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劇情介紹,左耳的結局是什麼

2023-03-14 09:25:05 字數 882 閱讀 738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看的!值得你看。

2樓:子四五騎

左耳是女主,左邊的耳朵聽不很清楚。

3樓:網友

一個女生叫左耳,他的左耳聽的不太清楚,喜歡上一個男生,

左耳的結局是什麼?

4樓:教育賈雯老師

電影《左耳》沒有給出答案,**《左耳》裡給出了答案:「小耳朵,我帶你!」

在電影《左耳》的結局,張漾失憶了,愛上夏吉吉,並和夏吉吉在一起了,但是夏吉吉在最後卻用張漾的**給李珥打了一個**,夏吉吉說:「你好,我找小耳朵」,就這樣,故事就結尾了。其實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夏吉吉要把張漾還給李珥,這可以從**中尋找根據,**中李珥把張漾接回了家,隨後張漾也回覆了記憶。

當時張漾在李珥耳邊說了一句話,李珥聽後開心地笑了,可是看電影的人卻不知道張漾講了什麼,這或許是導演想給一個開放的結果。其實想要知道左耳最後張漾對李珥說了什麼可以在**裡找尋,**裡寫到張漾進和李珥在天台的情景。張漾說:

「左耳靠近心臟,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小耳朵,我帶你!」

《左耳》的結局是什麼?

《左耳》的結局是什麼?

左耳**結局 左耳劇情簡介

左耳終結 的結局是什麼,左耳的結局是什麼

最後的結局就是許戈。黑人。米米。都死叻。張漾受傷失憶。被夏吉吉所救。小耳朵以為以為張漾死叻。小耳朵的表哥去叻國外留學。小耳朵。在醫院裡,夏吉吉曾經反覆聽張漾喊過這個名字。我相信,這一定是他深愛的女孩。當他站在客廳里長時間看那隻 不會飛的鳥 的時候,我更清楚,在畫的後面,藏著一個她一直深愛的女孩子。是...

左耳的結局,《左耳》的具體結局是什麼啊

許弋和蔣皎死了,而張漾跳樓失憶後被夏 吉吉所救,大概兩年後,夏吉吉禁不住心裡的糾結,給小耳朵打了 這是 左耳終結 的結局。而在 沙漏 3將藍那一章上,張漾以古木奇的身份為許弋復仇,並告訴將藍,小耳朵當初就是每天給她講一個故事,他才想起來的。而最近繞壞壞的新書 祕果 的別冊 可以說的祕密 上有小耳朵是...

沙漏3裡的左耳結局是什麼呀謝謝,饒雪漫的《沙漏》三裡,《左耳》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是蔣皎和夏米米的死是吳明明乾的,張漾失憶了,但夏吉吉找到了李珥,小內耳朵幫張漾恢容復了記憶,然後兩人在一起了。書上確實有這麼一段對白,就是蔣藍問張漾 小耳朵?是誰?我老婆。張漾說,她去日本出差了,不然一定會來看你的。你是在網上 看bai的吧,網上 的du都不全zhi 書上有結果。dao 我記得是蔣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