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有哪些名勝古蹟,廈門有哪些風景名勝區

2021-06-03 19:42:15 字數 1047 閱讀 9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集美嘉庚園,一切都很古老。連路都是原來的石塊路,沒有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主要旅遊景點:臺灣民俗村-景州樂園 ·廈門鼓浪嶼·鼓浪嶼環島路 ·廈門大學·海滄大橋·南普陀寺·廈門園林植物園 ·廈門集美嘉庚園·菽莊花園 ·胡裡山炮臺(榮光寶藏博物院)·集美學村·廈門海底世界·日光巖·胡裡山炮臺·鼓浪嶼**廳 ·金榜公園 ·鼓浪環島路·鰲園 ·廈門大橋·白鷺洲公園·中山路·環島路·南湖公園 ·長泰漂流 ·白鹿洞 ·廈門中山公園 ·慈濟宮 ·琴園 ·國際會展中心·蓮前街道·華僑**帶植物引種園 ·火燒嶼生態樂園·天竺山國家森林公園 ·龍舟池 ·廈門第一村—馬塘村·集美大學 ·杏林灣溫泉 ·大輪山 ·萬石巖 ·皓月園·鄭成功演武場遺址·環島海濱浴場 ·萬國建築博覽 ·十二龍潭 ·宋代瓷窯遺址 ·廈門五老峰 ·歸來堂(陳嘉庚先生故居) ·湖裡公園

廈門有哪些風景名勝區 10

3樓:一七已遠

1.鼓浪嶼,這個小島非常的安靜平和,具有濃濃的文藝氣息,島上的各種建築都是中專西合璧的屬特色,街上有很多當地特色的小商鋪,漫步於這樣的小小之上,欣賞這裡的山水景色,感受小島獨特的人文氣息,如果有時間在這裡住上幾天,真的能夠讓煩躁的心緒平靜下來。

2.廈門大學,廈門大學號稱是中國最美的大學,整個園區的建築特別的精緻,融入了很多西式建築的風格,漫步於園區之中植被的覆蓋率超高,到處都是濃郁的樹木花草,春夏時節空氣特別清新,而且還有專門的魯迅紀念館,珍藏了很多的珍貴文物典籍。

3.環島路,每一次到廈門來旅遊總會特意的選擇租一輛自行車騎行環島路,欣賞這的海邊景色,整個環島路大概有30多公里,沿途經過很多不同的景點,尤其是前往木棧道可以直接步行過去遊玩,還能夠到沙灘海邊欣賞美景。

4.曾厝垵,比較古樸的一個村落,但是這裡又有很多當地特色的美食可以品嚐,因此越來越多的吸引遊客,很多外地遊客都會專門到這裡來品嚐美食,尋找廈門特色,感受這裡的風土人情。

4樓:幸吹剛梓瑤

鼓浪嶼,廈門大學,日光巖,南普陀寺,廈門海底世界,觀音山,五老峰,海灣公園,日月谷溫泉等等。

香港有哪些名勝古蹟,香港名勝古蹟有哪些

香港旅遊問題我來幫您回答一下 1天 迪士尼 2天 海洋公園,杜莎夫人蠟像館山頂纜車 3天 尖沙咀,星光大道,維多利亞灣,4天 銅鑼灣,紫金廣場 我上次去住的是香港金島賓館,是家庭式民宿,賓館老闆娘很好哦,很熱心的幫我指導香港的旅遊線路,簡直是半個導遊了,贊一個。香港住宿和門票是在 網 自在商旅 預訂...

日本的名勝古蹟有哪些,日本有哪些名勝古蹟?

日本首都,全國政治 經濟 文化 交通中心。世界特大城市之一。在本州島東南部,臨東京灣。全稱東京都,為一級行政區,轄23個特別區 26個市 七個町 鎮 和八個村 包括海上的伊豆諸島和小笠原群島 面積2162平方公里,人口1205.9萬。其中,23個區相當於市區,面積591平方公里。夏季高溫多雨,冬季寒...

西安名勝古蹟有哪些,西安地區名勝古蹟有哪些?

鐘鼓樓 大小雁塔 兵馬俑 白馬寺 大唐芙蓉園 絲綢群雕 大唐西市 大明宮 阿房宮 各種各種 西安名勝古蹟有哪些 1 兵馬俑 華清池 驪山 兵諫亭 秦陵 2 乾陵 法門寺 漢陽陵 永壽公主墓 3 大小雁塔 省博 曲江遺址 大唐芙蓉園 鐘鼓樓 明城牆。碑林 書院門 4 回民街 城隍廟 八路軍辦事處 張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