以前的都不象哈。上次看過candey做的以後,只記得是一個壓一個,可真要包的時候就給搞糊塗了,手上全是麵粉,又不能上網,所以在8個以後才象那麼一回事,請師傅包涵呀)

9,再壓一個。

10,壓到一半的時候。

11,完成(這個時候記得要一個一個的放好呀,要不然就會沾在一起了,呵呵)

12,下鍋煎好即可。

韭菜餡燒餅多少熱量,一個韭菜餡燒餅多少熱量

一個韭菜雞蛋餡餅熱量大概在200 250卡之間。韭菜蛋餅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176大卡 736千焦 單位熱量適中。每100克韭菜蛋餅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7 原料 麵粉 韭菜 雞蛋 烹飪過程 1 把麵粉入大碗中,中間用筷子撥一個小洞,倒入適量涼...

一個肉包子多少大卡,一個肉包子的熱量有多少?

不告並同大小 不同餡料的包子,熱量是不一樣的。比如 一個拳頭大小的肉包子,熱量大約在230大卡 拳頭大小的韭菜包子熱量大約是199大卡 拳頭大小的洋白菜包子熱量大約是167大卡 拳頭大小的香菇青菜包熱量大約是168大卡。包子 一詞最早出現在宋代,此前主要被稱為 饅頭 傳為諸葛亮徵孟獲時所發明,形狀為...

鹹鴨蛋有多少熱量,一個鹹鴨蛋有多少熱量?

190大卡 100g 1只鹹鴨蛋 可食部分53 0克 含有熱量100大卡,需要散步69 0分鐘消耗完。鹹鴨蛋以新鮮鴨蛋為主要原料經過醃製而成的再製蛋,營養豐富,富含脂肪 蛋白質及人體所需的各種氨基酸 鈣 磷 鐵 各種微量元素 維生素等,易被人體吸收,鹹味適中,老少皆宜。蛋殼呈青色,外觀圓潤光滑,又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