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世界2D和3D有什麼區別 ?

2023-02-01 18:35:08 字數 3846 閱讀 3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得真詳細。

請問2d和3d有什麼區別啊?

2樓:諫潤緱良吉

2d是平面的,它的立體感,光影都是人工繪製模擬出來的;3d是立體的,要求擬真。一般3d比2d要難,不過具體的要看製作的精良程度。http:

html和。

com/course/2008/0402/article_有分別的解析。

3樓:匡浦澤褒禎

2d與3d的區別2d與3d最大的區別在於2d的平面與3d的立體。所謂2d、與3d之區別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就是圖形顯示技術上的區別。第二部分就是遊戲在進行過程中所有的遊戲進行動作都是在一個平面進行的還是一個三維空間進行的?

例如:即便《mu》採用了3d圖形顯示引擎,但其玩法仍然是純以滑鼠點選地面(平面)進行的,實質上他還是個2d遊戲;而類似《天堂2》、《微軟模擬飛行》這樣的遊戲,則是標準的、真正的3d遊戲。在這裡,我們只描述2d與3d在影象上的區別。

2d平面,3d立體,是2d與3d的最基本區分特點。

2d與3d有什麼區別?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2d和3d的區別

5樓:您輸入了違法字元

1、3d和2d的感官上體驗不同。

2、3d相比來說更有空間感,更讓人身臨其境。

2d即二維,在一個平面上的內容就是二維。二維即左右、上下兩個方向,不存在前後。在一張紙上的內容就可以看做成是二維。

即只有面積,沒有立體。二維是平面技術的一種,例如普通的平面動漫,稱之為二維動漫、簡稱二維。

3d即三維,三維是指在平面二維繫中又加入了一個方向向量構成的空間系。所謂三維,按大眾理論來講,只是人為規定的互相交錯(垂直是一個很有特性的理解)的三個方向,用這個三維座標,看起來可以把整個世界任意一點的位置確定下來。原來,三維是為了確定位置。

3、遊戲上的區別。

2d遊戲和3d遊戲比較容易區分,最簡單區分3d遊戲的方式就是看能否實現遊戲中轉換360度視角,如果可以,那顯然是純3d的。

6樓:浮陽暉

一維就是一條線,二維構建一個平面圖,三維構建一個立方體,思維就是超立方體了,簡單的說二維和三維就是平面和立體。

小霸王的遊戲是2d

ps3的遊戲是3d

動畫片是2d

電影是3d懂了嗎。

7樓:方教卻翠芙

2d是平面,3d是全形顯示。

8樓:相桃首覓丹

2d是半三維的,3d是全三維的。~!

9樓:兆柏龐長旭

看網路遊戲。

2d不能轉畫面。

3d可以轉畫面。

2d也能說。

平面把。3d是個。

全面在每個角度。

都可以看到。

就是說立體。

2d與3d遊戲有什麼區別啊…

10樓:白諾大好人

2d 場景是固定的,人物就是一個**; 場景固定+3d的人物(比如用3d max做的人模) ;3d 就是3d的場景(能旋轉任意角度)+ 3d模型;

11樓:七情

2d,類似於夢幻西遊的這種平面半立體遊戲! 3d類似於魔獸世界的這種三維立體遊戲! 3d,就是哪個面都能看到! 2d是隻能看到很少的面積!

3d和2d有什麼區別呢?

12樓:一灘新約

一、定義:

1、3d:指三維、三個維度、三個座標,即有長、寬、高。換句話說,就是立體的,3d就是空間的概念也就是由x、y、z三個軸組成的空間,是相對於只有長和寬的平面(2d)而言。

2、2d:又叫平面圖形,2d圖形內容只有水平的x軸向與垂直的y軸向。

二、表現:1、3d:

電腦、網際網路的數字化的3d/三維/立體技術、3d電影的立體效果。

2、2d:平面動畫、手工漫畫、插畫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的車牌號一共5位數。 省的簡稱,加上地級市的簡稱,加上5個數位!比如石家莊,就是「冀a」。

後面的五位數不是固定的數字,還有字母。 現在國家實行新的號牌政策,可以自選,就是前兩位必須是字母,可以按自己的意願挑選,後三位才是數字,也可以隨便挑選! a是省會,b是該省第二大城市,c是該省第三大城市,依此類推。

如果車牌號越大說明車越新,前面的英文字母越靠後,說明車越新,這就是一般規律。黃色牌號代表大車,蘭牌代表小車,黑牌代表外資企業或者是大使館的車,軍車的牌號是按軍隊的編法編的,與地方車不一樣,但是都是白底紅字,警車與地方車編法基本相同,只是最後位數字不是數字而是改成了紅色的警字。

14樓:慶問夏聞允

3d是立體即三維空間。2d是平面。如桌面就是平面的。立方體就是3d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

講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不必記得自己講過什麼。

我的青春還在繼續再多荊棘也要向前奔跑。

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時刻就像一張網,你撒在**,你的收穫就在**。

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了。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隻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達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後一定有許多人在有意或無意識地幫助你,你要永遠感激他們。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人生無完美,曲折也風景,只有隨遇而安,才能隨心所欲。

身在順境,我們固然可喜,面對逆境,也不必太過憂傷,因為人生的順境和逆境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和存在的價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汪汪」是泛指狗狗的叫聲,還可以用咆哮、吼、嚎、吠非其主等詞來形容,例如: 吠:狗叫。

狺狺,象聲詞,狗叫的聲音。 例句:她的父母正在獵苑打獵,獵狗正引吭狂吠,狺狺之聲通過開著的窗於傳進了屋內。

3d和2d遊戲有什麼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3d是立體的 而2d是平面的(最基本易懂的)

比如3d遊戲:魔獸世界。

2d遊戲:國產 夢幻西遊。

18樓:朦朧蝶影

3d的畫面是立體三維2d的是平面的一看就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3d就是三維,2d就是二維。區別如下:

二維 也叫2d、平面 圖形。2d圖形內容只有水平的x軸向與垂直的y軸向,傳統手工漫畫 、插畫等都屬於2d類 。它的立體感,光影都是人工繪製模擬出來的。

二維繪製軟體有photoshop 、 coreldraw、painter 等flash 是平面動畫軟體。

三維 也叫3d。圖形內容除了有水平的x軸向與垂直的y軸向外還有進深的z軸 所以才叫三維(xyz) 與二維的區別是 三維圖形可以包含360度的資訊 能從各個角度去表現 (模型)

理論上看三維圖形的立體感、光景效果要比二維平面圖形要好的多,因為它的立體、光線、陰影 都是真實存在的(相對來說,因為對於我們這個真實的世界來說它還是虛幻的)

三維製作軟體有:3dmax maya xgi rhino...等等。

20樓:司燕舞景鑫

3d立體感強,給人以強烈的視覺衝擊,遊戲意味豐富,比2d

平面更吸引人。

2d設計和3d設計的區別,2d和3d的區別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褲子3D和4D有什麼區別,3D與4D的區別

3d和4d是褲子立體裁剪的描述,4d更立體,穿著更舒服。舉個例子 就像是看3d電影和4d電影的區別一樣。簡而言之,3d就是看到的是立體的影象。4d就是不光能看到立體的影象還能切身感受到,說白了就是身臨其境!3d和4d是褲子立體裁剪的描述,4d更立體,穿著更舒服。真有才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褲子3d是3d...

有什麼軟體可以將2D電影轉換成3D

mediaconverter,很好的一個轉換軟體,你用了就知道了,非常棒,就是有點慢。在360軟體管家裡一搜就有了,可以試用15天,收費是38.8元吧。很遺憾,稍有常識就會知道不存在這樣的軟體 打個比方,你在紙上畫了一幅畫,請問你有何妙招把它變成雕塑?3d電影是在拍攝時就是3d的,不可能把2d轉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