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瘦了6斤正常嗎

2023-02-18 13:10:05 字數 1285 閱讀 7956

1樓:友達

你有什麼基礎代謝性疾病嗎?或者說你有刻意的去**嗎?如果你這些都沒有,而且每天吃喝都非常正常,一定的量都是吃到飽或者吃到七八分。

並且生活壓力並不是很大,能在你自己的承受範圍內。等等條件下。瘦了六斤。

還是在可接受範圍內的,但是如果你自己瘦了六斤之後身體出現了狀況。那麼我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是不是存在胃腸問題或者說是甲狀腺問題,如果需要去到醫院還是要聽醫生的話,謹遵醫囑。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僅供參考。

2樓:堅強的小夥

屬於正常範圍,也許是你這個月運動走的比較多或者飲食上有什麼調整吃的青菜比較多。

3樓:獨的小

挺正常的啊,和個人身體素質還是有關係的,飲食,睡眠,運動都會影響。看你自己的想法。

4樓:網友

如果是專門**的話還可以說正常如果是正常情況下一個月瘦6斤就有些不正常要去看醫生檢查一下了 aqui te amo。

5樓:小排球全員的小迷妹

挺正常的,不過不要在對身體不要的前提下減重呀。

6樓:資金

一個月瘦6斤,如果你是**節食而瘦的那麼就是正常的。

7樓:瓜瓜豬

如果是不明原因的瘦就不正常如果你在節食和鍛鍊那就正常。

8樓:情感初心

一個月瘦六斤很正常,人家**的人一個月能瘦十幾斤呢。

9樓:ok家家樂

如果刻意**很正常,如果不是,當然不正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瘦六斤,太正常了。

11樓:gl拉拉

我試過,之後是生病了,一直感冒發燒吃不下,不過生病之後也沒有瘦了,如果第二個月還是這樣,馬上看醫生吧。

12樓:紫垣天煞

沒有節食,營養均衡的三餐配合規律作息和運動,一個月瘦六斤已經很棒了,是很健康的,這樣堅持下去基本上很難**,因為一個月的堅持,你的身體是有記憶的,適應了習慣了當前狀態的你。

13樓:網友

如果是無緣無故瘦了6斤就是不正常了,你有可能是患了甲亢,不過最好是到正規醫院作個全身檢查,有啥病好及早醫治。

14樓:網友

一個月瘦了六斤,正常嗎?如果說正常的話,一個月不應該瘦六斤是不是節食加鍛鍊身體才可以瘦這麼多啊?要麼就是嗯,心情不好或者家裡有什麼事情發生了才是你嗯,瘦了六斤。

情侶乙個月不做正常嗎

1 每年的紀念日 生日都互相陪伴,會為對方準備禮物,哪怕只是一頓親手做的飯,也是浪漫的,不是說多貴的禮物,也是心意及儀式感。2 一起旅遊 旅遊本身就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保持至少每年出去旅遊一次,擁有你們對乙個城市的愛情旅程,然後一起體驗第一次做的事情 浮潛 跳傘 滑雪 笨豬跳 3 給我吹頭髮,我給他剃鬍...

跳繩一個月瘦20斤,跳繩一個月能瘦20斤麼?

午飯多吃點吧,例如再吃個番茄什麼的。堅持一個月肯定能減15斤,20斤我不敢妄下言論。你只是在計劃吧?這樣的營養,這樣的運動量 怕你跳著跳著暈倒啊 運動 不能太著急,速減速漲 我感覺你就算正常吃飯,一個月減10斤也不是問題。我感覺能,運動強度蠻大的,吃的也少。你這也太委屈自己了,小心營養不良。跳繩一個...

情侶一個月不見面正常嗎 情侶一個月不見會變得生疏嗎

在戀愛的階段,相信一般情侶都會想要每天都在一起,恨不得一直黏著對方,但有些情侶可能會一個月都見不上面,那麼情侶一個月不見面是正常的嗎?情侶一個月不見面正常嗎。異地戀的話挺正常的。如果距離不遠,還那麼久沒見的話就有點問題了。情侶之間由於異地 工作繁忙 經常出差 加班等各種各樣的原因,長時間不見面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