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說說短句 暖心語怎麼寫?

2023-01-29 04:50:10 字數 768 閱讀 789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我就喜歡你,如果你不願意,我就單相思,你願意嗎?

沒有人能像你一樣,第一眼就讓我為你心動。

怎知紅絲錯千重,路同歸不同,踏雪尋梅方始休,回首天盡頭。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我在這裡偷偷地向你表白,我愛你!就算你沒看見或不知道我是誰!

世界並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因為放不下你!

2樓:小夏聊生活

1、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2、只要有你微笑的地方,都會顯得特別溫暖。

3、如有青春相守,何患江河長流,如能朝夕相伴,何需天長地久,如已心心相印,何必長相廝守,如果恩愛無悔,何懼世故左右,只因愛的透徹,無畏一起白頭。

4、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後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5、女人我和你牽牽手,這輩子我只會愛著你。

6、這世界就是個巨大的娃娃機,我站在櫥窗旁邊,只想要你。

7、沒有我在你面前,我會對這種情況感到高興。遇見你後,我會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古代情話最暖心短句,情話最暖心短句

古代的情話美句彙總如下。1 玲瓏骰子安紅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2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3 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既見君子,雲胡不喜?4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5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6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7 平生不會相思 才會相思 便害相思。8 只願君心似我心...

生日最暖心短句,朋友過生日最暖心短句

1 祝賀你生日快樂,並送上我衷心的祝願。2 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3 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4 生日快樂,親愛的。你是世上最可愛的人。5 一生快樂,萬事順利。6 願你滿心歡喜,來日有人可依。7 朋友,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8 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9 願君平生...

生日溫暖短句,生日暖心短句怎麼寫?

祝你生日快樂,可以看看下面這十句話1 生來即勝白花芳,日灑金光滿院香。快意時時前後伴,樂融富貴進門窗。現在他鄉的我給予你最真摯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樂!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2 某年某月某日的紀念,一縷春風,一個晴天,一注眺望,在遠方,一條資訊,一句問候,一份祝願,在眼前,朋友,生日快樂。3 願快樂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