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有哪些風景名勝?

2023-01-28 06:50:06 字數 700 閱讀 2604

1樓:益玉蓉孔水

三亞的大東海,猴島,天涯海角,亞龍灣,南山觀音,鹿回頭等。

海口的海洋世界,火山等。

還有東郊椰林等很多。

2樓:仉丹雍詩

一。五指山。

是海南的第一高山,也是海南島的象徵。它位於海南島中部,峰巒起伏成鋸齒狀,形似人的五指。

位於文昌市境內的東郊鎮,與著名的清瀾港相鄰,是海南著名的風景區之一。身處這椰樹的王國,不管把視線投。

3樓:之若這

海南的景點有:大小洞天、三亞藍山文化旅遊區、分界洲島景區、甘什嶺檳榔谷景區、呀諾達雨林風景區、亞龍灣、天涯海角、南灣猴島。1、大小洞天大小洞天是著名的道教文化風景區,山上植被茂盛,風景秀麗,山中泉水清澈,山下海岸線蜿蜒曲折,遍佈石景。

因其奇特秀麗的山景、海景、石景與洞景被譽為「瓊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勝」。2、三亞藍山文化旅遊區南山歷來被稱為吉祥福澤之地,它彰顯著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和中國傳統文化,是著名的佛教聖地。三亞藍山文化旅遊區主要景點有南山寺,海上觀音,不二法門,天竺聖蹟等。

其中海上觀音高108米,是聞名海南的鎮島之寶。3、分界洲島景區分界洲島自古就無人居住,有非常潔淨的海洋環境和豐富的海洋資源。分界洲島素來以」蓬萊仙島「著稱,島的四面被大海環抱,島上常年林蔭翳地,鳥語花香。

4、甘什嶺檳榔谷景區甘什嶺檳榔谷景區是以南國古老的文明為史脈,黎苗風情為中心 等。

江西省有哪些風景名勝,江西有哪些風景名勝?

三清山風景名勝區 龍宮洞風景名勝區 廬山風景名勝區等 1 三清山位於中國江西省上饒市玉山縣與德興市交界處,距玉山縣城50千米,距上饒市78千米。地理座標是東經118 03 北緯28 54 因玉京 玉虛 玉華 三峰峻拔 如三清列坐其巔 而得名。主峰玉京峰海拔1819.9米,是懷玉山脈的主峰,信江源之頭...

句容有哪些風景名勝,成都的風景名勝有哪些?

句容山明水秀,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道教聖地茅山,佛教名山寶華,江蘇九寨溝瓦屋山 南朝辟邪石刻 赤山湖國家級溼地公園 旅遊度假區 邊城等旅遊景區聞名遐邇。茅山 國家aaaa級風景名勝區,江蘇省甲級風景區,著名的道教勝地。素有 第一福地,第八洞天 之稱,素有 秦漢神仙府,樑唐宰相家 之譽,被道家尊為 第...

潮州有哪些風景名勝呢,恆山的風景名勝有哪些?

南巖寺鼎言推薦星級 南巖寺位於潮州西湖山西麓,坐北面南,故稱南巖,為廣東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葫蘆山摩崖石刻集中處所。周際上下,怪石崢嶸,遍刻古代名人題詠 林木蒼鬱,環境恬靜而清幽 寺之後壁有巨石蓋上而砥下,構成天然石洞,可坐百數十人。登頂四顧 古城山水,萬家煙火,繡壤縱橫,盡收眼底。沿西園路石磴蜿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