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班級裡師生,同學間發生的有趣的事

2023-01-30 07:00:08 字數 2909 閱讀 6466

1樓:孤魂幽冥

某老師對學生大喊道:小心我一巴掌把你給踢死。

班級裡組織的有趣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在班裡發生的一件有趣的事情作文350字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在我們這個班集體裡,大家就像兄弟姐妹一樣,親密無間,當然也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而又令人記憶猶新的事情。

記得那是一節我們盼望已久的溜冰課。「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滿心歡喜、你追我趕地來到溜冰場上,整整齊齊地站在上面,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好象都能聽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爭先恐後地等待老師發溜冰鞋,只見老師將溜冰鞋一雙一雙的發給了我們,我們像一隻只出籠的小鳥一樣,迅速穿上溜冰鞋,歡快地滑了起來。我沒有按照老師的吩咐一步一步地滑,還想一飛沖天,誰知道出師不利,剛滑了幾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翹著嘴巴生氣地說:

「真倒黴,我再也不亂滑了。」在同學的鼓勵與老師的教導下,我終於學會了滑冰,還滑得不錯呢!

通過這件事,還有這個小小的教訓,我知道了學什麼都得慢慢來,從基礎開始,千萬不要有一步登天的想法,只有這樣,你才會獲取成功的第一步!

3樓:薛小小

今天我們班上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那就是,今天沒有家庭作業,明天放假50天,暑假提前60天暑假變成100天,以後每天都上資訊課,每課都要玩吃雞。

小學在班級裡發生的有趣的事情500字日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天,學校里布置了一個有關攝影的作業,內容是讓大家拍攝一張有趣的**,這可樂壞了喜歡照相的小明。星期六一大早,他便帶上照相機,在附近的小公園裡散步,想借機尋找一件有趣的事。

走著走著,小明的目光落在了一隻小狗身上。那是一隻棕色的小狗,很小很可愛,肥的就像一個球,走起路來一搖一擺,耳朵還耷拉著,看起來懶洋洋的,可突然之間,它的耳朵豎了起來,眼睛緊緊地盯著地,爪子還一舉一舉的,似乎是在抓什麼東西。小明走近了一些,而小狗似乎沒注意到他,依舊顧自。

小明來到小狗身旁,發現一隻小小的螞蚱在一跳一跳,而小狗的目光正順著它走,它跳走一點,小狗就在它身後跟一點,還不時用爪子去弄它,似乎它是小狗的一個玩具。一開始,小螞蚱跳得很低,但到後來,它似乎生氣了,越跳越高,越跳越快,想躲開小狗地攻擊,而這小小的舉動並沒有嚇到小狗,反而更引起了它的興趣,它越玩越帶勁,好幾次都差點把小螞蚱拍死。終於,小螞蚱忍無可忍了,一下子朝小狗的鼻子上跳去,小狗驚叫一聲,後退了好幾步,不時用爪子去撓它,卻不慎被絆,一下子向後摔去,而螞蚱也抓緊時間得意地跳開了。

就在剛才那一幕發生的一刻,小明舉起相機把它拍了下來,拍得恰當好處,把小狗的狼狽和螞蚱的彈跳力很好的表現了出來,形成了一幅有趣的畫面,讓看到這張**的人都哈哈大笑,前仰後合。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了,我們一家和我妹妹一家一起去北京旅行。

那天,我們很早就起床了,一輛大巴車把我們送到了上海的飛機場。因為是第一次去那麼遠的地方旅行,所以我的心情是無比的好奇和激動。我和妹妹手拉手一起走入飛機裡。

哇!飛機是那麼的寬大,空姐的服務是那麼的周到。有飲料,還有飯吃呢!

坐在飛機裡,我看到窗戶外面一朵朵白雲隨處飄蕩,真的很美,很快,我們就到了北京。

在北京,最讓我難忘的是北京天安門,以前我只是在書中知道了天安門非常的雄偉,現在,站在雄偉的天安門前,我覺得我真的是太渺小了。我和妹妹都急著在天安門前留影,媽媽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我們都想把天安門永遠留在自己的腦海裡。

我們還去了北京的長城、故宮等有名的景點。這次旅行,我們都非常高興,也都感到我們的首都——北京,真的很美!

班級裡發生的什麼事作文600字

6樓:前出塞語文老師

《故事發生在我們班裡》

今天早晨,我興致勃勃地來到了久違的作文興趣。

班。我走到作文興趣班門前,一推開門,就被眼前的狼狽影像驚呆了:桌椅雜亂無章地擺放著,地上到處是粉筆灰和白花花的小紙片,粉筆、塑料袋橫七豎八地放著。

我想:怎麼就幾個星期不見,教室就成這樣了?同學們一進來見教室這樣,都扭頭溜了。

這麼亂,怎麼能營造一個良好的寫作環境呢?大家最後終於決定,要在上課之前把教室好好打掃一下。於是行動開始了……

首先分工。由於男同學力氣大,就讓那兩個男同學擔任擺桌子擺椅子的任務,還有整理桌子。由於女同學細心細緻,因而負責掃地與擦桌子。

分工完畢,大家便忙開了。男同學費力地搬著桌子,桌子不停地發出吱吱的響聲;女同學認真地掃著地板,很快「雪片」就打掃乾淨了。正當大家要鬆一口氣時,粗心的男同學競竟不小心把粉筆灰弄到地上去了!

女同學不停地責怪著他,怪他破壞了自己的勞動成果,儘管男同學一直賠禮道歉。那位男同學只好自己把地上的「再生雪片」掃進了垃圾桶。看到這樣,女同學也不再計較,會心地笑了。

這時老師來了,她驚訝地發現我們正在勤奮地掃著地呢。可老師沒進來,她站在門口,微笑地看著我們,不時插上幾句表揚:「你們幹得真專心呀!

」「挺乾淨的嘛!」或是幾個指點:「這兒不夠乾淨。

」「桌子放這兒不太好!」活像一個指揮官,在指揮我們勞動。

終於打掃乾淨了,這時的教室和打掃前的教室大不一樣了:乾乾淨淨的地板,桌椅有條理地擺著,上面沒有絲毫粉筆灰,和原先的教室形成多麼鮮明的對比呀!看著自己辛勤的勞動成果,同學們都開心地笑了……

發生在班級裡的一件事300字

班裡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呀

7樓:珍惜擁有不拖延

大家在班會上的一些聊天,講故事什麼的;或者一些同學平時老做些看似搞笑,但是有意義的事情。

在初中新學期開始,在你的班級裡一定有給你印象最深的人(老師或同學) 或發生有趣的事情,請你描述 50

8樓:巧奪天工

「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兩個死定了?」司徒靜楠聽慕雲這般說,頓時便是緊張了起來,「那可不行,我堂堂的一國公主,怎麼能夠死在這個畜生的手上,慕雲你讓我來!」

高中班級裡的 搗蛋鬼 如何管理他們

不要老是以班幹部的身份壓人家,和他們交朋友,用朋友的身份請他們幫忙 單獨找他們談,一個一個的交談,分配工作給他們,要他們管紀律,不是管班的紀律,是你要安排其中的一個管另外一個,但不要讓他們知道,讓他們以為其他人都是紀委,自然就暗地裡以為別人在管自己 你不要讓他們知道班上的紀委有多少個,單獨交談時叫他...

求篇如何樹立高中班級形象的演講稿

1.要以身作則,率先垂範 2.遇事沉著冷靜,三思後行,忌衝動 3.本著服務的精神,學習工作勤懇敬業 4.謙虛接受別人的批評,同時也要進行自我批評,不斷反省 5.多與老師溝通,同學交流,聽聽同學的心聲 6.多開展有益的活動,活躍 充實學生生活,贏得同學對你的好感 7.多關心同學,尤其是有困難的同學 所...

高中班級要出黑板報,主題是關於「我的2019」的,然後想找一

我的夢想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而且還有好多個。當我看到舞蹈演員那優美的舞姿時,我想當一名舞蹈家 當我看到畫家那栩栩如生的畫面時,我想當一名畫家 當我看到醫生能救死扶傷時,我想當一名醫生 當看到老師桃李滿天下時,我又想當一名靈魂的工程師。我的夢想隨著我年齡的增長和我的所見所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