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臉為什麼會無緣無故就很紅還很燙?

2023-01-27 23:20:07 字數 3722 閱讀 8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答案都拿給邇否定了、那麼就是太熱了、卡路里在燃燒。

經常無緣無故臉紅髮燙是什麼原因呢?

2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心理素質比較差,在意別人看法的人在與自己不熟悉或比較重要的人交往時,都會出現一種緊張或激動感,並反射性地引起人體交感神經興奮,去甲腎上腺素等兒茶酚胺類物質分泌增加,從而使人的心跳加快,毛細血管擴張,即表現為臉紅。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情緒吧緊張吧!適當的調整一下心態,會好點。

為什麼我的臉會無緣無故的變紅? 50

4樓:青青原野老師

說明你傻一個羞澀的人,才會這樣,羞澀是一種難得的品質,這樣的人很少見了。祝你安好!

5樓:御龍大口法就

根據共和國很喜歡吃炒飯要發哦。

為什麼臉突然間會變得很燙 很紅?

6樓:鵽攜

可能是空氣不流通, 空間太悶了 也可能是因為冬天太冷了, 人體有一種機制那就是當某一部位特別冷的時候,那個部位的血液流速就會加快,使得那個部分能得到更多的熱量!而人體的的冷暖感知末端離血管近,當然感覺到這部分傳過來的很多的熱量了,自然你會感到發燙,

我是女生,最近突然臉頰很燙很紅,手腳冰涼,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多年了,感覺是脾虛溼熱,加上腎虛。伴隨的症狀還有容易口腔潰瘍,頭髮稀少。我吃的是知柏地黃丸。希望你找到原因,成為一個健康美麗的女孩。

8樓:藍甜音

感冒,也可能是青春期的躁動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可能是青春期的躁動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腎陰虛吧 吃六位地黃丸。

臉經常無緣無故很紅,這隻怎麼回事

臉老是發紅發燙究竟是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去紅血絲原理。

鐳射具有選擇性光熱作用,毛細血管內的血紅蛋白吸收鐳射能量,發生凝固,阻塞毛細血管,使毛細血管萎氰縮,達到去除紅血絲的目的。一般來說,鐳射不會對皮下血管造成損傷,在不傷肌膚的情況下,將**的小血管凝固、阻塞,從而使紅血絲消退。那麼,鐳射去紅血絲作用究竟怎麼樣呢?

這還得從紅血絲髮生的根源來分析。

紅血絲根源。

無論是毛細血管擴張,導致**變薄、萎氰縮等引起面部紅血絲,還是驟冷驟熱引起的紅血絲,或是各種原因導致角質層受損引發的紅血絲,及血管老化,脆弱,缺乏彈氰性,血管收縮較慢,紅細胞容易滲出,形成的面部紅血絲,根本的原因就是**各層細胞組氰織受損,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的角質層變薄、**異常敏氰感、血管擴張增生、血管壁通透性增強、血管壁彈氰性減弱、血液迴圈不暢,終引發紅血絲!

由此可見,要徹底去除紅血絲,就得從修復受損細胞,增強**角質層厚度,改善**敏氰感做起。鐳射去紅血絲違背肌膚新陳代謝的自然規律,強氰制性的一次性去除紅血絲,沒有針對紅血絲真正的成因,作用可想而知。

建義口服抗過敏藥物,外用3%硼酸水冷敷面部,一天2次,一次30分鐘,然後外搽抗過敏的藥物,如俞敏丨利膚霜等。飲食宜清淡,忌酒、醪糟、牛羊肉、海鮮等發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啥原因了啊,害羞了還是緊張了還是遇冷遇熱才會這樣呢。要是遇冷遇熱這樣就用紀旺西吧,我的遇冷遇熱才會發紅燙呢,用了現在沒的事啦。

13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你的臉老是發紅發燙,證明你是經常發生的感冒。

14樓:sb級俗

病情分析:你這應該是毛細血管擴張,生了這個病後臉比其他人更容易發紅,激動時,吃飯時,運動時顏色更紅,有時還會無緣無故發紅,這是毛細血管擴張引起的自然現象,不必驚慌。形成毛細血管擴張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生活方式不好,愛吃辣的,不吃疏菜。

**敏意見建議:1;對辛辣食物說拜拜 2;不吃牛羊狗魚,那是容易上火的 3;不要在陽光下暴曬,3;保持積極的心態,少生氣 4;多做運動 5;感覺臉有些發燙時,用冷水敷臉 生了這個病,難免會被別人誤會成太害羞,但自己不要背太大的包賦,對這個病抱著無所謂的太度,跟別人說出實情,在說,別人也不會太在意,別人還以為是自然紅。

15樓:八爪大鯰魚

香芋、韭菜、殼類、辣的,酒類、儘可能不要吃,熱、烤的東西也不要,海鮮、蘆薈、有的也會,因為我也是屬於敏感**,對這些東西我都儘可能避免。如果你對醋的味道不反感,可以嘗試喝,對**有好處,還有魚肝丸都是美容保養。**過敏如何選擇食物小麥、燕麥、蕎麥、粟米、薏苡仁等食物,此類食物能健脾胃、清 熱、除溼和提高機體免疫力,

臉總是發紅發燙為什麼

16樓:泉彩榮己夏

你好,你這情況考慮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這需要改善血流迴圈,增強毛細血管的彈性,擴張小動脈和毛細血管,加速血液流動,使毛細血管暢通。這可看看中醫,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的食品。

17樓:呂莊仰高傑

你好,你所患的是激素依賴性皮炎,激素會引起面部薄嫩部位**毛細血管擴張,遇熱後即發紅,感覺發燙。建議你暫停任何藥物,避光待其自然修復。或者用一些天然泉水的化妝品保持溼潤有助於快速修復,推薦你用法國產的雅漾活泉噴霧。

祝你早日**。

榆林市第一醫院-**科-杜文齊主治醫師。

18樓:賀瑤查頎

由於溫度或情緒的變化較其他人更容易變紅,且顏色深,持續時間長。**中有血管存在,受神經因素影響而擴張或收縮,尤其是兩頰部毛細血管豐富,故兩頰更易紅。面紅若只是在冬季時發生,則與溫度的變化有更多關係。

**血管擴張,造成臉部潮紅。冷雖使血管收縮,但溫度回升時,血管則會**性擴張造成臉紅。

19樓:沈令澄

臉總是發紅發燙說明你很可能是過敏性肌膚,這個時候要注意:

第一:洗臉水的水溫要控制好。要使用溫水洗臉。

第二:要做好面部的補水。可以使用自制的水果**。

第三:增強肌膚的抵抗力。要多運動。

第四:在戶外也要做好措施,冬天可以帶上口罩,或者圍巾。

第五:飲食上多吃牛奶等豆製品。

第六:平時多做運動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這些可以有效減緩紅血絲。

第七:不要過多的用手摸紅血絲處。

第八:可以選擇用去紅血絲的愈慜霜的,每次洗臉後取適量抹在紅血絲的地方,一個月左右就會好轉的;

20樓:靜電漁

像蘋果一樣 真可愛。=v=~

21樓:咎紫瓊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症狀是毛細血管擴張症的表現,發病的原因一部分是遺傳因素導致的,一部分是由於長期臟腑機能失衡導致體內有溼氣不能及時排出去產生了毒氣。我建議您服用一些調理性的中藥來調理內在的治**素,這樣才能達到徹底**。

幫助減輕紅血絲的方法。

1、增強**鍛鍊,經常用冷水洗臉,增加**的耐受力;

2、儘量不使用含重金屬的化妝品,避免色素沉積,毒素殘留表皮;建議使用喻敏霜塗抹。

3、經常輕輕按摩紅血絲部位,促進血液流動,有助於增強毛細血管彈性;

4、避免從冷的地方突然到熱的地方,或者從熱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引起紅血絲加重;

5、熱型紅血絲嚴重時可以用冷敷,以減輕臉部發熱、腫脹。

祝您早日**。

男生會無緣無故的關心女生嗎,男生會無緣無故的關心一個女生嗎?

兄弟別想太多,這很正常,我的異性朋友也和我這樣,沒什麼,很正常,你這思想就幼稚了,不能因為女生的關心就以為喜歡自己,別說破,說破,在中國連朋友都做不了,懂?你肯定會不信,或者說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兄弟我是過來人,我懂 這算有心的,明顯希望在一起咯,還不是玩玩的那種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我看你有點裝...

為什麼臉無緣無故的紅,為什麼我的臉經常會無緣無故地紅起來了呢?

一般而言,熱會使 血管擴張,造成臉部潮紅。冷雖使血管收縮,但溫度回升時,血管則會 性擴張造成臉紅。但還有一些人,在極冷的溫度下,可能還會因血管不正常的擴張造成臉紅。臨床表現為面部的絲狀 點狀,星芒狀或片狀紅斑。當溫差太大時,比如從冷風中到空調房間,忽冷忽熱,微血管在反覆收縮及擴張中失去彈性,反映在雙...

為什麼好牙無緣無故牙疼,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牙痛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 這是最快 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可以進行根管 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管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 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