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派遣可信麼?找勞務派遣公司可靠嗎?

2023-01-29 01:15:12 字數 5503 閱讀 28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天津,準確的說三星是有,所謂勞務派遣解釋一下,大型單位一般就沒有人員飽和的時候,勞務派遣按類似中介跟單位的一種契機,簡單說我給你介紹一個人,無論長期還是短期,工廠付給他多少錢就行了,你要看好,有三不管的(吃,住,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勞務派遣是中國近年來國家立法所產生的一種用工形式,國外在很早就已經有這樣的用工方式。勞務派遣是可信的,但是要看他有沒有當地相關機構頒發的各類證件,營業執照等。主要還要看有沒有勞動部門的勞務派遣資格證。

也可以向當地的勞動部門問詢。

3樓:職場小燕子

正規公司,靠譜。上海信達人力資源有限法定代表人劉煜輝,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人力資源服務;勞務派遣(勞務派遣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1月25日);物業管理;建設專案工程管理;企業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市場調查;倉儲服務;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產品設計;計算機系統服務等。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感謝你的提問希望我的能給您幫助如果方便請給個贊。萬分感謝。

找勞務派遣公司可靠嗎?

4樓:我還沒想好魚

只要公司是登記註冊了的,一般的勞務派遣公司都是可靠的,勞務派遣員工的工資比一般的正式員工的工資稍為少些,公司會從派遣員工裡面抽管理費用。

5樓:精英教育三把鎖

建議你還是通過周圍朋友,尤其是是既熟悉你本森情況,又對國外情況瞭解的朋友推薦勞務派遣公司,這樣更可靠。

6樓:千里走單騎

正規的勞務派遣公司肯定不是**,只不過是賺取管理費用的正規企業。一般經省市勞動人事部門廳批准可成立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公司,主營業務有人力資源外包,人力資源派遣以及通過招聘網為 企業提供人才的**資訊,為個人提供求職登記,推薦工作;同時也為企業提供**招聘會的舉辦,法律法規的諮詢等工作。

勞務派遣又稱人力派遣、人才租賃、勞動派遣、勞動力租賃、僱員租賃,是指由勞務派遣機構與派遣勞工訂立勞動合同,並支付報酬,把勞動者派向其他用工單位,再由其用工單位向派遣機構支付一筆服務費用的一種用工形式。勞動力給付的事實發生於派遣勞工與要派企業(實際用工單位)之間,要派企業向勞務派遣機構支付服務費,勞務派遣機構向勞動者支付勞動報酬。

7樓:彬彬大師

剛剛被黑中介坑完 不怕死的去試試。

8樓:一生來修緣

找勞務派遣公司的話,有些還是不太可靠的,主要還是靠自己,要去實地考察一下,確定確實安全的話是可以的,畢竟這種公司含水量比較高。

勞務派遣公司可信嗎?

9樓:潭皖奕

勞務派遣是國家允許並推行的用工方式,好與壞取決與企業或個人和什麼樣的派遣公司簽訂(企業)勞務派遣協議或(個人)勞動合同,正規派遣公司會守法執行、會考慮企業、個人三方利益,其實對勞動者是有利的。勞務派遣是一種新的用工方式,你在某企業上班,但是勞動關係卻在人力資源公司(即派遣公司)。如果企業有第三方專業的人力資源公司提供日常人事**服務,辦理工資發放、保險申報、工會、黨團、退休等等事項等,這樣能大大減輕企業的壓力。

勞務派遣制的這條好處,對往往處於弱勢位置的人才個體來說,更具有特別的意義。當然,處於弱勢位置的有時可能也會是用人單位。避免有可能成為弱勢方的責、權、利受到損害,接受人才派遣制可能是人才供需雙方的一種理想選擇。

下面地圖示意上的這家公司(冠華英才)是北京最早從事這個行當的企業之一。

10樓:通耕順漢巳

都是這些企事業單位與派遣公司事先談好的,自己招聘上來工人,簽訂第三方勞動合同,當然是真的,不過在入職前一定要先確認好自己的待遇是否真正符合勞動合同法。

11樓:職業導師

回答您好,靠譜。正規的勞務派遣是國家允許並推行的用工方式,勞務派遣是你在企業上班,但是勞務關係是在第三方勞務派遣公司,所以不用擔心勞務派遣公司是**,主要是要找到正規可靠的勞務派遣公司。

勞務派遣公司其實就是一個從事人力資源服務**的機構,勞務公司主營是勞務工派遣,派遣用工相信是近年來最火的用工形式了,現在很多的企業都有使用,人才派遣公司能為企業節省成本,提高效率降低企業的用工風險,是企業常用的用工形式之一。

12樓:fancy二分之一

還可以吧!就是屬於中介!會收取一部分費用,個人建議如果自己能找到工作,儘量自己找!

勞務派遣公司靠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靠譜,我來說說我被廣州碧軟息科技****惡意欠新的經歷:

14樓:

如果不是被逼無奈 不要和派遣公司籤合同。

第一公司外包業務根本不會涉及核心業務,這就好比你家裡打掃衛生可能會請清潔人員來,那你家房產證和銀行密碼你會請別人替你保管麼。所以即使公司聽起來多高大上,但只要和派遣簽字,就放棄吧,都是些費力不討好的工作。

第二有些人總會覺得可以借力進入大公司然後能轉正,這種情況有是有,但很可惜一百個裡面有一個就不錯了。因為凡是能拿到大公司外包崗的派遣公司,通常都會和大公司有一個長期穩定的關係,所以大公司直接聘用了派遣公司的人意味著砸了人家的飯碗,畢竟派遣公司大部分是靠佣金和人員勞務費吃飯的,大公司僱了你就意味著要和長期合作的整個一家公司翻臉,你要是老闆你絕對不會那麼做。

我之前接到的是谷歌廣告的國內外銷售崗,派遣公司說他們是獵頭,和谷歌長期合作,我以為是谷歌的人才推薦都是他們負責所以就答應了。結果面試邀請來得時候我看見了他的勞務派遣內容就明白這是個派遣,直接打**拒絕了人事,谷歌來**的時候我也是一口回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不靠譜的,勞務派遣是一種用工形式,一般情況會受用工單位委託,招收員工,勞務派遣與合同制不同的是,合同制的用人單位就是用工單位,而勞務派遣關係中,派遣單位是用人單位,法律意義上的用人關係不同,別的沒啥區別,不用擔心。

16樓:瑞方人力

詳細說明:直接到勞務派遣公司瞭解。

在網上或**說得再好也沒有用,自己看到的才是真實的。所以企業可以直接到勞務派遣公司那裡坐一坐,瞭解一下公司的營運情況,瞭解清楚後,再合作也不遲。只要不選錯合作伙伴就行了。

看勞務派遣公司的實力。

勞務派遣公司的實力,是企業選擇與那家合作的一個參考條件之一,企業通過詳細的觀察備選勞務派遣公司的一切。實力、聲譽、規模、行業經驗等。

勞務派遣公司的行業經驗。

企業要選擇與一家有豐富行業經驗的勞務派遣公司合作。一般來說成立得越久,經營越久的勞務派遣公司它們的行業經驗就越是豐富。好是企業與外包**商合作時,先讓他們出個外包方案先,眾多可以先作參考。

勞務派遣公司擅長什麼。

每家勞務派遣公司它們擅長的領域與業務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就需要根據企業需要外包出去的業務來選擇公司。比如企業想把人事部門所有工作都外包出去的,那麼你應該選擇一家與企業對稱的勞務派遣公司,至於外包公司的規模,與企業規模並不多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勞務派遣公司還算比較正規的,一般他們和很多企業合作,為他們提供勞力。派遣公司會為民工買工傷保險。

18樓:raikkonen7號

一般來講,可以有三種種方式出國工作,一是可以通過勞務派遣公司代為辦理。二是以職業移民的形式出國。三是通過海外公司下發邀請函的形式。

而對於一般階層的人來講,我們主要是通過勞務派遣公司或者職業移民公司辦理出國工作。

通過勞務派遣的方式到國外打工,這是最為常見的一種出國工作的方式。一般在當地都會有這樣的專門辦理出國勞務的公司。因此,我們只需要找到這樣的勞務公司,諮詢相關的流程即可。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勞務派遣公司是屬於國家商務部管理,因此,我們需要對勞務公司的資質有一個清晰的認識。避免出現上當受騙等意外情況。

大體的流程包括:面試、籤合同(同時交費用,去的國家不同費用不同)、等待海外僱主下發邀請函、等待簽證(工作簽證)下發。對於我們來講,一般只需要自己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一張護照即可,其他的都是勞務公司辦理。

等邀請函和簽證都辦理下來之後,那麼就可以準備出國工作了。當然這是有一定的週期,一般發達國家的辦理週期相對長一些(6個月以上),發展中國家以及非洲國家辦理週期會相對短一些(新加坡辦理週期最段,一個月就可以辦理下來)。

通過職業移民的形式出國工作,這是和出國勞務相類似的一種出國工作形式。只不過這個是以移民簽證的方式出國。如果你的到國外工作的目的不僅僅是打工,後期也會考慮移民。

那麼可以找這樣的職業移民公司辦理,這樣的話,可以在國外工作滿一定年限,提出移民申請,這些公司可以代為辦理移民手續(是需要費用的。另外,勞務公司沒有資質辦理移民手續)。關於職業移民的定義,根據國家的不同,有不同的要求。

總的來講,職業移民是需要比勞務更高的條件,不能以佔用國外勞動力市場為前提(導致外國人自己沒有工作機會)。

職業移民的辦理流程和出國勞務是類似的,這裡就不做太多介紹,具體的可以諮詢職業移民辦理公司。

海外公司邀請你到國外工作。這種方式主要是國內企業在海外的公司邀請你到國外公司擔任某職位,這種模式都是一些大型企業比較常見的方式,只有內部員工才會有這樣的機會。因此,這裡就不過多介紹了。

注意:無論是以出國勞務的形式還是以職業移民的形式,沒有任何一箇中介公司可以保證百分之百能夠辦理下來簽證。因為簽證是不受主觀控制的東西,完全取決於大使館簽證官。

19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過了,籤勞務派遣合同,能不能去,前景如何。

20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不知道哪一家人力資源派遣公司好,廣東現在用的中匯聯人力資源勞務不錯,其他兩家趕走了。

21樓:樂葛納喇谷菱

勞務派遣公司是屬於中介機構!你是。

勞務派遣公司可靠嗎?

22樓:輕鬆保團隊

首先正規的勞務派遣公司肯定是很可靠的,這類公司是賺取派遣管理費用的正規企業。

畢竟派遣勞務是國家允許並推行的用工方式,勞務派遣即是你在企業上班,但是勞務關係是在第三方勞務公司。企業如果可以和人力資源公司合作,將人事**,社保**,工資發放承包給第三方,對企業來說能夠精簡機構,減少成本和企業的壓力,是大有裨益的。

勞務派遣的用工方式可靠嗎?有誰瞭解?

23樓:遊萱斐水

勞務派遣的用工方式可靠。

現在大企業公司都在逐步使用派遣員工,這將成為未來用工的發展趨勢08年生效的《勞動合同法》中對勞務派遣有了規定,要求與正式員工同工同酬。

我在深圳康佳集團工作,我們公司就這樣主要以派遣員工為主現在公司一般裁員不會裁派遣員工的,一般裁正式員工。

求證下,勞務派遣公司真的靠譜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靠譜,但還是能找到工作的。來之前要清楚,1勞務公司是代第三方企業招聘。2同一家勞務公司可能**不止一家第三方企業。

3每一家第三方企業給勞務公司的**費用不盡相同,勞務公司逐利,未必會如實告知求職者正確第三方企業資訊。4勞務公司描述的第三方企業資訊會和實際情況出現差異,甚至資訊是非相反,求職者需要自己事先自信瞭解,做到心中有數。

成立勞務派遣公司需要什麼資質,勞務派遣公司需要資質嗎?

最基本的是營業執copy照要有 勞務派遣 bai的服務範圍du 成立勞務zhi派遣公司,由主辦單位按隸屬關係經dao區縣勞動局 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市屬企業主管部門稽核後,向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提出申請,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自接到申請之日起20日內進行稽核,對符合條件的,核發 資質證書 市 區縣工商管理局...

開勞務派遣公司要些什麼要求,開勞務派遣公司有什麼要求?

申請經營勞務派遣業務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註冊資本不得少於人民幣200萬元 二 有與開展業務相適應的固定的經營場所和設施 三 有符合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的勞務派遣管理制度 四 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申請經營勞務派遣業務的,申請人應當向許可機關提交下列材料 一 勞務派遣經營許可申請書 二 營業執...

勞務派遣公司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勞務派遣公司

派遣公司就是一家企業把招聘員工的業務外包給人力資源公司,由人力資源公司負責其員工的薪資發放,社保醫保,勞動保險等業務。派遣機構作為就業服務主體應當具有公益性。而在市場經濟條件下,完全否定派遣機構的營利性卻不可行。為此,可仿照我國職業介紹機構採取公營派遣機構和民營派遣機構並存,以公營派遣機構為主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