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9 5是什麼意思

2023-01-29 00:55:13 字數 819 閱讀 4372

1樓:文學小百靈

意思有:

1、11-9=5(你要見就等我)。

2、11減9應該是等於2的,但是多了一個3,意思就是你要不要多個小三。

3、11減6應該是等於5的,但這裡是11-9=5,意思就是問你要不要選擇69式。

其實這道問題,就是一道性暗示題。是一個女秘書問自己的老闆的問題,老闆看了問題就回復她「晚安」。然後,第二天女秘書就辭職了。

內涵是一種抽象的但絕對存在的感覺,是某個人對一個人或某件事的一種認知感覺。內涵不一定是廣義的,也可是侷限在某一特定人對待某一人或某一事的看法。

它的形式有很多,但從廣泛來講是一種可給人內在美感的概念。人的感知能力有差異,且內涵不是表面上的東西,而是內在的,隱藏在事物深處的東西,故需要探索、挖掘才可以看到。

2樓:夏夏小老師

稍等哦。

11-2等於5 這個題目是錯誤的 !首先這個題目讓我們判斷是1200=5 是不是正確的 ,我們在判斷一個數是不是正確的說 首先看等號的左右兩邊是否相等 ,如果等號兩邊相等的話 那麼這個等式成立 ,如果等號不相等的話 那麼這個等式就不成立 !所以減二不等於5

這樣哦!!!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啦。

1195什麼意思,1195是什麼意思?

眾所周知正確的是11 9 2,然而這裡是5,那麼5比2多多少?意思問需要多個小3嗎?1你 1么 槓 幹 9就 等 5吾 我 11 9 2 2 52點等我 13進位制的數。11 1 13 1等於14 9 5 11 9 5 是什麼意思?11 9 5 源於一個段子。話說最近大家一定都看過一個段子 說的是公...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字元 是早期拉丁語et 的連寫,意思就是 和 英語為and 字元 在漢語中,通常以其外觀喚它為 井號 或 井字 表示序數,與另一個常用於表示序數的符號 是一個意思 就是兩個符號 按住shift 再按73便可打出來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1 在數學中的意思代表 和 相當於英文單詞and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