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血型正定型 D抗原 結果對孩子有影響嗎

2023-01-30 01:40:10 字數 2363 閱讀 6774

1樓:艾渝

要是陰性的你才應該擔心呢,稀有的rh陰性血型極其罕見,萬一生產過程中需要輸血,連找都找不到。還是陽性的好。

2樓:楊光醫生

rh陰性的血型對胎兒沒有太大影響,主要是分娩時要注意安全,以免發生新生兒溶血,只要提前住院待產,及時處理,不會有問題的。

3樓:網友

沒有影響,絕大多數人都是陽性的,如果是陰性有影響。

rh血型正定型陽性(+)是什麼意思

4樓:啊

人的血型有rh陽性血和rh陰性學之分,有的人都是陽性。

5樓:芬芬

說明你的血是rh陽性型的血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rh系統呈陽性。

rh血型正定性(d抗原)陰性是有問題?

7樓:兒童醫院一點通

沒有問題 你是稀有血型 俗稱熊貓血。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啊去問問醫生吧。

血常規rh血型陽性是什麼意思

9樓:網友

病情分析:

這是rh血型檢測結果。漢族人中99%為rh陽性。

指導意見:rh血型是根據紅細胞上是否含有d抗原來判斷的。有d抗原為rh陽性,無d抗原為rh陰性。rh陰性的血型比較稀少,又稱「熊貓血型」。

尤其是對女性懷孕影響較大。rh陰性女性和rh陽性男性結婚生育小孩,第二胎易發生新生兒溶血癥,要特別注意。

rh血型,正常應屬陰性還是陽性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rh血型不管陰性還是陽性都是正常的。就是絕大多數人是陽性的,陰性的只佔。

11樓:匿名使用者

rh陽性的在我國占人群比例是百分之九十七,熊貓血是rh陰性的所以陽性的比較正常。

12樓:王小貝的幸福生活

都是正常的,只是95%的人是rh陽性血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陽性的。你不是陰性。

rh血型遺傳幾率

14樓:姬覓晴

rh血型遺傳幾率為50%。

如果父母雙方都是rh陰性血型,那麼他們的孩子也將是rh陰性血型。在這種情況下,孩子不會有患rh疾病的風險,母親在分娩後也不需要注射rh免疫球蛋白進行**。即使父親是rh陽性血型,他也可能攜帶rh陰性血型基因,那麼孩子有50%的幾率遺傳rh陰性血型。

由於還缺少檢測胎兒rh血型的完整保險方式,因此,即便孩子在出生後被發現是rh陰性血型,rh陰性血型的孕婦也應在28周時注射rh免疫球蛋白。當然,如果孩子被發現是rh陽性血型,孕婦產後也應當注射rh免疫球蛋白。

15樓:重陽無限好

您好:根據rh血型系統的遺傳規律:

rh是由第一對染色體上的一對有兩個等位的基因所控制。rh+是顯性、rh-是隱性。

父母均為rh+ 血型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為rh+血型 ,rh- 血型。

父母為rh+及rh- 血型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為rh+ 血型,rh- 血型。

父母均為rh- 血型,子女可能有的血型為rh- 血型,子女不可能有rh+血型。

rh血型陰性是正常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輸血麻煩(人口少,血庫可能沒血),和女性是陰性血,一胎陽性胎兒(不打免疫蛋白,),二胎再陽性會溶血。

rh血型呈陰性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

17樓:放棄

病情分析: 血型中rh陰性的是特殊血型,絕大部分人都是rh陽性血。

意見建議:rh陰性女性如果不輸rh陽性的血,則可生育第一胎,這是由於第一胎懷孕時,孕婦體內產生的抗體量較少,還不足以引起胎兒發病。如果第一胎是rh陽性,那麼以後就不能繼續生育了。

如果男性是rh陰性,那麼生完rh陽性的孩子後也不要生育第二胎(一般來講,rh溶血比abo溶血癥狀出現晚而且重,rh溶血一般發生在第二胎,abo溶血可發生在第一胎。新生兒溶血病與遺傳因素密切相關,因此再次懷孕的胎兒發病機會更多、症狀也更重。)。

但是男性輸完rh陽性的血後不會喪失生育能力。

在遵義rh血型有多少

18樓:燦白西卡

血型和環境地區有關 像少數名族就有大約百分之10的rh陰性血。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時候,你人在**|

AB型RH是什麼血型,血型AB Rh D 是什麼

是兩大血型系統裡的血型,ab型rh陽性,是正常的ab型血。國際輸血協會承認的血型系統有30種,如abo mns p rh lutheran kell等300多個血型。其中最重要的兩種為 abo血型系統 和 rh血型系統 而最常見的就是abo血型系統裡的a b ab o型。rh因子是一種在紅細胞中發現...

abo血型正反定型的原理是什麼,ABO血型正反定型的原理是什麼

abo血型正反定型的原理是用鹽水凝集法檢測紅細胞上存在的血型抗原,以及血清中存在的血型抗體,依據抗原抗體存在的情況判定血型。常規的方法有 正向定型 用已知抗體的標準血清檢查紅細胞上未知的抗原。反向定型 用已知血型的標準紅細胞檢查血清中未知的抗體。結果判定 凡紅細胞出現凝集者為陽性,呈散在遊離狀態為陰...

血型檢驗報告 血型(RH)結果為陽性是什么意思能幫我解釋一下

就是普通的a型血 rh分陰性和陽性,呈陰性時屬於稀有血型,陽性就是普通血型。血檢報告rh d 血型為陽性是什麼意思?rh血型是abo血型以外的另一種分別方法。rh血型d抗原陽性,表示你是rh陽性血,這種血型99 以上的人都是,只有一少部分少數民族的人是陰性。rh陰性屬於熊貓血,這就是血型分型的一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