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排國際高中alevel課程學習計劃

2023-01-30 05:55:05 字數 5209 閱讀 3798

1樓:紅肥綠瘦

學校會幫你安排好的啊。as學3到4門。a2學2到3門。

學習alevel課程,一定要去國際學校嗎

2樓:a佳國際課程輔導中心

其實不一定要去國際學校的。

以為去國際學校的好處是,系統學習alevel課程,直接在學校完成考試,家長不用多擔心,學校會安排妥當。缺點是學費普遍比較高,而且門檻較高,學校質量良莠不齊。

自學的話就是自己去bc報名參加考試,學習課程可以找一些輔導班之類的,整個過程比較勞心勞力,但是門檻比較低,如果家長自己有很多時間或者能找到靠譜的人,也可以考慮這條路徑。

我的看法是,家裡有錢且有途徑的可以送到國際學校,其一是可以系統的學習,其二是孩子本身的朋友圈的拓展。家裡條件一般但是孩子有天分,願意努力的,不一定去國際學校,現在好的輔導班也不次於學校的。

3樓:點選國際教育

去國際學校學習a-level課程,因為國際學校有專業系統性的教學,對日後出國留學有很大的幫助哦。當然,也可以找一些輔導機構,他們也有提供高效專業的培訓。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春獅學a-level,專業入學測試,瞭解真實水平,鎖定關鍵問題。輕鬆三a通名校:http:

ozs=102-3105&ozs=104-3105,專業模擬測評,真實還原考試全過程,查漏補缺。

5樓:alevel學習君

不一定,我身邊還有自學的呢。不過如果學習能力不是很強的話最好還是去一個專門教授國際課程的地方學習,我之前是在國際學校學習的,但是因為成績並不是很好還另外在文藍國際學習中心上a level數學科目的課程,他們還是愛德思和aqa考試局的考點,報名考試挺方便。

6樓:天下雲風華絕代

不一定要去國際學校。我覺得線上網課的話就足以滿足考試需求。我是在ub國際教育上的線上一對一網課,覺得跟老師的交流很直接,而且老師專注於我一個人,時刻都關注我的學習情況,並且根據我的情況進行調整。

價效比也比上國際學校要高很多!

7樓:國際考

不一定,網校可以學,我們就行。

alevel高中課程包括哪些內容?

8樓:安安新的糖

a level課程的第一年被稱為as level 或者lower sixth, 學生一般選修四門課程;第二年被稱作a2 level或者upper sixth,學生只需要完成三門課程,但學習程度需要更加深入。a level成績被英國各大高校認可,也被香港、新加坡、英聯邦和前英聯邦國家的大學廣泛認可。

a level的課程一共兩年。學生在第一年通常需要選擇至少四門課程,並在year 12的學年末進行測試。第二年學生通常選擇其中成績較好的三門課程進行更深入的學習,並在year 13學年末參加考試。

每個學校提供的a level課程各不相同,但通常包括英語、數學、高等數學、歷史、經濟、地理、心理學、哲學、生物、物理、化學、法語、西班牙語、**等等。

大學的申請至少需要第二年三門課程的考試成績。少數學有餘力的學生會增加一至兩門課程。第二年的成績會被作為大學申請的主要參考。

學生在a level階段學習的科目結構會影響大學能夠申請的專業和以後的職業道路,學生需要仔細搭配不同科目。

9樓:點選國際教育

a- level課程一般在中國開設數學、進階數學(或稱高等數學)、物理、計算機學、會計學、商業學、經。

濟學等課程供學生選擇。應該選擇哪幾門課程是學生和家長都普遍關注的問題,但也是非常難回答的一個問題。英國、加拿大、愛爾蘭、澳大利亞、紐西蘭、新加坡等英語國家沒有統一的大學入學標準,雖然它們都認可a-level證書,但是各所大學、各個專業對學生學過哪幾門a-level課程以及成績都有不同的要求。

所以怎樣選擇課程並沒有一個唯一的答案。

學生選擇課程時,一般要考慮現在自己的優勢科目和將來的發展方向,即你想選擇哪個大學、什麼專業,從而根據他們的要求有的放矢地選課。然而,對於16-18歲的學生做這樣的選擇也是很難的,因為自己可能還沒有一個清晰的決定。建議選擇適合大部分大學和專業的課程,給自己今後發展留下比較大的選擇空間。

數學、進階數學和物理是大多數大學和專業招生時要求學過的a-level科目(只有極專業的學科除外,例如法學),所以建議選擇這三門課。除了被廣泛地接受外,學生還有其他的收益。相對於西方學生,中國學生在數理化方面的訓練更為嚴格,基礎紮實;而且學習數理化對英語能力的要求比其他科目較低。

所以這樣的選擇能夠體現中國學生的優勢。

但是學生如果對將來所學專業有了清晰的選擇,那麼選課就必須謹慎,因為有的專業是具有特殊要求的,例如:將來學習醫學,現在就需要學習化學和生物學。如果學生對將來留學的大學或專業有了選擇。

10樓:虢韋茹

alevel高中課程包括:英國語言與文學、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商務學、經濟、會計、計算機、歷史、地理、藝術與設計、食物學、**、現代外語、神學、影視**、法律、心理學、社會學和思考技術等經典或新興學科。

11樓:網友

那應該還是很多的吧,目前稍微好點的應該是培諾教育,我也是通過他們的幫助,成功考入了排名前10的大學。

12樓:廣州荔灣的

說這話的人一看就是沒有素質的人,而且根本對學校不瞭解。

為什麼高**國留學就必須要學習alevel課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alevel課程是英國本土高中所學習的課程,如果你要想考入英國本土的大學,就需要學習alevel課程了。

第二、alevel課程分為70多門,但是你可以選3-4門科目進行主修,但是alevel課程的選擇是必須要跟你的大學所學習的專業相關的,所以在alevel課程選擇之前,就要想好以後你進入高校後想學習什麼專業。

第三、alevel課程是主要針對英國本土高中的課程,如果你現在想要去英國讀大學的話,就必須要學習這個課程了。

?ozs=204-3105,涵蓋了ucas的所有資料,可以根據alevel分數查到所有可錄的學校,也可以根據留學意願,來給出需要的分數參考。

高中在讀打算出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決定去美國留學,就沒有必要參加高考。而且,留學和高考基本上不可兼得,因為是完全不同的兩個體系和要求,都要求全力以赴的投入。如果兩面都想兼顧,最可能的結果是高考成績不盡人意,而託福、sat成績也不夠理想。

兩邊都錯失了進名校的機會。

按照留學要求,應該利用高二和高三上學期,完成託福、sat的培訓和考試,這樣才能在時間上保證留學申請的順利進行。如果申請美國名校,高三上學期結束前差不多就該寄出所有申請材料,趕上申請截止日期。

如果高考後才準備出國留學,通常會耽誤一年時間,用來準備英語考試和留學申請。當然也可以先上一個自己不滿意的大學,大一後「轉學」去美國。好處是可以轉一部分學分;不利之處在於,因為大學學業,難以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準備託福和sat。

15樓:京城東哥

國內高中學生可以直接入讀加拿大同年級(公立校),無需語言成績。目的是獲得加拿大高中畢業證。

加拿大高二就高中畢業。

國內的高三和大一,是加拿大的college,也可以叫預科,學生讀大學是從大二開始讀,因此時間上沒有吃虧,所方便是多一次就業的選擇,而且國際學生如果移民(大專後)是非常經濟現實的計劃!

全年學費(住校) $17,90 加元(12萬人民幣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首先是以高考為主,sat不是國際學生必須的成績,高考倒可以作為申請的參考條件,託福一定要考好。

每年也有些在國內上了一年大學才去美國的,所以,高中期間若鑽研sat很容易兩頭都耽誤了。

jxys

17樓:uk申請_服務

去美國好的高中或申請大學。你肯定要考toefl的,而且你最好要考ssat(申請高中),sat(申請大學)

高二的學生,我一般建議是去讀英國的高中的2年或18個月的alevel課程,如果你的數學好,可以申請到英國非常好的大學。最好雅思可以考到或者參加學校內部的英語測試。

現在就要申請。

你也可以轉學去讀國內國際高中的alevel 課程, alevel 課程美國也承認。

不懂的可以問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意願咯,如果你是確定要出國的,那就不必上高三了,因為國外好多大學都不看國內高考成績的。如果你又想上國內大學,又想出國,那就等高考完了再決定,如果考的不理想,那就先準備一年,再出去。這是我準備走的路,不知道你怎麼想。

學習alevel課程,要去國際學校嗎

19樓:邊南北特

不一定要去國際學校的。

國際學校的好處是,系統學習alevel課,直接在學校完成考試,家長不用多擔心,學校會安排妥當。但是目前也有很多人選擇自學,靠譜的輔導班學,睿格國際教育,可以的。

20樓:雲彩99朵

可以瞭解一下啟明星雙語學校,學生就是來自20多個國家呢,老師也是14個國家的吧,中西方文化融化的多元化,教育方式也比較先進,對孩子的全面發展比較有好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將來上大學想要攻讀的專業去選擇a-level的考試科目。

測一測自己適合報考哪些科目:http://www.

?ozs=102-3105&ozs=104-3105,可以按專業測試或者按科目測試。

我是高一學生,再有一個多月就高二了,我從去年暑假開始學alevel,已經學了一年。(詳見問題補充)

22樓:京城東哥

申**拿大留學優勢最大。

1、申請年齡在9—17歲的中小學生(家長可陪讀)。

2、不需要全部的精通,不需提供託福和雅思成績直接入讀同年級。

3、全年學費 $19,280 加元(13萬人民幣左右)。

4、所申請學校為加拿大所有**公立學校。

5、而且加拿大高二就高中畢業(高三就上預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得不承認樓主的勇氣和實力,畢竟國內外兼顧對精神與體力上都是巨大的考驗。但是個人覺得還是太吃力了吧,建議放棄一個。樓主對出國見解很到位,不能成為佼佼者真心別出國,慎重考慮吧。

讀國際高中到底是alevel課程好還是ib課程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去**,申請美國還是ib合適。

如何學好A Level課程,學A Level課程怎麼樣?好處是什麼?

什麼是a level課程?英國高中課程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是英國全民課程體系,是英國普通中等教育證書考試高階水平課程,也是英國學生的大學入學考試課程。a level課程設定 從文史類到數理類幾乎全部囊括70多門課,甚至包括...

高中生如何安排週末?!真心求助,高中生如何安排週末?!真心求助!!

我當時就隨心所欲,想玩的時候就玩得盡興,但我每天晚上都會定點學習,後來高考完,晚上不用看書了,還覺得不自在了呢 你去學校試著來上上自習自,可能會有改進,你在bai家是和學校du環境不 一樣,在你潛意zhi識裡dao已經認可了學校這種壞境。還有就是你自制力不是很好,所以試著去上那種有老師監管的自習,有...

如何合理安排一節課的教學時間,如何合理安排自習課時間

一節課如果40分鐘,老師講課25分鐘,留學生自行理解 提問回答15分鐘。一般情況下,師生 合用時間 在課堂時間分配上所佔比例最大,達60 左右,但也不能佔的太多,必須注意留出一定量的時間給學生單獨使用,由學生自由支配。根據學生自學能力情況,要適當加大 生用時間 的比例,通常佔一節課的10 35 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