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情定大飯店》的結局是怎樣的?

2023-01-28 19:55:12 字數 3126 閱讀 818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集(最終回) 為了讓生病的社長好好休息,緒方和杏子準備承擔下股東大會的責任,可是儘管水澤花掉了所有積蓄來收購股份,東京海洋大飯店最終還是隻有不到一半的股份。水澤覺得很對不起杏子,這是他第一次想為了別人去保護什麼,但是卻失敗了。 召開股東大會的當天,社長不顧醫生阻撓,堅持要出院。

無奈之下,杏子只能帶她回到了酒店。可是在股東大會上,大家卻看到了令人吃驚的一幕。其實水澤的助手菊地之所以去森本那邊,也是為了幫助東京海洋大飯店,因為他認定的老闆一直只有水澤一個人。

酒店終於保留下來了。 杏子和水澤談起母親的事時,他們才發覺兩個人根本不是兄妹關係。杏子告訴水澤,母親常常偷偷看著他的**,一邊看一邊哭。

聽到這些,水澤覺得他終於可以原諒母親了。儘管水澤已經一無所有,但他還是希望能永遠跟杏子在一起。酒店職員都知道了杏子要結婚的訊息,紛紛為她祝福。

北野社長的病已經到了晚期,但是酒店的工作人員都下定決心要為酒店努力到最後。就算社長不在了,大家也會好好保護酒店。為了酒店,杏子拒絕了水澤的請求,她要作為酒店工作者一直努力下去。

而水澤也做出了他的決定,他要去美國處理好所有的事情,然後回到杏子身邊。

百科裡有的 可以去查檢視。

日劇上戶彩的《情定大飯店》的詳細內容介紹!多謝!!!看過的請介紹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劇根據2023年倍受歡迎的韓國mbc電視劇《情定大飯店》翻拍而成,由上戶彩、及川光博和田邊誠一 等幾位位人氣藝人主演。01年的韓國版《情定大飯店》講述了高階酒店在重建與收購過程中,企業精英、酒店的前任負責人、女性負責人,以及企業家千金四個人之間的複雜感情故事。

翻拍的故事仍舊以高階大飯店為故事背景,上戶彩飾演的小田桐杏子在一家名為東京海洋大飯店的高階酒店擔任前臺經理助理。儘管這家酒店已經創立了三十年,但是它卻正面臨著被收購的危機。小田桐杏子對工作非常熱心,她為了這家酒店日夜努力工作,可是怎麼也無法改變酒店將被收購的命運。

為了各自的利益以及不能割捨的感情,酒店原來的負責任和想要收購酒店的企業獵頭了角逐,而他們都是小田桐杏子深深喜歡上的男性。於是圍繞同一個酒店做出不同努力的幾個人之間,慢慢產生了微妙的感情變化。另外,韓國巨星裴勇俊還要在劇中飾演與韓國版相同的角色,他通過對酒店的收購等手法,引導主角們選擇自己要走的道路,讓主角身處的複雜四角戀得以進展。

3樓:橫櫻

看過韓劇情定大飯店沒?兩個劇情差不多。

《情定大飯店》的日劇好看還是韓劇好看?

4樓:網友

我覺得韓劇好看,內容比日劇豐富,感覺日版的內容有點單薄,不是太吸引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偶覺得韓劇好看,因為有很多美女帥哥可以欣賞啊。

6樓:未央末末

韓劇好看 我看過 看過一點日劇 沒韓劇好。

7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韓劇,一開始是衝著金承佑才看的,後來完全被裴勇俊吸引,他演的太帥了。

8樓:網友

基本上就是用來做噱頭的,出場時間估計不足十分鐘的高階活動背景,只在女主去韓國時有些許據說是想法上的幫助,其實只是友情客串來幫日版的《情定大飯店》來做宣傳的,話說要不是及川光博的粉絲,這劇還真不太容易看得下去。

現在**8套播的日劇《情定大飯店》是全部的嗎,會不會有續集啊?

9樓:lovin彗星寶寶

是全部 一共9級 和日本放的一樣。

10樓:梵特希

這麼慘的收視是不會有續的。

在日本,平均收視率在20%以上,才會考慮要不要有續集。

日劇情定大飯店有沒有特別篇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麼多年,還真沒發現,總共就九集。因為是喜歡上水澤,喜歡上及川光博的一部劇,看的很認真,也很仔細的找各種資源,不過至少我到目前為你止沒有發現特別篇的存在。聽說當時收視率不高,所以最後收尾有點匆忙,雖然水澤算是得到幸福,感覺還是有暗線沒有,有點欲語還休的味道。

求日劇《情定大飯店》的全集**地址

12樓:起名太難了啊

提取碼: h12v《情定大飯店》,是韓國2023年mbc的水木劇,由裴勇俊、金承佑、宋允兒、宋慧喬、韓振熙、尹汝貞等聯袂出演。該劇講述了發生在有30年悠久歷史的漢城飯店的故事。

13樓:鏡湖月

如果資源不正確,或者版本不正確,歡迎追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 日韓劇,電影,影視劇原聲**,歐美大片都收錄其中!

15樓:一里玄香愛靚穎

01:ftp://172.

%b9%fa%d3%

rmvb02:情定大飯店/

03:情定大飯店/

04:情定大飯店/

05:情定大飯店/

06: 情定大飯店/

07:情定大飯店/

08:情定大飯店/

09:情定大飯店/

10:情定大飯店/

11:情定大飯店/

12:情定大飯店/

13:情定大飯店/

14:情定大飯店/

15:情定大飯店/

16:情定大飯店/

17:情定大飯店/

18:情定大飯店/

19:情定大飯店/

20:情定大飯店/

日劇《情定大飯店》的主題曲是什麼?

16樓:網友

邂逅《情定大飯店》主題曲-辛曉琪。

情定大飯店日劇,裴勇俊出現在第幾集?

17樓:琴麻島的雨

第一集,在女主角去韓國找韓泰俊的時候,去的第一家酒店,裴勇俊在側面出現的!

18樓:網友

樓主問的肯定是日本翻拍的情定版本,沒有看過,不知道是第幾集,不過樓上的hubenwang回答的應該是韓國原版劇集中的情節,那個的確是在第一集,將近結束的時候。

19樓:網友

第一集就有他了吧,記得不是太清楚了~

白夜追兇的劇情,結局是怎樣的?求解析

白夜追兇 這部豆瓣評分的懸疑片,我個人感覺得給10分不過分!不僅劇情設定縝密,潘粵明的表演也是非常出色的。在這部劇裡潘粵明分飾性格迥異的兄弟二人,直到最後一個鏡頭,觀眾也充滿了疑惑,我們面前的這個人,到底是關巨集宇還是關巨集峰?能夠把一部推理劇表現的既有深度,又不能讓人看不明白,這個度,可以說把握的...

廉政風雲的劇情,結局是怎樣的?求解析

劇情 廉政公署一宗經歷多年調查的嚴重非法內銷行賄案件,竟因首被告理達 集團負責人陳超群棄保潛逃,以及唯一重要證人兼舉報者 理達的前任財務總監許植堯 張家輝飾 缺席出庭作證,導致法庭勒令延審一個星期。為了七天後案件順利重審,icac行動,負責此案的隊長陳敬慈 雲飾 和負責尋找證人的江雪兒 林嘉欣飾 原...

凡卡的結局是怎樣的,凡卡的結局是怎樣的?

信寄出去以後,凡卡懷著甜蜜的希望睡熟了。這時,的老闆和老闆娘,帶著幾個有說有笑的夥計回來了。他們發現可憐的凡卡正在熟睡。頓時火冒三丈,老闆抄起一盆涼水就向凡卡潑去。凡卡一驚,被老闆從甜蜜的夢中拉了回來。看著老闆嚴厲的面孔又瞧了瞧幾個冷嘲熱諷的夥計。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還不去幹活 老闆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