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關閉三星i9300手機翻頁發音啊?

2023-01-28 22:30:11 字數 1432 閱讀 96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如果是需要關閉手機上的駕駛模式,操作:設定-語言和輸入--文字轉語音輸出-駕駛模式(關閉狀態後面是灰色方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三星i9300手機翻頁發音的方法:點選設定,點選語言和輸入,找到文字轉語音輸出,點選駕駛模式即可。

3樓:love時尚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建議您嘗試:

1.下拉選單欄檢視是否開啟了閱讀模式導致的。

3.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做賊心虛,可越掩蓋越有痕跡。為了掩蓋第一個錯誤,犯下第二個錯誤,結果又被迫去彌補前邊的漏洞,最後,在一個長長的錯誤鏈條中,破綻反而越來越多。

èýðçi9268êö»ú·­ò³ê±µäéùòôôõã´è¥µô?

三星i9300怎樣關掉開機聲音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大多沒有開關機聲音。部分手機可通過調節系統音量設定手機開關機聲音:下滑螢幕頂簾-長按聲音圖示進入聲音設定介面-音量-左右滑動「系統」的音量可調節開關機聲音大小,滑動至最左側可關閉開關機聲音。

6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1)首先在「設定」上點選進去,在「設定」中的「裝置」中點選進去「聲音」。

2)在「聲音設定」中可以看到「音量」的按鈕,點選進去,然後把系統的聲音調到最低就可以成功的關閉開機聲音。

三星s3語音報頁數怎麼關閉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建議您手機設定-個人-語言和輸入-文字轉語音輸出-駕駛模式關閉。

8樓:空想環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語音報號功能,該功能可以通過開啟駕駛模式實現,設定方法如下:

1.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語言和輸入-文字轉語音輸出-駕駛模式-向右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圖示,取消-駕駛模式。

三星9300的手機在選擇每個頁面的時候都有語音怎麼取消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您進入設定-輔助功能-視覺-語音助手(

啟用時,手機提供語音反饋。例如語音助手可讀出螢幕上的專案互動。單擊專案以選擇並收聽專案的內容,再雙擊專案即可執行相關動作。需要使用雙指滑動來實現螢幕滑動)

三星i9300手機桌面那個手機圖示上的數字怎麼去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選擇badgeprovider,點選清除資料。退出後重新啟動手機就可以消除。

三星i9300手機相機不能照相了

若手機照相異常,建議 1.重置相機設定嘗試 照相機 點選齒輪圖示 恢復預設設定 重置 2.若無效,請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3.若已是最新版本,請備份手機中資料 聯絡人 資訊 等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三星i9300照相機已停...

三星i9300有沒有記憶體卡,三星i9300記憶體多大

近期上市的三星智慧機型大部分機型支援插入記憶體卡不同手機型號支援的記憶體卡大小不同,如s5系列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note3系列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s7562i s6818等手機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機身自帶內部儲存16g 在手機主機板上焊著呢 ...

如何消除三星I9300手機右上角不能通話的小圖示

1 點選 設定 2 點選 通知和狀態列 3 點選 通知管理 4 點開 通知管理 上側顯示禁止推送通知的程式,下側顯示允許推送通知的程式 5 向上滑動手機屏,找到 點開 6 點選 桌面圖示角標 關閉後,不再在手機桌面 圖示右上角顯示數字角標提示 如點選 允許通知 關閉後,則 不會其他相應型別的通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