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研究生中介哪家靠譜?留美本科中介哪個好?

2023-01-28 23:30:16 字數 5039 閱讀 9551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怎樣判斷中介「靠不靠譜」,是大家的關注重點。一家靠譜的中介,一定會具有正規合法的服務資質證明、明碼標價列清依據的收費**、專業的服務能力。

其中,留學中介的專業性是關鍵,也是我們成功辦理留學申請的基礎。在判斷的時候我們主要應該關注中介往年的簽證成功率、留學顧問的從業經歷和教育背景、機構所提供的學校資料和招生及簽證資訊是否可靠等等。

一些中介能夠提供「一站式」留學服務,從留學諮詢到材料準備、完成申請,甚至還包括學生到達海外後的接機、安置、找房、學校報道註冊等環節,為學生和家長省心、省時。

留學中介合法從業,但是業務各有所長,口碑好壞不一,顧問流動性大。找中介沒頭緒,這裡可以查詢留學中介名單口碑:https:

shtml?ozs=zj-1

多對比諮詢,不要只看網上的評價。自己的感受是最重要的!要有自己的判斷力!

學生與家長一定要避免只憑中介機構規模大小來選擇,而是要看中介的**強項是否與學生自身需求相符。有的中介規模大、受僱人員多、**國家多,但並非每個人都經驗豐富,也有一部分人是行業新手。留學顧問的業務水平往往依靠經驗積累,有的留學顧問自己就曾是留學生或者在國外相關教育機構做過**,經驗更豐富,從而能夠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有的中介雖然人員不多、可能只**某國的留學或某類院校的留學,但留學顧問分工細,業務精,能夠針對性更強地幫助學生,最終的申請成功率反而更高。

除了判斷留學中介機構總體的專業服務能力,中介如果能提供更多與學生目標院校有關的資源,也會是贏得準留學生及其家長青睞的「加分項」。

選擇留學中介服務時還需注意的是,不要太過迷信留學中介宣傳的申請成功案例。中介可能會拿出一些非常出彩的申請案例來宣傳自己,比如學生被藤校錄取,拿到全額獎學金……這種情況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該名學生自身就極其優秀,其申請結果不可能在每個學生身上覆制。總之,還是應多關注成功案例的院校平均水平,在不同中介間作一下比較。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

cn/supervision/index?ozs=zj-1

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2樓:阿楠

留美本科的中介選擇要多方面綜合考慮,比如師資,背景提升資源,服務和錄取結果等等,vlm學院就是專做超高階的美本教育機構߅之所以說他是超高階,是因為vlm學院的老師全是美國top30頂尖院校畢業的,全程帶著學生做專案,訪問名校。pbl教學法,學生在這個過程中能學到特別多知識,並且他的錄取通過率非常高。

3樓:豫鄉的晴子

美本申請裡做的比較高階的機構就是vlm學院,老師都是出自美國前三十的名校畢業⌄而且人家只申請美國名校,錄取率也很高,但是對學生成績要求比較高,以上吧,而且學費要30萬-60萬,含金量高。

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其實我覺得哥倫比亞科技****還是蠻不錯的,裡面的中介也很靠譜,基本上不會亂收費。

5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婉兒這家還不錯,留美本科中介也可以選擇小聰明這個公司,都是非常全面的服務。

申請美國研究生哪個美國留學中介做得比較好,有參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順利的出國,把zhong心放在後期老師而非選中介身上更靠譜。很多人找中介只看知名度,忽略了後期老師,導致申請並不理想。我決定出國留學,目的就是想衝刺一所好的院校,畢竟本科的院校不是很好,一直有遺憾,所以這次留學申請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很重要。

為了順利的申請我選擇找一家靠譜的機構,找了很多中介。雖然選擇留學中介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順利,市面上很多中介,從一開始就各種吸引你。這其實對於初次申請的小白來說確實是沒有任何抵抗力的,在初次諮詢的時候,就給你畫大餅,讓你覺的簽了他們家,夢校的錄取就有了著落了。

我勸大家一定要冷靜啊,美國名校是靠實力申請的,沒有任何捷徑可以走的。他們很有可能屬於簽約的時候隨便根據你的**的分數定校,之後如果沒有被錄取,還是你自己責任,所以不要**路。

我很慶幸學姐的幫助,才能讓我在選擇留學中介這條路上少走彎路。我籤的是一家叫慧德的機構,和顧問老師初次溝通的時候,也問了我的基本情況,當我問到選校的時候,老師很認真的幫我解釋。他們選擇時非常慎重的,首先要先了解我的基本情況之後,然後根據我的專業細方向,並且結合我的語言成績gpa分數和預期的分數,科研專案,實習經歷,環境因素,地理位置,就業形勢等,綜合選校。

這樣分析下來不用我多說,你們也能判斷出那種中介比較靠譜了吧。我後來的錄取結果還不錯,拿到了芝加哥大學的錄取,也算是逆襲成功吧。希望你們也都能找到一個靠譜的中介,拿到好的錄取。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美國留學中介時不能選擇太大的機構,因為大機構學生過多,很難兼顧個人特色、模式容易流水線,相比之下小公司會更盡心。智慧留學作為一家中小型美國留學中介,專注於美國留學,文書注重個性化、文書質量高,服務一對一,會根據每個學生的條件因材施教。做美國留學申請和規劃方面很有優勢,老師的專業性很強,但也聽說他們家的博士申請做的一點也不好,後來乾脆把申請博士的業務撤掉了,只專注做美國本科和碩士留學申請的。

去美國留學哪家中介好?

8樓:付砸德

智慧留學這家公司在美國留學中介中算高階的,做案子的話,美國本科和碩士做得好,缺點是語言課程是短板,一直沒做起來,也做的不太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留學機構有很多,我也上網搜了一下,什麼新東方、天道、棕櫚大道比較大,但是覺得大機構可能做的不細,而且自己也不是雙一流的大學,所以怕他們不重視。在學校看到也有幾個機構在做宣傳,我準備這兩天去諮詢一個叫vh的,線上溝通了一下,感覺還不錯。不過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決定啦~祝申請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瞭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ozs=96356-2709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美中介哪個靠譜,個人感覺還是先看口碑如何,廣告再好再大牌,私下打聽口碑不好最好也不要去,年前朋友家小孩在智慧留學申請成功的,她說還算順利吧,這家中介還是比較負責的,老師對客戶比較認真,你可以**諮詢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注做美國留學的中介當然更好,專業度會更高,我瞭解過幾家中介,分享一下其中3家的不同感受;智慧留學,啄木鳥留學,藤門留學這3家美國留學中介。

啄木鳥留學,可能品牌大,也是一家名氣不低的公司了,前幾年尤其做美國博士申請不錯,但是最近2年服務質量下滑,學生退費的很多,然後現金流出現問題,被樸新教育收購了,老闆陳起永被直接踢出去了。藤門留學,涉及的學歷範圍就較廣了,最近做網路廣告也很多,但是老師帶的學生也比較多,平均1個老師要帶30多個學生,感覺這一點不太適合我。智慧留學,這家機構主要做美國的高中、本科和碩士留學,屬於中高階美國留學諮詢機構,機構雖小,屬於小而精、小而美的型別,女生老師還偏多一些,工作很細緻,文書質量特別好,背景提升活動規劃也很有特色。

有網友吐槽,智慧留學做美國博士留學很差,這些我也認真思考過,畢竟自己申請美國碩士,所以,對我影響不大。我與家人的幾經思考,家庭情況,以及學費,學歷含金量,未來職業發展等各種方面後,最終決定簽約了智慧留學,作為我的美國留學中介。

14樓:

由於定位不同因此選擇的標準也不同,有目標的想去名校,會比較注重專業和經驗,做美國留學智慧留學比較專注,美國名校商科類、計算機方向的專業等成功案例豐富,相對來說比較專精一些,成功率也會相對較高。

15樓:殿望府

智慧留學這家美國留學中介公司,美國申請做的很不錯,並且全程公開透明,業界口碑很好。

16樓:慧泰朗

我讀本科籤的智慧留學,做美國留學有10多年,專業度跟服務都得到很多學生和家長的認可。

去美國讀研,哪家留學中介好

17樓:好學者百科

杭州金矢留學機構挺好的。

該公司是由海外歸僑創辦並操作的知名華人企業,主要從事英、美、澳、加為主打專案的海外留學諮詢,職業規劃諮詢,海外移民諮詢,及求職與就業諮詢。

注意事項:第一,在選擇美國研究生留學中介機構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國內很多機構它的歷史其實不是特別的長,尤其是近些年除了原本的大機構以外,如雨後春筍一般的誕生了很多小工作室。美國的大學數量比較多,光註冊的就有4000多所,層次和門類分別也比較多,所以申請也會比較複雜。

對申請人或者是**申請人的一些個人素質,包括個人的經驗和能力要求也會比較高。

第二,在申請美國留學的時候,除了要知道美國留學中介排名前十以外,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因為目前美國留學非常的火爆,有些機構可能會魚目混珠。社會上有遠遠超過具有合法資質的留學中介機構的數量,它們可能靠花言巧語贏得了很多學生的信任,大家一定要注意規避。

第三,在選擇一些相關的美國留學中介機構的時候,一定需要注意的就是這個中介機構的資質和背景,可以檢視一下這個美國留學中介排名前十的一些相關留學案例,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的。

在這個過程當中其實是會參考相關的留學志願系統的,然後所有的案例相對也是真實的,同時也會推薦留學中介,學生在接受服務過程或者服務之後,對於服務進行評價,類似於**網的一個買家評價,所以可以通過這些評價來進行了解。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金矢。

18樓:北漂的小安哥

要是家裡不差錢就去vlm學院吧,超級高階的美國留學機構,費用在30萬以上,並且只有通過人家的面試,才能收你這個學生。 你也可以去知道統一問一下。

美國研究生申請找什麼機構靠譜呢?

看一家留學中介靠不靠譜,要看他家的老師經驗,服務模式,口碑,後期滿意度,文書質量等等,綜合衡量,而不是說看他家的規模多大,門面多好,分支機構多多,這些都是表面的事,這樣的中介都是重 點放在了宣傳上,忽視了後期的重要性,還有的中介為了吸引學生,無所不用,對外宣傳有招生官,不得不說,有的中介是真的有招生...

美國研究生申請,美國研究生該如何申請?

美國是按照4分演算法的,所以你現在的gpa有些低,強烈建議你在大三,把gpa搞上去。因為美國看重大二和大三的成績,另外,gpa低於,多數學校是不給你面子的,無法申請,多數美國大學研究生院對於國際學生的gpa要求是3.0.少數學校在錄取官網上寫 允許申請人的gpa2.之間。金融的話,看你要申請純金融m...

去美國讀研究生申請獎學金容易嗎,美國研究生全額獎學金申請難嗎?

首先你的gpa要高,其次是你的託福成績 gre或者gmat分數要高。這三個是必要的條件,其次是看你申請的學校每一年給予國際生的獎學金多不多。校內打工都是可以的,助教研教都是可以的,一般都是一週不能超過20個小時。第一,可以申請。第二,如果你工作經驗少於10年,絕大部分學校要求你上針對於maste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