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無理取鬧的家人是怎樣的?

2023-01-29 00:50:11 字數 1320 閱讀 1632

1樓:寶寶92092詵嘉

家裡的老人,聽見人家說上海有個中藥很厲害,死活鬧著要讓兒女陪著去上海看病。也不管兒女是否請不了假,孩子有沒有人帶。和孫子吵架,吵架原因不是誰對誰錯,而是你沒有聽我的,沒有順我的意,沒有我一呼你即應,於是要上吊,要自殺,給兒子女兒挨個打**,哭訴自己的遭遇,希望兒子女兒每人都來罵孫子,直到孫子妥協,對自己百依百順,不合意就要在馬路邊跳下馬路牙子找車撞自己,完全沒法溝通。

2樓:熙熙

我覺得父母不是無理取鬧,很大程度上是對孩子疼愛的表現,只是方法不恰當而已。孩子面對父母的不良行為,有時會產生誤解,但也不能否定父母對孩子的愛,也不能否決父母的觀點和所說的話全部是錯誤的,淺顯的認為父母不當的行為是無理取鬧,是不理智的,也是幼稚的表現。在某些事情上,孩子認知方面有自己獨到的看法與見解。

孩子的所作所為對於他自已來說,是合情合理不容置疑,所以會極力保持自己的行為不變,認為父母對他的反對是無理取鬧。

3樓:巍然還靈巧的小君子蘭

我奶奶高血壓糖尿病,我家人總是叮囑她少吃糖份多的東西,但我奶奶是隻饞貓,她老說這個不甜那個不甜的,還揹著我們偷偷吃,一難受了就要去醫院,反反覆覆的我們也很無奈;有時候不給她吃,她反而要責怪我們小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友,當時基本沒有什麼無理取鬧呀。在結婚前是比較乖的,結婚後,好像是有了保障和權利了,就不顧我的感受,有時候會按照她的意圖行事,有好多處,但我考慮到因為已經是夫妻,只要不是大問題,我都讓著她的。具體是什麼一般也就是雞毛蒜皮的事吧,但也有一些算嚴重的,但最後我都不會說什麼,還是讓著她好,於是就一直這樣下來了。

5樓:寶11616卜謂

有時候女朋友的一些行為總是覺得在故意找茬,故意挑刺。這都是因為男生們沒有真正明白女朋友的是在表達什。一天女友在家裡搞衛生,弄著弄著就開始衝我發火,一臉懵逼,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

然後女生說我的東西到處亂放,髒衣服從來不知道放到洗衣機裡,堆的到處都是……這時我更費解了,也不是第一天這樣了,平時家裡也是這個樣子的啊,為什麼今天突然發這麼大的火,不會是又要來「大姨媽」了吧?當兩個人想到這一步的時候,那麼一場爭吵也許就在所難免了。

6樓:峰佘無敵

女友會為了一些芝麻綠豆搬的小事和你無理取鬧,做件事不趁她的心就會去指責你,做的這也不對那也不對。有時會為了一些瑣事就會對你一頓痛批!在你真的做錯一些什麼事的時候更會跟你無休止的吵鬧。

7樓:寶寶16043次拖

我一個阿姨就很無理取鬧,什麼事情黑的能說成白的,上次自己闖紅燈,差點害別人被撞,自己反倒是理直氣壯的指責別人,說人家速度快,簡直是無理取鬧,我都沒見過這樣的人。

表示無理取鬧的成語,形容無理取鬧的成語

行動沒有理由,形容無理取鬧。一個成語 蠻不講理 惡叉白賴 耍無賴,無理取鬧。撒潑放刁 耍賴撒野。舉動粗蠻,無理取鬧。蠻不講理。強詞奪理。無理取鬧。刁蠻無理。胡攪亂纏。這些都是成語形容詞,其實正真的講理時,用這樣的成語去否定別人,也並不顯得很.無理取鬧 強詞奪理 滿嘴胡纏 蠻不講理 蠻橫無理 無事生非...

形容女人無理取鬧的成語表示無理取鬧的成語

蠻橫無理 強詞奪理 豈有此理 蠻不講理 惡叉copy白賴 耍無賴,無理取鬧。冷言冷語 冷 意含譏諷。帶譏諷意味的冷冰冰的話。出處 寶林禪師語錄 山門疏 關著門,盡是自家屋裡,何須冷言冷語,暗地敲人?明 馮夢龍 醒世恆言 卷三十七 只這冷言冷語,帶譏帶訕的,教人怎麼當得!撒潑放刁 耍賴撒野。舉動粗蠻,...

如果遇到無理取鬧的人怎麼辦,對待無理取鬧的人應該怎麼辦?

如果是網上那就不理,現實生活中也是能躲就躲。一般這樣的人沒有自知之明,不理他幾次就行了,或告訴他這樣的行為別人會不喜歡 如果真的講不通道理報警是最好的方法 不要去理會這些人!拉低你的形象 不理他們。做好自己的事情,他們自己會覺得很沒意思的。選擇遠離問題還會找上你 對待無理取鬧的人應該怎麼辦?在現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