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2023-01-30 07:00:06 字數 890 閱讀 8264

1樓:法律人盧彥聲

法律分析:股東要符合法定人數;有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制定公司章程;有公司名稱、公司住所等條件。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公司住所。

2樓:sunny焦糖奶茶

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好,一、個人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1、個人獨資企業只能是中國公民為投資人,且是一個自然人。2、個人獨資企業要有合法的企業名稱,名稱中不能有「有限」、「有限責任」或者「公司」這些字樣。

3、個人獨資企業要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

設立個人獨資企業可以用貨幣出資,也可以用實物、土地使用權、智慧財產權或者其他財產權利出資。投資人可以個人財產出資,也可以家庭共有財產作為個人出資。以家庭共有財產出資的,投資人應當在設立(變更)登記申請書上予以註明。

4、個人獨資企業要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個人獨資企業如果是從事臨時經營、季節性經營、流動經營和沒有固定門面的擺攤經營,則不得登記為個人獨資企業。

5、個人獨資企業要有必要的從業人員。

提問。運輸公司。

怎麼辦理。個人設立公司需要提交哪些檔案?1、投資人簽署的個人獨資企業設立申請書;2、投資人身份證明;3、企業住所證明;4、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

從事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的,應當提交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委託**人申請設立登記的,應當提交投資人的委託書和**人的身份證明或者資格證明。

深圳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想在深圳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根據最新公司法,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 股東出資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 三 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 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 有公司住所 詳細的流程及條件如下 1 您需要先想好公司名稱,確定公司註冊資本額,股東人數,股權比例,法定代表人...

註冊諮詢公司要什麼條件,諮詢公司註冊需要什麼條件

註冊諮詢公司需要以下手續 1 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名稱預先核准 2 申請設立登記,提交規定檔案 3 公司登記機關依法稽核,發給營業執照。註冊諮詢公司的條件 1 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2 有依法制定的公司章程 3 有全體股東按照公司章程規定認繳的出資額 4 有公司名稱,住所,組織機構。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

個人註冊商標需要什麼條件才能完成註冊

商標註冊需要的條件主要有三點 一 完善好商標註冊申請的資料 需要一份商標註冊申請書以及6張商標圖樣,需要注意的是圖樣一定要清晰。然後準備好商標 委託書,如果是自己辦理則不需要委託書。最後一定要有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資料不齊全或者有錯誤商標局不會予以註冊。二 提前查詢商標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