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m4如何調整顯示屏,哈弗m4顯示屏多少錢

2023-01-29 09:45:09 字數 1328 閱讀 857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預計**是5w!!!實際**肯定會高很多!!!

哈弗m4顯示屏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m4定位為一款針對年輕人的suv車型,外形時尚,色彩絢麗;內飾多采用硬質塑料,但質感尚可,做工也比較細緻,配置算不上豐富,但實用性都不錯;空間方面表現較好,乘坐空間寬敞,一般不會有壓抑感,儲物格和尾箱空間稍小;

長城哈佛m4音響聲道怎麼調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佛m4音響聲道就是靠按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操作是很簡單的,就在螢幕下方的功能鍵上,或者看看導航說明書,寫的非常清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說的這個建議還是仔細看下說明書那上面就應該有的。

長城m4中控顯示屏自己亂點是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沒有什麼可以點的呀。去修復店問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十字路口燒點紙試試。

2015款長城m4車中控表怎麼調時間表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沒有時間表吧,要不看看說明書肯定有方法的。

長城m4啟動時顯示屏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啦 我剛弄好 一直這樣的 垃圾導航儀 兩種辦法 拔保險絲 電瓶整車斷電。

長城哈弗m4汽車怠速過高怎麼調?

10樓:成都北方汽修於

你是不是剛洗過節氣門,如洗過請去匹配下節氣門。

11樓:吾知了

長城哈弗m4汽車怠速的原因很多。

1、發動機別的地方出問題,導致怠速不穩。包括感測器故障,發動機燃燒故障,進氣洩露。

2、外部故障影響。要確定故障原應只能一步一步地檢查。用解碼器看是否有故障碼,沒有就先檢查怠速馬達控制是否正常。

3、節氣門體裡和怠速馬達裡是否有積碳,建議清洗燃油路,更換火花塞。

長城哈弗m4舒適型中控能拆掉裝液晶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還是直接買豪華的合算。

13樓:痞子張一

能拆掉中控的面板,裝液晶屏~~~

不過得找個靠譜的店。

長城哈弗m4剎車燈裝爆閃燈為什麼不行

扳手我提車時也有復,大概2周後製自檢後自己就滅bai了,沒du去修過,有車友說去zhi4s清下故障碼就好了。dao 低速時小4加速的確不給力,但轉速上去以後還是挺給力的埃小4我試過3檔3500轉左右就能跑到85以上,1檔1500轉換擋,其他檔位基本2000轉左右再換檔。這車.長城m4改裝爆閃燈後扳手...

哈弗h1跟長城m4誰更好,配置那些,車的底板什麼的

h1是哈弗系列推出的一款入門級別的小型suv,也是長城繼m4以來推出的第二款小型suv。兩車在外觀尺寸上相差不大,但h1要比m4的軸距長了不少。基於長城c20r平常發展起來的車型,在外觀設計上面還有著些許c20r的影子,但是在整體風格上面,又是更偏向於目前哈弗的家族語言設計風格的。前臉六邊形扁平進氣...

長城哈弗h6內飾各按鈕如何使用,一七款哈弗h6車內氛圍燈按鈕介紹

認真研讀車輛使用說明書 按鈕如何使用?按呀!一七款哈弗h6車內氛圍燈按鈕介紹 2015年哈弗h6的中控臺的操作說明書 操作說明書沒有 來的直接,見下面 說明。哈弗換代h6車內後視鏡上的按鈕有什麼用 你好,這個是4s店 廠商原廠 推出的汽車gps定位,sos 緊急呼叫 功能,用於汽車在道路上因汽車緊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