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562i怎麼把軟體移到SD卡

2023-01-29 04:55:15 字數 1659 閱讀 573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該型號應用程式是預設安裝在話機的內建儲存器中,無法移動至sd卡,安裝路徑是不支援更改的。您可以將手機記憶體儲的多**等檔案移動至外接sd卡中:

1.多**檔案:開啟我的檔案-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選單(左觸控感應鍵)-移動至-extsdcard中 2.

如果是照相機拍攝的**/**,可提前設定儲存路徑為sd卡,開啟照相機-設定-儲存器-記憶體卡 3.如果是手機**檔案,建議您在瀏覽器中更改儲存路徑:瀏覽器-選單鍵-設定-高階設定/內容設定-預設儲存器-**路徑-extsdcard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避雷櫃

【瀏覽器】-【選單鍵】-【設定】-【高階設定/內容設定】-【預設儲存器】-sd卡/裝置(僅是**儲存位置改變,如安裝應用程式仍安裝於手機內建硬碟中)。

嘗試(開啟【我的檔案】圖示, 點選想要移動的檔案不鬆手大約2~3秒,會出現一個選單列表,在出現的選單列表裡點選【移動】, 選擇要移動的位置,確定即可),或者將不需要保留的簡訊、彩信進行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把手機root;

有程式轉移功能的軟體很多的,比如360手機衛士、優化大師、還有專業的軟體搬家,都可以實現的,只是root後的手機,可以任意轉移,沒有root的,會有一些軟體無法轉移!

三星i8552怎麼把軟體移到sd卡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將手機中的檔案與外接sd卡互相轉移,請操作:

1.若是將儲存在話機中的多**檔案移動到sd卡中:我的檔案-所有檔案-sdcard0-查詢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長按住不鬆手-移動至(若沒有此選單,請點選選單鍵-移動)-返回到external_sd-點選"移動到此處"。

反之亦然。2.若您將手機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中,建議您嘗試:

1).若您的手機系統是安卓版本,支援將安裝的應用程式移動到外接sd卡。操作: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選中某個程式-移至sd卡。

2).若您的手機系統是版本,應用程式不支援移動到記憶體卡。

3).若使用的是安卓。

3/作業系統(包括部分升級到安卓的機型),如需將軟體移動到外接sd卡,請您嘗試:

三星手機7562i怎麼把軟體移到記憶體卡?

5樓:7百事通

您好: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

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i939軟體如何移到sd卡

6樓:龍在添牙

i939預設軟體裝在機身記憶體中,我試著移動都失敗了,用軟體移動也不行。root後好像可以。不過三星這樣設定也是為了軟體高效使用。

其實裝在機器裡也沒什麼不好,四核用起來還是很流暢。

三星s4 i9500怎麼樣,三星蓋世s4 i9500好嗎

如果不太在乎效能 手頭又緊的話建議入手s3 我在用s4 s4有好多新功能都有夠雞肋的 多花2000塊買這些雞肋功能我覺得不划算 如果手頭富裕 又在乎效能種種 i9500 或者 i9505都是很好的選擇 別聽樓上講操作麻煩 他是用水果用習慣了 批量刪除什麼的別說s4了 山寨機都有 只是用安卓習慣的問題...

三星手機S5830I和三星手機I8160,哪兒個好,知道的說下

建議買i8160,不僅僅是配置上的問題,s5830上市很久了,市面上大部分都是翻新機,而i8160翻新機較少。三星s7562和i8160 s5830i哪個好?詳細點。謝謝了 s7562的效能明明要好一些,cpu是1g雙核,8160只是800m雙核,其他的引數都是差不多的,7562又稱小s3,推薦買這...

三星i8268怎麼把軟體裝到記憶體卡里?急求

其實大部分安卓機安裝軟體都會安裝到手機儲存裡面 手機上安裝 需要安裝後去移動。如果是手機助手之類的可以選擇軟體安裝位置。大部分的安卓手機預設軟體安裝到手機內部,如果想安裝到記憶體卡,可以在設定裡面的應用程式進行修改,還可以通過刷機進行修改,通過刷機可以將軟體預設安裝到記憶體卡中,如果樓主想刷機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