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蓋汾酒怎樣鑑別真偽,汾酒如何鑑別真假

2023-01-30 07:05:06 字數 5540 閱讀 8940

1樓:芒奇思公暮

(一)、商標鑑別。

汾酒的註冊商標為「汾牌」和「古井亭牌」。「汾牌」註冊商標是一個圓圈裡面加行書體「汾」字,字金黃透亮,與周圍圓圈無接觸處,商標兩邊的英文字母清晰。「古井亭」商標由古井亭正面圖案和「古井亭」3個字組成,圖中亭頂除翹伸的兩個黑角外,共有16條豎直黑線,代表著亭瓦寬度,寬窄間隔均勻,所描的金線也清晰,亭簷下黑底金樞匾額上有「古井亭」3個金字。

「汾酒」和古井亭圖案均為凸版印刷,色澤鮮豔,邊裁整齊。註冊商標兩邊以外徑為15mm的2023年巴拿馬賽會一等獎章和2023年全國評獎會金質獎章圖案為裝飾。

假汾酒的字表面光亮,且與圓圈接觸,兩枚獎章圖案印製粗糙,字跡模糊而無光亮,亭頂黑線不是16條,亭簷下「古井亭」3個字很難看清楚,「註冊商標」上的「冊」字與真品寫法不同。

(二)頸標鑑別。

真汾酒的頸標上的字跡工整清晰。

假「汾酒」的頸標印刷粗糙,有的把「酒」字誤寫為「灑」字,陶瓶的頸標字跡不清楚,紅顏色相互滲透。

汾酒如何鑑別真假

2樓:未生

鑑別汾酒的真假,從下面3個要素鑑別:

1、視覺感官。

真汾酒是無色的,且清澈透明,清香純正,無任何沉澱物,假酒的酒體一般有些渾濁,或者有微黃的顏色,在購買汾酒的時候,應該仔細觀察酒體的特點。

2、商標鑑別。

真汾酒的商標有古井亭商標,「fenjiu」及「汾酒」字樣,手摸有凹凸感,除此之外,瓶身的圖案和字型均是整齊和清晰的,假酒上的字跡會有不清楚的現象並且其商標沒有任何凹凸感,是按照平常的印刷方法印刷上去的。

3、瓶蓋識別。

真酒的有一種瓶蓋是用進口鋁製材料製作而成的,並且螺紋蓋上印有「古井亭」的圖案,非常整齊和清楚,假酒的瓶蓋材料用工粗糙,並且瓶蓋上面印刷的圖案印製的質量非常差,表面觸控起來沒有光滑度,且有脫色的現象,瓶蓋內側一般不是白色,而是黃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識別真假汾酒?

「汾酒」產于山西省汾陽縣杏花村酒廠,選用上等高粱精釀而成,屬清香型白酒,曾多次在全國評酒會上獲金獎,註冊商標有兩種:「古井亭」牌和「長城」牌。該酒素以色、香、味三絕而著稱於世。

真品特徵:1、商標:「古井亭」註冊商標以古井亭正面圖和「古井亭」三個字組成,亭頂兩邊除翹起的兩黑角 外,有16條寬窄均一的豎黑線條,亭簷下黑底金框扁額上有「古井亭」三個金字。「汾酒」及古井亭圖案為凸版印刷,印製精細。

註冊商標兩邊以外為15毫米的2023年巴拿馬賽會一等獎章和2023年全國評酒會金質獎章圖案,「註冊商標」中的「冊」字為「冊」,頸標字跡工整、清晰。

2、瓶蓋:用進口鋁質材料製成,螺紋蓋上印有古井亭圖案,蓋內壁呈銀白色,內墊有白色彈性塑料墊,瓶蓋外的螺紋處有紅色的「→」指示開口方向,並標有英文「open」字樣。

3、酒液:無色清澈、無懸浮物。酒香純正、醇甜柔和、諸味諧調、餘味爽淨、回味悠長。

其理化指標為:酒度60±度,總酸度大於或等於0.

6g/v,總酯大於或等於。

假品特徵:1、商標:商標圖案印製粗糙、字跡模糊無光澤。亭頂的黑線不足16條,亭簷下的「古井亭」三個字,字跡不清兩邊的裝飾獎章圖案外徑小於65毫米,註冊商標的「冊」字與真品不同。

2、頸標:頸標印製粗糙,有的把「酒」寫成「灑」,陶瓷瓶頸標字跡不清,紅色相互滲透。

3、瓶蓋:用料質雜,頂上的古井亭圖案不清,瓶蓋內壁色澤灰暗,有用紙墊,有用黃色塑料墊,封口不齊。瓶蓋外螺紋處沒有開口指示箭頭和英文「open」字樣。

4、酒液:酒色渾濁不正,發白或有懸浮物。酒的香味雜,酒度不等,總酯均低於。

4樓:斯有何惜

真正的汾酒醇香濃厚,一股糧食酒的醬香味。

這種53度玻璃瓶黃蓋汾酒是假的 ?

5樓:梁丘承澤

(1)商標鑑別。

汾酒的註冊商標為「汾」牌和「古井亭」牌。「汾」牌註冊商標是一個圓圈裡面加行書體「汾」字,「汾」字金黃透亮,與周圍圓圈無接觸處,商標兩邊的英文字母清晰。「古井亭」商標由古井亭正面圖案和「古井亭」三字組成,圖中亭頂除翹起的兩個黑角外,共有16條豎直黑線,代表著亭瓦寬度,應寬窄間隔均勻,所描的金線也清晰,亭簷下黑底金樞扁額上有「古井亭」三個金字。

「汾酒」和古井亭圖案均為凸版印刷,印製精美,色澤鮮豔,邊裁整齊。註冊商標兩邊以外徑為15毫米的2023年巴拿馬賽會一等獎章和2023年全國評酒會金質獎章圖案為裝飾,「註冊商標」中的「冊」字有意寫成了「朋」。

假「汾酒」的字表面無光亮,且與圓圈接觸,兩枚獎章圖案印製粗糙,字跡普遍模糊而無光亮,亭頂黑線不是16條,亭簷下「古井亭」三字很難看清楚,註冊商標上的「冊」字寫法與真品不同。

(2)頸標鑑別。

汾酒的頸標字跡工整清晰。假「汾酒」的頸標印刷粗糙,有的把「酒」字誤寫為「灑」字,陶瓷的頸標字跡不清楚,紅顏色相互滲透嚴重。

(3)瓶蓋鑑別。

玻璃瓶裝汾酒的瓶蓋用進口鋁材製成,螺紋防盜蓋上印有古井亭圖案,整齊清晰且附加裝飾,防盜蓋為黃色,並印有杏花村和唐人杜牧詩句,配有「汾酒」字樣的封口標。瓶蓋內壁為銀白色,內墊有彈性的白色硬質塑料墊,封口整齊。瓶蓋外壁螺紋處有紅箭頭指示開啟方向,並有英文「open」字樣。

呈琵琶型的瓷瓶裝汾酒,是塑料蓋和膠帽封口,再加「中國名酒」字樣的封口條;瓶身上有杏花村彩圖和杜牧的詩句,上下均有花邊。

假「汾酒」的瓶蓋用料不一,蓋上古井亭圖案不清晰,有脫落現象。瓶蓋內壁色澤灰暗或塗了黃色,內墊為紙墊或暗黃色塑料墊,封口不整齊。瓶蓋外壁沒有開口指示箭頭和英文。

(4)酒質鑑別。

汾酒酒液無色,清澈透明,沒有沉澱和懸浮物。假酒的酒色不正,發白或混濁:真汾酒酒香純淨,醇厚爽口,回味生津,酒體自然協調,飲後餘香悠久。

假「汾酒」的香味雜,酒度不一,有害於人體健康的物質含量往往超標。

6樓:網友

看**這個商標的汾酒在山西俗稱「出口汾」也戲稱」奪命53」,之所以稱之為奪命,是因為它的酒精含量53度還是比較高的,容易上頭,酒後導致身體各方面反應都有所下降。不過人們對奪命53的評價還比較不錯的,不過要注意喝酒的方式方法。此酒有玻璃瓶和瓷瓶之分,規格為275ml-375ml–475ml-500ml,注意:

生產廠為《中國山西杏花村汾酒廠股份****出品》,背面配料和說明是中英文。

上面所述希望對您有幫助。

*太原一個愛喝酒的人。

7樓:木者仁也

這個酒有假的,我剛買了一瓶也是假酒,還有一瓶黃蓋玻汾也是假的,防偽碼已經被查詢過80次,出口玻汾被查190次,黃蓋汾酒酒體渾濁,出口汾酒酒體看不出來,但真偽查詢碼有問題!一個碼被查過190次,根本就不可能是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這個包裝,有53和38,應該不是假的吧,去官網查查。

紅蓋汾酒與黃蓋汾酒有何區別?

9樓:枚樂悅

在汾酒這麼多白酒當中,黃蓋汾酒和紅蓋汾酒是比較受到人們歡迎的,這兩種白酒都是**低又品質高的清香型白酒,喝下去之後,是比較清爽甘甜的,黃蓋汾酒和紅蓋汾酒相比其實差別也不是很大,黃蓋汾酒是53度,紅蓋汾酒是42度,**上也是差不多的,都是50塊錢一瓶左右,因為**親民又品質好,汾酒在我國白酒市場當中所佔領的比例也是比較大的。

黃蓋汾酒和紅蓋汾酒到底是不是糧食酒呢?不要看汾酒這麼便宜,其實汾酒也是一種糧食酒,汾酒在釀造過程當中用到了高粱、大麥、豌豆等糧食,所採用的釀造技術是「清蒸二次清」,口感清甜綿長,酒香清香,酒的品質也是得到了人們的認可。

假如在購買這兩種汾酒的話,也是要注意真假酒之分,現在在市場上也是存在多種汾酒的冒牌貨,要學會怎麼分辨真假汾酒,真汾酒的瓶蓋、商標和酒液都是有自己的特點的,我們首先來看汾酒的瓶蓋,真汾酒的瓶蓋是進口鋁製材料之城的,在瓶蓋上面還印有古井亭的圖案,瓶蓋是銀白色的,瓶蓋上面還有開口方向提示,假汾酒瓶蓋都是比較粗製濫造的,我們其次來看看汾酒的商標,「汾酒」字樣和古井亭圖案都是凸版印刷,都是非常精細的,我們最好來看看汾酒的酒液,真汾酒的酒液是非常清澈的,在酒液裡面是沒有雜質的,在買汾酒的時候,要學會是這樣分辨。

10樓:糊塗人生

酒度數不同。紅蓋汾酒度數是42度。黃蓋汾酒度數是48度。

11樓:教育耕耘張老師

紅蓋汾酒的度數一般是比較低的,口感也是很不錯的。

12樓:網友

這兩個的種類是不一樣的原料也不同。

汾酒中的黃蓋汾和紅蓋汾是糧食酒嗎?

13樓:浪子一個寶寶

- 白酒汾酒中的黃蓋汾和紅蓋汾都是糧食酒,在汾酒的產品矩陣中,有兩款**親民、品質上乘的的低檔清香型白酒,一個是42°的紅蓋汾酒(紅蓋玻汾)

14樓:網友

這個當然是糧食酒,和其他的酒精酒其實是有一定區別的。

15樓:鹹魚的夢想

是的,汾酒是由糧食釀造而成的,屬於糧食酒的範疇。

16樓:不羨仙

肯定是汾酒主打的是一些糧食酒所以一般都是很好喝的。

17樓:他咯兔卡

他們都是糧食釀成的,所以說不管是黃色還是紅色都是糧食酒。

18樓:c2百賬號

應該真的是糧食酒,因為他們的配料裡面有糧食。

19樓:網友

這裡面應該都是糧食釀造的。很少有勾兌酒。

20樓:白改雨

本款產品是出口型汾酒,酒質略高。

21樓:戰戰戰戰的家

這個就不清楚了,這個要問喝酒的專業人士才會知道的。

22樓:四十隻獅

這個說法是正確的,因為已經有新聞報道了。

杏花村黃蓋玻汾為什麼被稱為汾酒奪命53?

23樓:泡8喝9玩18尚

汾酒在白酒中的地位不容動搖。甚至有一種說法,醬酒起源於山西興化村。前汾酒是人們心目中一種高尚的存在。

畢竟,它有著悠久的歷史和良好的聲譽。但汾酒的**不太貴,甚至很多汾酒**低,***,所以也很受民眾歡迎。今天我要講的是當地的黃蓋波汾酒。

讓我們看看這酒的**和估價。

所謂玻汾,是指一般玻璃瓶裡的汾酒。這種玻璃瓶便宜,所以也便宜。有42度、52度和出口三種,當然前者都是低端酒,出口為國外市場,**也差不多。

這裡的是52度的一個,因為它的蓋是金黃色的名字,外包裝上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普通輕瓶酒的檔次,大家都知道。

它是一種低端酒。不需要用酒的質量來解釋。讓我們簡單地評估一下。

香味還是比較純的,但似乎酒的味道比較重,可能是因為53度的原因吧?入口清新,通暢。香味有點豆豉的味道。

這是豌豆進入口蘑的效果嗎?總之,黃蓋的玻汾很常見。把它當作口糧是可以的。

如果是宴會,恐怕不能招待。此外,42度似乎比53度要好,當酒精的質量超過香味的壓力時就會降低。

一般來說,作為一種貼近百姓的低端酒,仍然是一款好酒。汾酒具有明顯的特點,更適合作為釀造葡萄酒的基酒。釀製枸杞和人參是好的,即使釀製果酒,也不會掩蓋水果的香氣。

而且,**不貴,也沒有五花八門的玉米酒味道。釀酒的效果很好。如果你想喝,建議你要麼做口糧,要麼釀酒。

如何鑑定歐米茄真偽,如何鑑別歐米茄手錶的真偽

對不起,我想我還是不太清楚你的到底是怎樣的表,不過還是給你找了點辨別手錶真偽的方法,希望有用吧。或者你可以把你的表拿到一些大商場或者專賣店去讓專業的人員鑑定,這個應該是不用錢的,而且也比較準確,比自己在家猜好多了。外觀和機芯的識別 從外觀上看,正牌手錶的錶盤 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 錶盤上所...

怎樣鑑別真蜂蜜,怎麼鑑別真蜂蜜

一 聞味 單花蜜有本植物特有的花香味,百花蜜有天然的花香味氣息,假蜂蜜有的是蔗糖味 有的是香料味。二 眼觀。1.看蜜的濃度,取一根筷子插入蜜中,垂直提起。濃度高的蜂蜜往下淌的慢,粘性大可拉絲,斷後可收縮成蜜球。假蜂蜜或濃度低的蜂蜜則反之,就算也能拉長絲,但斷絲沒彈性,不會收縮成蜜珠。2.可取一滴蜂蜜...

怎樣鑑別沉香手鍊真偽

進口沉香 為植物沉香的含有樹脂的木材,多呈呈圓柱狀或不規則棒狀 片狀 盔帽狀,刀劈加工而成,外形極不規則,長7 20釐米,直徑1。5 6釐米。表面褐色,常有黑色與黃色交錯的紋理,平滑光潤。質堅實,沉重,難折斷,用刀劈開,破開面呈灰褐色。能沉於水或半沉半浮。有特殊香氣,味苦。燃燒時有油滲出,香氣濃烈。...