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的劇情,結局是怎樣的?怎麼評價這步片子

2021-08-06 05:19:31 字數 1215 閱讀 4794

1樓:你的小甜餅

天空之城這部韓劇可以說是2023年末的一匹黑馬,一改之前偶像戀愛甜甜韓劇的套路,這是一部反映關於韓國高考現實社會的韓劇,在每一集的結尾都會出現反轉的劇情。

在韓國有一個高檔的小區,叫做天空之城,裡面的人都是韓國上流社會的家庭。劇中的媽媽們為了孩子的學習成績簡直到了瘋狂的地步。家庭主婦郭美香為了讓自己的女兒藝瑞考上首爾醫大,延續老公的三代醫學世家,僱傭了高考專員金老師,而實際上金老師曾經是一個教育出天才兒童的優秀媽媽,她的女兒九歲得到極大榮耀時卻車禍變成了智力低下,這讓她產生了報復心理。

她教過的孩子都能考上首爾醫大,卻都釀成家庭慘劇。

劇裡的英才一家就是例子,英才的母親吞彈自殺英才拒絕入學離家出走,父親辭職。而為了讓藝瑞入學甚至偷取試卷不擇手段,每天給藝瑞**擊潰她的心理。劇中的慧娜小可愛是藝瑞同父異母的妹妹,因為要舉報他們而被推下樓,甚至還嫁禍給城堡中的男孩宇宙。

由於慧娜的死,宇宙入獄,城堡也亂了套,結局中,郭美香收集了金老師的證據,不堪心理壓力去警局舉報了金老師,她得到了應有的法律懲罰,宇宙無罪釋放退學出去旅遊,藝瑞決定再戰醫大,郭美香一家搬出了天空之城,結局是大團圓結局,不好的家庭都有了好的結束,而天空之城又有新的家庭搬進來,熱衷於孩子的教育的家庭還有很多很多。

2樓:為你固執

天空之城這部電影,我選擇的是宮崎駿拍的動畫。天空之城的電影名就有重複的,**也是這樣的,可能是久石讓的純**,也可能是李志的港島妹妹。

宮崎駿的天空之城,劇情是一個失去家族記憶的王族公主希達,被追殺,從飛艇中跳下去,到了巴斯家。人人都想要了解天空之城的祕密,得到天空之城的寶藏。而掛在希達脖子上的飛行石就是指引人們找到天空之城,甚至操控天空之城強大科技,統一整個世界的鑰匙。

各方勢力就圍繞飛行石角逐,而另一個同是王族的人,朝著飛行石指引的方向前進。在天空之城中,軍隊和其他勢力爭奪財富,而王族的遺民想要霸佔天空之城,希達和巴斯成為了毀滅那個王族後裔野心的關鍵一方,

當毀滅咒語說出,天空之城解體後,我想到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很有錢的人,總是幫助那些窮人,而當那個有錢人花光了他的錢財,就再也沒有人理他了。天空之城的財富和它所蘊含的科技,真是令人羨慕,我對放棄這些感到惋惜,也想到兩個孩子以後的處境,也許只有單純美好的他們才能做出這些事來,最終戰勝那個惡魔王族後裔,留下了一個不太壞的結局。希達和巴斯乘坐飛艇回家了,幸福的生活下去。

天空之城,還是一如既往的讓我為少年的冒險行為感到害怕,就像有的父親,對他們的孩子蹦蹦跳跳,擔驚受怕一樣,這樣的行為,對於孩子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危險。

白夜追兇的劇情,結局是怎樣的?求解析

白夜追兇 這部豆瓣評分的懸疑片,我個人感覺得給10分不過分!不僅劇情設定縝密,潘粵明的表演也是非常出色的。在這部劇裡潘粵明分飾性格迥異的兄弟二人,直到最後一個鏡頭,觀眾也充滿了疑惑,我們面前的這個人,到底是關巨集宇還是關巨集峰?能夠把一部推理劇表現的既有深度,又不能讓人看不明白,這個度,可以說把握的...

廉政風雲的劇情,結局是怎樣的?求解析

劇情 廉政公署一宗經歷多年調查的嚴重非法內銷行賄案件,竟因首被告理達 集團負責人陳超群棄保潛逃,以及唯一重要證人兼舉報者 理達的前任財務總監許植堯 張家輝飾 缺席出庭作證,導致法庭勒令延審一個星期。為了七天後案件順利重審,icac行動,負責此案的隊長陳敬慈 雲飾 和負責尋找證人的江雪兒 林嘉欣飾 原...

電影煙花劇情結局是什麼意思,電影煙花的結尾什麼意思

漫畫最後一頁有提到,男主點名不在是因為去大城市找女主去了 我覺得不是死,就是私奔了 電影煙花的結尾什麼意思 我看完了也是不明白來著。所以特地去查了 原文。先說一句,我看的是輕之國度的翻譯版本。因為比較懶。同時存在日文原版和臺灣官方譯文版本等,不過既然是翻譯我覺得就只有文字語言方面的差異。所以應該奏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