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物業工作是什麼體驗?從事物業工作是何種感受?

2023-01-29 10:45:08 字數 5373 閱讀 4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物業工作是什麼體驗?從事物業工作最大的體驗就是「累」。物業工作應該說一種服務,為客戶和業主提供保障。

因此,面臨客戶和業主的需求、報修甚至投訴都需要在第一時間進行處理。同時還要處理好與客戶和業主的關係。所以,既要跑腿又要操心,累!

2樓:印桂芝

首先宣告,我不是物業人,但是我可以從旁觀者的角度來提供一些看法。我覺得物業工作應該是很考驗一個人解決問題的能力,包括協調能力,處理緊急事件的能力,還有共情能力、耐心及細緻程度等,當然也很辛苦。

3樓:小含柯

物業工作是屬於服務行業,體驗服務行業就是以服務的心態為業主工作,幫業主解決遇到的困難。

從事物業工作是何種感受?

4樓:影子

從事物業管理這幾年來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字「難」。在物業管理行業中流行這樣一句話「上輩子造的孽,這輩子做物業」,這句話道出了從事物業行業人員的心聲,做服務行業想使服務物件都滿意很難,做跟五湖四海的業主打交道的工作更加難做,都是處理一大堆煩瑣小事,處理不當就是大事。

5樓:尹朶月

物業管理服務確實是非常煩瑣的事,什麼事都要管,不只是管事、管人、管裝置、還要管貓貓狗狗等小動物,業主們動不動就到管理處說事;家裡因電器使用不當造成供電故障會找物業公司麻煩,鄰里關係有矛盾也會鬧到物業公司,大事小事事事都會找物業公司。

6樓:律政先鋒

感覺和業主們溝通交流太困難了一點,尤其是那些脾氣不好甚至比較摳的業主。

7樓:闞慕雙

工作進行中,當成員碰到問題時,能夠採用合理的激勵。和精神鼓動,解決他們的煩惱;與員工溝通時,不採用僵硬的上下級。交流方式,而採取參與和顧問的方式;在工作中,充分信任員工。

8樓:段幹聽蓮

我們物業公司的服務內容較多,涉及的工種也較多,為此,與業主打交道,自身行為的規範包括服裝統。

一、舉止文明、態度和藹、語言親切等,都是我們員工素質的體現,同時也是業主衡量物業公司服務水平高低的一個重要標準。

9樓:沉夜孤星

我從2023年開始從事物業管理這一行,到現在已經是第11年了,並且慢慢的喜歡上了這個行業。物業管理是一項平淡而又艱鉅、繁瑣又需細心的工作。

10樓:消化

物業管理服務實踐,我逐步認識到物業管理是一個與業主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信任的行業,只有具備了這三個條件才能服務好業主,給業主創造優良的生活環境,提高業主的生活品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億城工作已三年了,對億城的印象頗深,上市企業公司具有獨特的戰略觀點、成型的管理體系、穩定且高效的員工隊伍,執行力、預見力在同行業當中都是佼佼者。

12樓:絆你一生

綜合我這幾年對物業管理的認識可用這幾句話概括:「物業無小事,事事要合規,細微無真情,理解方能和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的第一天客服主管就離職了,不久工程主管也離職了,後來安全主管也走了,面對物業管理情況窘迫的水畔花園,很多人選擇了離開。

14樓:尹朶月

物業公司搞好服務的另一個關鍵,就要在提高服務質量的同時,加強與業主的聯絡,聽取他們意見。

在物業公司工作是何種體驗?

15樓:舒思萍

我之前做物業樓層經理,能接觸很多東西,除了處理諮詢投訴,辦理入住裝修退租手續之外,每個月也要上門拜訪客戶,維護客戶關係,總體來說這是個需要跟人打交道的工作,溝通協調必不可少,扯皮的事也有,客戶有事的話,不論你下班還是節假日甚至半夜都會找你處理,大大小小的事都要操心,時間長了是有些煩,但還是很喜歡這份工作。

16樓:辰星

異常的辛苦,大風大雨別人往家裡躲,而我從家裡往專案跑;每天聯絡的人特別多,微信好友備註得特別詳細而且要分組,因為容易弄混,各種會開到沒有時間去落實會議要求,因為又有一個會讓你去參加不准你請假,已經做到想要辭職了。

17樓:尹朶月

可以認識不同型別的人,做物業久了,基本上很多行業很多方面的事情自己都能瞭解一點,感覺什麼都要學習一點才能應對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也能鍛鍊自己的溝通能力、協調能力、獨立處理問題的能力。

18樓:小月愛你

體驗就是別人下班你加班,別人週末你加班,別人放假你加班,最關鍵是必須抽出時間來學習,新鮮血液太多,新的力量太強。

19樓:苦辣酸人人

天天跑樓,一個半月報廢一雙皮鞋,但是很喜歡為園區的業主服務,也樂於享受在解決業主投訴後的成就感,也喜歡和住改商和違建的業主鬥智鬥勇,感覺還是很愉快的。

20樓:賣萌

無緣無故被罵,努力保持好心情,還有動不動的就做和居委會大媽一樣的事情去調解業主的矛盾,覺得自打做了物業老的都快了。

21樓:回憶

抗壓能力一天比一天強,剛開始做的時候經常被業主罵哭,現在已經好很多了,越做物業心態越穩。

22樓:扯淡池

經常接個**就莫名其妙的被罵了,還不能表現出情緒,一直維護著和善良好的形象,覺得過得特別心累。

23樓:諸葛凝絲

上輩子造的孽,這輩子幹物業,歡迎新人入坑。如今物業行業發展還是比較快的,而且行業top幾的大公司,不管是從滿意度、營收、收繳率都在提升,肯定有前途。

24樓:匿名使用者

全年24小時手機開機,任何時間都可能有**打進來,不論你是休假、睡覺、旅遊,心累。

在物業公司工作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25樓:濯沛

在物業公司工作是一種辛苦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26樓:荊萊

為業主服務,我驕傲!

在物業公司工作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7樓:回憶

我之前做物業樓層經理,能接觸很多東西,除了處理諮詢投訴,辦理入住裝修退租手續之外,每個月也要上門拜訪客戶,維護客戶關係,總體來說這是個需要跟人打交道的工作,溝通協調必不可少,扯皮的事也有,客戶有事的話,不論你下班還是節假日甚至半夜都會找你處理,大大小小的事都要操心,時間長了是有些煩,但還是很喜歡這份工作。

28樓:清淡又輕快的松柏

可以認識不同型別的人,做物業久了,基本上很多行業很多方面的事情自己都能瞭解一點,感覺什麼都要學習一點才能應對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也能鍛鍊自己的溝通能力、協調能力、獨立處理問題的能力。

29樓:名

大風大雨別人往家裡躲,你從家裡往專案跑;聯絡的人特別多,微信好友備註得特別詳細而且要分組,因為容易弄混,各種會開到沒有時間去落實會議要求,因為又有一個會讓你去參加不准你請假,已經做到想要辭職了。

聊聊你覺得做物業行業的感受?

30樓:呆萌不是愚蠢

舉例說明一些問題:1.讓物業找鐵道部們協商把火車停運,因為過火車影響小區。

2.小區旁邊有一個戰爭燃氣儲備庫,院裡養狗,讓物業去協商,協商不成,非讓物業的人把

QA是什麼意思?具體是從事什麼工作

qa quality assurance,中文意思是 品質保證 主要從事產品效能檢測,也包括過程稽核及產品審計。就是檢驗,主要負責產品質量方面的工作,如果你要從事質量方面的工作,最好是要有一個這方面的證,你要了解檢驗的幾大手法等一些知識。qa qa quality assurance,中文意思是 質...

品味高可以從事什麼工作,品味高是什麼意思

品味 要結合一個人的涵養,素質!好多方面 可以去電臺做 欄目主持人。如果你穿著很有品味的話,也可以去時尚類的雜誌去做編輯。薪水也比較優厚。也可以自己在 啊,什麼的地方開個小店,淘你喜歡的東西去賣,也能有不錯的回報哦。從你的描述來看 你這個不品位高,好象有點虛榮 去搞設計,比如家居設計之類的.震驚了,...

物業監控員具體是做什麼工作的具體點面試有什麼要求

監控員主要是在監控室值班,檢視管轄區域內的監控區域的狀態,如有緊急事件發生聯絡相關人員到場進行處理 就是物業的安全方面的監控室 相當於排程,觀察監控發現異常及時通知相關人員 物業公司的消控員和監控員主要是做什麼的?一 物業消控抄員職責 1 檢查 襲小區內的消防設施是否正bai常,過 du期的要及時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